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人經常對我說讓我多長點心眼學的精點兒,我倒是因為自己缺心眼在這上面吃過很多虧,就是長不了怎麼辦

2021-04-11 14:18:34 字數 2556 閱讀 2156

1樓:夏醒

你是個很真誠的人,要不你沒有這麼多真誠的朋友,對你耍心眼的人怎麼會說你缺心眼呢,珍惜你身邊這些說你缺心眼的朋友吧,也許你真的心眼變多了,你的這些真誠的朋友也就離你遠了

2樓:東方曉晨

要麼是比較實誠 要就是真的是缺心眼了 不過這樣也好

我有時覺得自己特別缺心眼怎麼辦 是不是人們都喜歡特別精的人,我如何在社會上生存?感到很自卑有時 我

3樓:蛋糕房塔

其實沒關係的,傻人有傻福呀,或許在你自己的眼裡,沒有心眼會帶來很多麻煩。但是換位思考,這樣的人值得我們交往呀。我班上的數學學習委員,就是因為有心眼,太精明了,所以朋友很少。

我和你一樣,雖然有時候缺心眼,但是這樣也挺好的。如果真的想改的話,那麼以後做事就一定要做最壞的打算,想一下值不值得。你可以先搪塞過去,或是讓她自己去,為什麼所有事情都要你來呢?對吧。

4樓:寒暄只

太精的人真正的朋友很少,雖然你會經常得罪人,但是剩下的都是可以交心的朋友。你可以嘗試去改變,最好的改變就是別人和你說的話,不要和他人說起就行了。

5樓:晨柔飛雪

你這不是缺心眼,是人太好心了,堅持自我,走自己的路

是我缺心眼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下結論啊,我覺得你幫助了別人,這是做人的善良品德,至於對方人品差,讓你覺得生氣,那是對方的問題,並不能代表你缺心眼,人生的旅途中,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人,有的人與你同行共渡風雨,有的人半路分手,性格不合,這也正常,希望你有一顆包容的心,不必在意這些小風波,欣賞沿途的風景才是正道!

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算吧,只能說你性格比較友善,隨和。萍水相逢而已,也不要太在意。覺得合不來就離她遠一點。本身也不是交心的朋友。

8樓:大連秀秀

你是個很善良的女生,只是人生經驗少了一點。老話講上桿子不是買賣。她主動聯絡你,和你搭訕,這種人一般心眼比較多,精於算計。

因為精於算計,所以她自知自己沒朋友,平常比較不受人待見,所以就會偽裝自己,主動找你,可能就把你當成她的下乙個算計目標,所以遇到這種主動和你套近乎的人,你要當心了,她可能會有什麼不良動動機。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只要牢記這句話就不會上當了,同時你也不必自責,人都是在吃虧中汲取經驗的,好在你已經明白了這個道理,你很聰明的,不用懷疑。

9樓:農人張

沒有吧,只是你太容易相信別人了,但是你通過了解和交往後發現她人品差,知道了問題所在,說明你有判斷事物對錯的能力,這不能算是缺心眼,如果不能辨別這個女的是好是壞才叫缺心眼,通俗說別人把你賣了還幫別人數錢才叫缺心眼,還有出門在外不要太相信不認識的人,更不能輕易和別人一起去吃飯和住一起,因為你不了解對方也不知道他有什麼目的!

10樓:大師兄說累對啊

因為你對每個人都太實在,所以同學才說你缺心眼.實在,非但不是缺點,而是一種美德...這樣的人過於老實,心計太少,應變能力弱,自尊心過強,不會表現自己,不懂得包裝

11樓:foever青春

只是性格原因造成的.其實你不能說是雙重性格,確切說應該是內向.內向性格的人多數表現象你這樣.

你應該在做事前學會緩衝,就是三思而行,開始給人感覺會顯得反應慢一些,但時間長了,就會越來越成熟.你把自己不足的一面都列出來,下決心去改正,在生活中注重每乙個細節,這樣你就會好..

12樓:炎炎

你認識到這個問題就不缺心眼了,現在可以馬上拒絕跟這個女的同行,馬上分開,各走各的。

這樣的情況也沒有什麼,不能說明什麼,剛開始你也不知道那個女的是什麼樣的人,現在知道了也不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缺心眼,應該屬於天下無賊的善良女孩子,還沒有學會保護自己。你也不笨,很聰明,因為發現了她是品質有問題的人,所以你現在可以遠離她,萬世皆好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事你是想的過於多了,太在乎別人說做了。所以不要考慮這些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大多數人遇到象你這種情況都會那麼做的,畢竟路上有個伴說說話挺好的,至於後來發生的不愉快是誰都不願意的,所以說這與你缺不缺心眼沒關係。但我覺得你肯定是個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缺心眼而且你是太單純了,以後不要和陌生人說話,現在好人不多,壞人大把。有時候做好事是需要成本的,吃一塹長一智吧!

17樓:順馳跑跑腿

不是,我也是這樣人,你當初也不知道她是什麼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馬上不管她啊,又不是賣給你啦

19樓:獨尊之人

不能算缺心吧,只有通過了解才能知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過於在乎對方 給彼此一點空間 有的時候也是乙個好的選擇 給自己找點事情做 轉移一下注意力 往好的地方想想 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

女朋友說家裡人管他太嚴了,對我說他很累我該怎麼做才好了

他可能更有深層的含義,就是不想跟你繼續在一起了,不然自己會特別的累,你可以多陪伴她。了解他。確保自己能給她快樂和幸福感 女朋友說家裡人管他太嚴了他很累,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心情好了?有可能是託詞,她和你不想走的近,以家中管得嚴為藉口,她覺得很累包含你 專和她交往也很累,這時關屬系有點低谷,您多關心她一...

男朋友因為我跟家裡人鬧翻,我是不是放棄他讓他回去

為了你u和家人鬧翻!甚至背井離鄉!你要懂得珍惜!這樣的男人為了你幸福!會努力拼搏!如果你也愛他就好好呵護這段感情!不是每個牛奶都是特侖蘇!這樣的男人不多了 不需要的,他愛你,你需要做的就是讓他家裡人接受你,或者更加的愛他 看他的決定,不能強求 男朋友因為我和家裡人鬧翻了 我該怎麼辦 從你男朋友那入手...

心理問題啊,很煩,家裡人讓我去工廠上班,去做機械加工的學徒,學門技術車床,可我心理很牴觸

能感到你心裡的不甘與猶疑。既不願意就那樣日復一日的消磨了自己的人生,卻又有些擔心如果自己獨立去闖也許會一事無成。我想這大概是每乙個剛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都會有的心理,夢想和現實,究竟哪乙個才最重要。夢想絢爛奪目,但似乎有些遙遠飄渺。現實真切充實,但似乎又單調無趣。我想無論做什麼樣的選擇,嘗試體會自己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