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新疆發個快遞,發哪家快遞最便宜

2021-04-11 14:20:38 字數 1699 閱讀 9045

1樓:墳頭冒煙

便宜?那就是郵政小包了,你從**發?比如重慶,5塊多一公斤

2樓:匿名使用者

少於1kg 韻達、百世匯通最慢最便宜

中通、圓通、申通**依次,但都差不多差1塊左右

大於1kg,發郵政小包划算。貨物再多你發郵政包裹,全中國最便宜

3樓:趙小軍

我想跟新疆發報,用什麼方式發

4樓:匿名使用者

幫我檢視我發往新疆的快遞到**了.814644446221

哪家快遞到新疆比較便宜

5樓:糯冰漂花

我給你列了bai個基本價目表,根據你的du量會略有浮動zhi,你可以做個參考

dao,適用內於圓通、申通、容韻達、中通、匯通、天天、宅急送,國通,全峰,快捷,優速,速爾,邦德等快遞,他們的**相差很小。

江浙滬內:首發6元,續重3元

內蒙古**新疆黑龍江,首發15元,續重8元其他省份,首發12元,續重8元

量小的話可能會被加價兩三元,可以小講價的,量大的話減個兩三元,

順豐和ems大概是這個**的兩倍左右

6樓:走在囧途

哪家快遞到新疆比較便宜;用申通、韻達單位收費:首重18元/公斤;續重10元/公斤::

如果是單件(1公斤內)收費18-20元,這要看收費員在收費時的情況了。

如果採用順風、郵政快遞收費就要貴些了。

僅供參考

寄往新疆,哪個快遞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您使用中國郵政,

這個快遞相對來說收費比較便宜一些,

不過它的時效性有些差。

我想往新疆寄點東西,請問用哪個快遞公司好

8樓:小崇明王

寄到新疆,用郵政比較好。

郵政普通包裹,1kg運費10元,2kg運費15元,10kg運費55元,烏市3-4天到,其它4-5天到。

如果要得急,可寄ems特快,運費1kg21元,次日到。

9樓:廣州嘉元物流

快遞是兼有郵遞功能的門對門物流活動,即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公路和空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快速投遞。除了較快送達目的地及必須簽收外,現時很多快遞業者均提供郵件追蹤功能、送遞時間的承諾及其他按客戶需要提供的服務。無需知道快遞公司的詳細位址。

如果需要寄件可以打快遞公司全國統一**(快遞100上面都有),通知取件或送件。

10樓:花田囍事婚紗店

都可以的 除了順豐時效稍微快點 其他快遞公司時效都差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只能寄1公斤以內的,28元

我想寄個東西到新疆喀什,用什麼快遞最方便又實惠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郵寄什麼東西了,像申通、圓通、天天快遞、宅急送等國內主流快遞公司在喀什都有網點,具體還看你所處的位置和所郵寄東西的情況。具體可諮詢快遞公司官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ems 中國郵政;**遍布全國各個中小城市及鄉村;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ems,在新疆最穩定了

如何寄快遞,我想寄快遞,怎麼寄啊?

去你們當地的快遞公司就行了。你問下他,她會給你個單子,讓你填基本資訊,像要寄的位址,姓名這種,如果不懂,隨時問他就好了,會和你說的,要寄的東西先自己包裝好,用袋子封好再給他,因為快遞其實只是給你套個袋子或者盒子的,所以為了乾淨,自己先包裝好,省的中途破掉弄髒,他也會問你寄到那裡,東西會稱一下重,不同...

我的手機發快遞 我沒有告知快遞員是手機 被快遞公司扣了怎麼辦

你寄的東西 他們是不是走航空的吖,如果是應該是被海關扣的吧,因為手機屬於違禁品 不能上航空的 如果不是被航空扣留那更好了,直接可以跟他們要回,而且態度要強烈 如果是的話就可以跟他們索賠,他們也有責任的,因為在寄件前,快遞員應該要針對航空件進行檢查避免有違禁品,例如拆開包裝檢視,這是允許的 總的來說,...

我想給朋友驚喜給他快遞點東西過去,但是又不好直接問位址

如果公園和他不是隔得太遠的話呢是可以收到的,但是一定要提供準確 和收件人,並且找個靠譜點的快遞公司,並且隨時留意東西的動向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要是送錯了那就弄巧成拙了,你可以不用直接問他的位址。比如你可以託別的同學問,叫他別說是你問的就行了 等等。這樣就歐耶了。想給朋友寄東西給個驚喜,但是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