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亞水滴輪和槍桿既然又貴又不好用,幹嘛還有這麼多人買這個

2021-04-11 12:51:16 字數 1085 閱讀 2886

1樓:土豆不是豆

水滴輪適合拋重餌、遠投,操作要求非常規範,同時對竿子,擬餌,線組的匹配要求較高,只有多練,熟悉後相比紡車更有趣。

2樓:匿名使用者

水滴傳到咱們這比較晚,比紡車晚多了,有些人喜歡各種輪子實驗著玩,但最終上回手的答還是你自己的感覺。水滴不可能掛400克鉛墜子去遠投,要真是那樣,就好看了。水滴輪也只能掛個小亮片或者30克小板板打個水漂路亞著玩,那玩意要是在礁石區域沉底釣,你試試看。

絕對讓你爽歪歪,終生難忘。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滴輪比紡車輪好玩,但更需要技術,玩順了很過癮的!

至於貴,話說路亞是釣魚運動中的高爾夫,你覺得高爾夫有籃球過癮麼?

想玩路亞槍柄的不知道買什麼樣的水滴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來

路亞裝備肯定是一分錢源一分貨的,路亞沒有止境,貴的 shimano 的 abu的魔龍啊 daiwa的ryoga 肯定手感不一樣。

國產的幾百塊的實在是樣子貨

我以前遇到過像你這種需求的人,水滴,給你推薦乙個牌子 okuma 寶熊

這個牌子有乙個好像叫 剎雷諾 的 水滴,價效比相當高,可以嘗試不過沒有左手輪

5樓:中天隨車吊廠家

我用的是阿布的水滴輪很好,桿子是西馬諾的boss one 很好**實惠一套六百塊的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水滴bai輪的拋投熟能生du

巧,幾百元的和上千元的輪zhi子 我們先部說其本dao身的做專工和效能 但在炒粉問題上屬來講,如果你不勤加練習的話,不能用拇指控制線杯的話,即便是上千的輪子照樣也會炒粉,這個問題跟你使用多少錢的輪子沒有必然聯絡,上千的輪子只能相對的減少炒粉機率 但不是完全就不炒粉。關鍵還看自己的手感 熟能生巧 國內裡面 5、6百元還能用住的 推薦 搏感 。雖然稍微重點 但是總體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其他門品牌在5、6百元左右還行的 就是 阿布系列 ,其實水滴輪我建議如果自己經濟能力的最大限度來購買 ,這樣會節省一部分開銷 也免去了頻繁公升級裝備的苦惱,水滴輪我建議800元以上起步。

想玩路亞水滴輪的,但不知道買怎麼樣的水滴輪好

首先,幾百元的和上千元的輪子都有,不建議新手買太貴,先選擇個入門的價效比高的試試水,如愛路亞阿波羅的,說真的,水滴輪的拋投熟能生巧,所以多多練習很有必要。自己打不是複製的,望採納。想玩路亞槍柄水滴輪的.但不知道買怎麼樣的水滴輪好 我也是新手 剛剛接觸路亞 建議你買品牌的桿子和輪子 比如 貝克力 或樂...

路亞水滴輪軸多有什麼好處,釣魚路亞水滴輪有哪些優點?

如同所有魚線輪一樣,軸承的多少和質量是衡量輪優劣的重要指標。水滴輪 中一般裝有兩種軸承,第一種是滾柱軸承,安裝在搖臂與主軸間,它具有瞬間反動的特性,也就是單向軸承,搖臂允許收線方向迴轉,不准反向迴轉。為了保證搖臂無間隙反動,幾乎所有的 水滴輪 都裝有這種軸承,否則迴轉間隙將影響上魚受力。第二種是滾珠...

路亞水庫能釣什麼魚,路亞可以釣鯉魚和草魚嗎?懂的詳細回答一下,想玩玩路亞,可我們這兒只有這幾種魚。

黑魚 鰱魚 翹嘴魚 鯰魚 馬口魚,翹嘴魚,鯰魚,黑魚,武昌魚 先說說是在 的水庫,然後再判斷釣什麼魚 路亞可以釣鯉魚和草魚嗎?懂的詳細回答一下,想玩玩路亞,可我們這兒只有這幾種魚。可以,但是這兩種魚上魚率,用路亞的話很低的,我的乙個老朋友曾經路過18斤的大鯉魚。但提醒你,要是你附近的水域只有鯉魚草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