金蝶軟體是不是每一年都要帳套,金蝶軟體是不是每一年都要新建乙個帳套

2021-04-11 14:50:06 字數 836 閱讀 4227

1樓:文明職業乞丐

不一定。有多種抄

方法襲可以靈活操作。

其實財務軟

件年結存的意思就是 把一年的所有帳進行乙個結算,結算的結果就自動成了下一年的期初。

1:根據版本不同有些軟體可以進行跨年操作的,如果業務量大可以用這種方式。

2:年末進行年結存。所有資料變為下一年的期初資料。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新帳套恢復該期初資料,也可以在原帳套上直接操作只是期間就成了下一年的期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軟體也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金蝶有很多版本,有的版本是一年一套帳,如「kis標準版」,而有的版本是可以跨年度的,如「k/3」。

金蝶kis標準版怎樣建立下一年帳套

4樓:很多很多

1、開啟金蝶kis標準版軟體。

2、刪除賬套名稱中的文字。

3、選擇」新建賬套「。

4、在"檔名「中輸入賬套名稱,如某某公司,選擇好儲存位置,單擊」儲存「,再然後單擊下一步。

5、輸入賬套名稱,一般輸入公司名稱,單擊下一步。

6、「請選擇貴公司所屬行業」,這個根據公司的業務選擇,單擊下一步。

7、本位幣選擇預設的人民幣,單擊下一步。

8、各個級別的**長度都可以修改,根據實際業務決定,這裡選擇預設,單擊下一步。

9、賬套啟用會計期間,如2023年1月份。

10、單擊完成。

11、然後進入賬套初始化介面。

12、退出軟體後,在檔案儲存位置會有乙個ais檔案,這個就是新建的賬套檔案。

高考是不是一年難一年簡單

試卷都是教授出的,對於他們而言都挺簡單的,難與不難要看應屆的培養情 況和適應程度。高考就是厚積薄發的過程,只有打下牢固的基礎才能雄霸考場,希望高考簡不簡單這種投機心理可是不對的哦。可以設想,如果簡單,大家都考得很好,相當於自己沒有考好,有的人可能運氣好點,相比之下,你反而會變差的。如果題目難,自己又...

金蝶軟體是不是一定要報那種培訓班

肯定沒要求啊 自學都行的。如果你是金蝶的終端客戶,那你在購買軟體的時候,是包含1年的免費服務的 一般不需要的,你在購買時一般都有培訓。本人想學習 金蝶 軟體 不知道 是不是要報班學習還是自己學也可以?不知道難不難學呢?很簡單的,整個金蝶,學過財務的隨便建個帳套基本就差不多了 金蝶軟體是抄很簡單的軟體...

在金蝶軟體裡面怎麼檢視一年的工資薪金支出

你可以在工資管理模組下看工資彙總表和工資統計表。應付職工薪酬金蝶怎麼看科目餘額表並顯示對方科目?嗯,應付職工薪酬,金蝶怎麼看科目餘額表顯示地方的科目?這個你只要是懂這個的話,應該就能知道它是怎麼顯示 金蝶記賬王如何增加應付職工薪酬科目 在會計科目介面選擇負債類,點選右上角增加,輸入科目編碼 科目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