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和使用西班牙語輸入法,西班牙語用什麼輸入法打啊,怎麼打啊

2021-04-11 10:24:04 字數 2370 閱讀 7395

1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抄系統需要安裝西班牙

襲語輸入法才可以輸入西班牙語,以win2000 pro為例,選擇我的電腦——>控制面板——>區域選項——>輸入法區域設定(標籤)——>新增(按鈕)——>西班牙語(國際)

即可 安裝好以後電腦已經可以進行西班牙語的輸入了。你可以開啟一種文字編輯工具,然後將windows狀態列裡的當前輸入法改換成es。由於我們的鍵盤多是美式的,在正式輸入前還需要了解一下特殊字母的輸入方法即鍵盤對映。

西班牙語(國際)輸入方法如下:

所有在英文裡存在的字母(a,b,c,ch,d,e,f,g,h,i,j,k,,,m,n,o,p,q,r,rr,s,t,u,v,w,x,y,z)輸入時只要直接按對應鍵即可字母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你去找找看 www.duote.com

3樓:鄂凡宜愷歌

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區域選項——>輸入法區域設定(標籤)—回—>新增(按鈕)——>西班牙

答語(國際)即可安裝好以後電腦已經可以進行西班牙語的輸入了。你可以開啟一種文字編輯工具,然後將windows狀態列裡的當前輸入法改換成es。由於我們的鍵盤多是美式的,在正式輸入前還需要了解一下特殊字母的輸入方法即鍵盤對映。

西班牙語(國際)輸入方法如下:

所有在英文裡存在的字母(a,b,c,ch,d,e,f,g,h,i,j,k,,,m,n,o,p,q,r,rr,s,t,u,v,w,x,y,z)輸入時只要直接按對應鍵即可

字母05位置為原來的分號的位置

含有重讀符號的字母(09,07,01,07,03)輸入時先按一下單引號符號,鬆開後再按對應字母鍵即可

輸入頂上有2點的母音字母如

05的方法與上面類似,不同的是先按雙引號

大小寫輸入規則不變,由shift和caps

ock控制

1.確認小鍵盤可用,檢查num

lock

燈已經亮起。

西班牙語用什麼輸入法打啊,怎麼打啊?

4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可以打出西班牙語字母,例如【ñ ñ】多元碼只需輸入 sn 即見,小寫字母 ñ 在先,按翻頁【pgdn】後即成大寫 ñ。

5樓:抱金碗

qq拼音不能打,bai右鍵桌面下面工du具條上的輸zhi入法-設定-已安裝的服務-新增-西班牙語dao

(國際版),重音符號權ó是按住要加重音符號的字母同時按住引號/逗號鍵,ñ直接按住分號/冒號鍵,沒事自己按按個個鍵試試,留個探索題,自己找標點符號吧

6樓:笨笨的朦朦朧

字母bai都和英語一樣du 只是有些字母zhi要用快dao捷鍵打出來 如下:á

內 = alt + 0225

é容 = alt + 0233

í = alt + 0237

ó = alt + 0243

ú = alt + 0250

ñ = alt + 0241

ü = alt + 0252

¡ = alt + 0161

¿ = alt + 0191

€ = alt + 128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下面這個文章挺詳細的列出了兩種方法。你看看哪種比較習慣吧

怎麼在手機上設定西班牙語的輸入法?跪求詳解!!

8樓:安琪

2,前往「設定-->通用-->鍵盤-->新增新鍵盤」進行設定。

3,使用的時候在輸入法直接切換就可以。

9樓:果汁先森丶

請問安卓還是ios?

怎麼在手機上設定西班牙語的輸入法?

10樓:安琪

2,前往「設定-->通用-->鍵盤-->新增新鍵盤」進行設定。

3,使用的時候在輸入法直接切換就可以。

怎麼新增西班牙語輸入法

11樓:

小文章:

《西班牙語及其鍵盤布局(圖)的設內建舉例》

《修復已容損壞或被精簡的鍵盤布局/輸入法》

其中:《widows xp系統的非英語輸入語言、鍵盤布局、輸入法設定和使用方法》適用於所有語言的使用者。

12樓:鄞季姜覓雲

如果已經成功添bai加了西班牙語du輸入法zhi,你需要在中文和dao西班牙輸入法之間切換才回能輸入西班牙語答。如果切換之後還是不能輸入,就是你選擇的輸入鍵盤的問題了。鍵盤不能是美式鍵盤,不然重音和ñ之類的照樣打不出。

我家的xp作業系統調不出西班牙語鍵盤..求解釋..`

手機有沒有西班牙語輸入法啊,怎麼在手機上設定西班牙語的輸入法?

刷成西班牙語版的或歐版的,歐版裡面一般都有英語 法語 西班牙語 葡萄牙語 德語等。把預設語言設成西班牙語,鍵盤出來就能打西班牙語符號了。普通手機如果是歐洲語言版的,在輸入的時候多按兩下就能出來 等西班牙語符號了.有的手機有,比如三星9250 西語的輸入法應該沒啥用吧?不就個別字母需要嗎 怎麼在手機上...

搜狗輸入法字型設定(電腦)電腦搜狗輸入法如何換字型

方法 1.切換到搜狗輸入法。然後在 上點選右鍵選擇 設定嚮導 2.進入搜狗拼音輸入法設定介面後,點選 外觀 右邊有乙個 更換字型 的核取方塊勾上它 3.然後就可以設定你想的字型,字型大小。右鍵搜狗輸入法圖示 有個小鐵鉗一樣的小圖示。點選它 設定屬性 外觀 然後 如圖所示 設定完,確定就行了。你想設定...

電腦上如何設定搜狗輸入法

設定方法如下 1.找到電腦上的 搜狗輸入法 右鍵點選 搜狗輸入法 2.然後點選 屬性設定 在裡面可以設定 常用 外觀 詞庫 搜狗輸入法是由騰訊旗下北京搜狗資訊服務 2006年6月推出的一款漢字輸入法工具。與傳統輸入法不同,搜狗輸入法是第一款為網際網絡而生的輸入法 它通過搜尋引擎技術,將網際網絡變成了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