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有關環保的有些創意的新穎一些的團隊名字

2021-04-11 14:01:16 字數 2489 閱讀 5392

1樓:螞蟻裝大象

綠源(園)可新,旭晴佳怡(虛情假意)…還真不容易想,要是什logo啥的還好想!

2樓:孤獨的太湖人

再生寶貝,地球衛士,七十二變寶

3樓:匿名使用者

藍天美地,清清「客」人

4樓:十里花家居

我的名字可否?十里花

關於環保的團隊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太陽團隊,倡導低碳環保,希望給大家帶來光明!

我要畫一幅漫畫參加比賽,主題是關於環保的,請乙個好一點,有創意的漫畫作品的名字

6樓:吾是女神

《新生》,「乙個人夢到以後世界環境多麼惡劣,然後後怕,便開始環保起來」你這句話讓我感覺到這個人好像會有很大的改變,然後突然的就會變了乙個人的樣子,這樣讓我想到了——新生。

有創意的環保標語,多一點

7樓:好像不等於是

愛護地球,關愛生命。

8樓:愛梧桐

踏入想一想,小草也在長。

幫忙想乙個關於環保的綠色主題、名字要帶綠字的、比如:萬年青、最好是2-3個字。

9樓:alc完美絕氏

春之染,三個字,是「純自然」的諧音,春天百花齊放,萬木逢春是代表綠色的季節,染,就是傳染,把綠色傳染出去,傳播綠色是環保的另一種定義,最後「春之染」也就是「純自然」很符合環保。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愛護綠色,綠bai是生命之源。

du2.踏破青氈可惜,多行數步zhi無妨。

3.用愛心dao呵護每一片綠色。回

4.繞行三五步答,留得芳草綠。

5.茵茵綠草地,腳下請留情。

6.小草給我一片綠,我給小草乙份愛。

7.我愛花,我愛草,我愛青青小樹苗。

8.芳草依依,大家憐惜。

11樓:等待下一次春天

有點綠 讓人眼前一亮,重點是現實的綠色真的可以用點來形容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格潤,怎麼樣?綠色的音譯,還挺上口。

13樓:白瑾塵晨

拂綠,青界,復青, 賦青,綠息。春藤枝。

14樓:雪滿天

常青樹,青國青城,綠巨人

15樓:額_***

上網查查有關這方面手抄報的,估計會有收穫!

謝謝~請給分~

16樓:

四季青這個名字應該可以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綠如bai意。

綠色(green)是自然界中常見的du顏色,是在光zhi譜中介於黃dao與青之間的顏色。綠色是版電磁波的可見光部分中的

權中高頻部分,頻率520~610thz(對應空氣中波長為577~492nm)。

綠色類似於春天綠葉和嫩草的顏色,代表意義為清新、希望、安全、平靜、舒適、生命、和平、寧靜、自然、環保、成長、生機、青春、放鬆。

綠色有無公害,健康的意思,例如綠色蔬菜等等,是常見的一種環保色。

綠色是一種由黃色和青色的調和顏色,然後又根據其比例的不同,以及加入不同程度的其他顏色而呈現不同的顏色表現,有很多種。

使用綠色事實上有這麼多的綠色色調,這形成了乙個非常靈活的色彩,它可以在色盤的黃綠色端顯得很「溫暖」又可以在藍綠和碧綠方向顯得有些「冷」。

有關環保的手工,簡單又有創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班上找一些會做縫紉的女孩子,然後再學習裡募捐一些舊衣物,洗一下,消消毒。可以找一些素材,然後畫啊、剪啊、貼啊、縫啊,做一些環保袋,稍微樸素一點、淡雅一點。把整個過程用**記錄下來,把做好的環保袋發給社群的老人們。

19樓:菠蘿蜜多多

diy可以

迴圈使用的布質衛生巾(環保)

女人在經期可以用身體自然調理疾病的能力調理身體,可以調好一些病。重要的是臥床休息,保暖,多吃東西補充營養。如果有汗發出來不要亂動,靜靜地等發汗停下來,再把溼衣服換一下。

經期在家休息還有乙個好處是可以選擇布質衛生巾代替一次性衛生巾,在家清洗衛生巾比較方便。選擇吸水性強的布裁成兩塊15*15cm的布片,再摺疊成乙個長條形和乙個四方形,四方形用來墊後。也可以用廢舊衣物做,迴圈再利用,很環保。

這是最簡單的diy方法。

布條用清水泡乙個小時後再洗容易洗乾淨。請使用清水洗,不要用洗滌劑或消毒水,因為這些洗滌用品不環保,會汙染環境。利用太陽光曬乾可以達到殺菌的目的。

布質衛生巾可以迴圈使用很久。而一次性衛生巾大部分使用了化纖和塑料材質,很少是純棉的,使用一次就被扔掉了,對環境造成很大的汙染。

支援環保,請不要使用一次性衛生巾。

我需要風能小製作,要有創意,而且和環保有關

可以做乙個垂直軸的風力發電機模型,這類風機在國內不常見,可以吸引眼球 可參考 風能被越來越多的人利用起來,它既經濟又環保,你知道人們是怎樣利用風能的嗎?為了環保減排,我設計乙個了乙個構想 現在已經有刷卡的電梯了啊,單單提示捐款根本起不到作用。你在網上搜下 ic卡電梯 有好多種類的刷卡電梯。可以改進一...

請問怎麼製造情侶間的小浪漫?需要有創意的點子

可以送他只有你才能送的東西,比如mym內衣 怎麼製造情侶間的小浪漫,驚喜。浪漫其實就是衝突,電視劇集中常常通過很多衝突和誤會來營造浪漫氛圍。生活中,情侶間可以這樣 搞些無厘頭的事,比如 塗生日蛋糕,留下深刻的記憶。策劃事件,比如 帶著女友逛一處從未去過的地方,留下美好和遐想。詩情畫意,比如 在適當的...

需要有創意的名字起個公司的英文名字

音譯還是意譯?你們公司是賣什麼的?音譯成英文之後也要和你們公司的形象,風格,作風之類有些關係才行呀 chintzier science te ology 解釋 1 of,like,or decorated with chintz brighten the room with fresh pai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