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知道我回家要洗碗。問了我兩次,有沒有買洗碗的手套。第三次問的時候他說我已經買了把位址告訴我

2021-04-11 07:15:37 字數 3263 閱讀 247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直覺應該都很強吧,我覺得他對你應該挺有好感的。但不可從這些小恩小惠中判斷他這個人哦。如果你也中意他的話,最好足夠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特別關心你,有可能他愛上你了。他想知道你的位址,用這個方法

內既表示了關心,能可以套容得你的位址。

如果你很了解他,你也有點愛他,就可告訴他位址。如果不了解他,最好就別忙告訴他你的位址。他可郵給他自己,然後轉給你手套即可。

3樓:笑著抱你入懷

不熟的最好不要給位址,尤其是單身的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暖男乙個,而且細心。

感覺男朋友不愛我了去他家。他媽媽故意叫我洗碗之類的。有一次他在洗碗他媽媽就問他幹嘛不叫我洗。

5樓:摸摸

尊重是相互的誰都不可能一味的付出。

6樓:劉武陵

你賤了,上他家,找不自在。趁早放棄吧。

7樓:星爺

媽媽用了一年多才教會兒子穿衭子,而你三秒就就教會他脫衭子。你說婆婆會沒意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或許是考驗你或許是故意叼男你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要不要洗碗

9樓:婚禮紀

沒有該不該,只有願不願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到底應不應該刷碗?看看網友們的經歷吧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那邊的時候 因為他爸媽都是在外面工作不怎麼回家的,那幾天男朋友一家跟我都是在他家這個姑姑家那個姑姑家吃飯的,每次吃完飯我們倆就走開了 直到回去的時候聽他說起他爸媽在問他我為什麼從來不洗碗? 我想說excuse me?

不要洗碗,我第一次去就沒洗碗……在自己家就沒洗過碗憑什麼到別人家裡就要表現那麼好,還沒進門呢就要洗碗,結婚後這個碗肯定就是你洗了 ,所以至今在老公家就洗過一次碗那是因為婆婆手受傷了,我就懂事的說我要洗碗,而我婆婆還要搶著洗,說戴個手套也能行 。媽媽說女孩子去別人家要做貴,不要做賤。一開始怎麼樣就決定了你婚後的樣子。

我頭一次上老公家,吃完飯了老公說你洗碗吧,我就打算收碗,然後婆婆說不用不用,你們玩吧,我洗!等回到房間了馬上罵老公:你幹嘛叫我去洗碗,明知道我不喜歡洗碗還叫我去,你自己怎麼不去洗?

然後老公一句話也沒說,到現在結婚三年了,二胎還沒出生,他也從來沒叫我去幹過什麼活,除非我自己主動去做,哪怕婆婆乙個人在廚房做飯,我倆都是在房間裡玩手機!

第一次去晚飯是在外面吃的,第二天午飯是外面吃的,晚飯是火鍋,火鍋還是他姐姐,姐夫,妹妹,妹妹的男朋友,我和他準備的,他妹妹還要說站旁邊幹嘛都不會來幫忙,不管這句話和誰說的反正我也站那邊。第三天早餐也很簡單,午飯就比早餐多了個湯。要走的時候還要和我說跟了他兒子,以後他兒子過什麼樣的日子我也要過,搞清楚我不是過來受苦受難的。

好像除了你兒子我都找不到人一樣。

第一次去男友奶奶家,幫忙做飯,洗碗,最後讓人覺得我是巴結她們,去她媽媽家也會幫忙做飯,洗碗,她媽覺得這是農村人應該做的,結婚就變成了前男友——遇到老公第一次去她家,吃完飯婆婆說你坐著就好,從來不用我刷完,直到現在也是,從來不用我刷碗!這就是區別!乙個人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是隱藏不住的,與你洗不洗碗,幹不幹活沒有關係!

11樓:固特超聲

當然要意思一下呀。

如果長輩極力不要你洗,那你幫忙收收碗筷啥的,擦擦桌子也是可以的。

如果長輩同意你洗的話,那你就老老實實的去洗吧。

畢竟見家長,還是表現的主動點會好一點。

12樓:善良的皮特侯

第一次其實用不著你去洗碗,你可以做做樣子說去洗碗,也看看他們家對你洗碗的態度,畢竟第一次去你還是客人,不是他家的僕人,你若是想表現好些, 可以做做樣子這個時候你男朋友要是懂事會幫你洗碗的,不能讓你做的,走個過場

13樓:星漢之上

開玩笑,洗碗?洗了碗以後還怎麼當大爺?

14樓:王公子

當然要裝逼一下,做做樣子,給個好印象

15樓:幻舞星系

一般情況是你男朋友會進去洗碗

他的父母會跟你聊天 詢問一些情況

如果有些侷促 也可以進去幫男朋友

其實現在父母都是比較和善開明的人

不會因為你刷不刷碗而去判定你的內在性格

沒必要緊張或者做一些看起來能給你加分的事情平常心態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假裝說你去洗碗的,一般第一次去不會讓你洗的!

17樓:蜜糖果粉

不能洗,開玩笑,你如果結婚了人家還說你上趕著嫁給他家呢,姿態要抬高點,女方就是女方,洗了之後誰當家做主啊,開玩笑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吧,初次相見矜持點沒問題。

19樓:雙城人

盡量多做點事,對你有個好的印象

20樓:夢想天雅之歌

飯後你可以主動去洗碗,但是剛去他們家人肯定不會讓你洗的,你做做樣子就可以了

21樓:彈一首情歌

有家長在可以「表現」一下

22樓:獅子老狼

不要洗,但是可以意思下

23樓:巫打掃撕

諸葛亮 張震趙雲 張杰

24樓:溫柔心阿

不要洗 我媽跟我說的

25樓:奶牛棒棒糖

想表現的賢惠的 就洗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夢李白·其一(杜甫)

我想給媽媽買在洗菜洗碗時候用的手套,這樣她的手就不會很冷。不過她說手套沒有多大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加絨的手套很管用。另外,可以晚上睡覺前在手上塗厚厚一層護手霜再戴一雙塑料一次性手套,第二天手上的**就會有很大改善~~

28樓:風雨中

你給媽媽買雙裡面加絨的,在洗碗,洗菜的時候帶上又能保護**,又保暖,一舉兩得。

29樓:從來不答題

有一種手套外面是橡膠,裡面是棉,,袖口很長。不會冷。樓主真孝順,一般超市都會有賣的,樓主去看看

30樓:一笑情

帶兩雙手套,乙個是棉的,乙個是橡膠的

我追女孩,可她說我們只適合做朋友,我問了兩次,都這麼說,請問我還要繼續嗎?真的很喜歡她

撒 搞笑啊。既然你真的很喜歡,單憑她說的一句 我們只合適做朋友 就放棄了麼?既然你真的喜歡她,那就證明給她看。時間並不是問題,只要你的心到了,我想她也會給你乙個理想的答案。還是得靠你自己努力爭取了。你好既然如此那你必須放棄的 對方都沒有給機會就不要在追求了 如果對你有好感人家就不會這麼說 我正在追的...

我是無錫的去上海一趟回家要隔離嗎

響應地方的號召,為了不給國家填亂,我們如果回家了應該自覺隔離14天,這樣你放心別人也放心。無錫坐高鐵去上海當天來回要隔離嗎?無錫坐高鐵去上海當天來回要隔離,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這是必須的 現在無錫人去上海還要隔離嗎?如果你的體溫是正常的,那麼就不用隔離。如果不正常那就要隔離嘍。只要體溫正常,ok的...

我相親認識男的,見過兩次面,第二次他來我辦公室坐了會 他要求來的 ,還給我帶了點水果,可走了以

在這裡問不出結果的,還是問問他吧。有什麼不好意思。打個 表示關心。問問工作可忙,身體可好。就等著別人主動啊?看樣子貌似相中了 你也主動點 他另外還有,或許你不是太苗條吧!如果你喜歡他就主動去追嘛 不要後悔呀,要是覺得對他沒感覺也不用糾結吧,不聯絡就不聯絡,反正你也不在乎 你說對吧 你如果看中就先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