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在院子位置西南方,進門有棵柿子樹,但不正對,已避開了北面就是客廳,請問大師有何建解

2021-04-11 05:59:24 字數 1804 閱讀 43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柿樹不正對大門和北面客廳門窗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正對,如果柿子樹不是特別高大就沒有關係。

3樓:易川_首席風水

西南坤位,還需要結果合你戶型圖才可以看出好與壞

院子裡有兩棵柿子樹風水好嗎?

住宅風水如何改善,正門口朝西南,正門北側有課小杏樹,院子中間有課柿子樹,正房五間,緊接著東側三間 5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例子,同一套房子,不同的人居住在裡面,就有不同的效果。有的人就在裡面健康發財有的人卻心情鬱悶、事業低落。有的發生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等等,每一套房子,都有著固定的風水環境,必須是適合這個風水環境的人居住在裡面才能有好的作用。

如何判斷這個人適合什麼樣的風水環境,那麼就必須對他的八字命理研究透徹。

好的居家風水,能夠讓身體健康、財運亨通、家庭幸福。而辦公風水主要針對的是事業、財運。

建議你詳細分析下解下,有時間我給你詳細給你詳細看看,合適的化解

院子裡有兩棵柿子樹一棵正對一客廳門好嗎 5

5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院子裡有兩棵柿子樹一棵正對一客廳門好嗎————你大概在客廳門口看到那棵樹嗎?看見是沒有妨礙的,屋前屋後的樹,要麼在修屋前弄走,修屋後是禁忌亂動的,特別是較為順利、比較平安的家庭,就更不宜亂動。

請教大師風水問題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南,大門東種了蔬菜和一棵柿子樹西栽了棵桃樹,別人都說西不栽桃,

6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一方有三山 共24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家庭成員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準確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 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沒有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 看是什麼人住 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請您不要著急 祝您順利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說的大門東指的是門外還是院子內部的,桃樹很小不用在意的,如果你心裡有什麼就吧桃樹砍掉就是啦!

發你家大門的**來看看所在的具體位置吧

8樓:含木子

沒有影響的,在風水中只是擔心另一半到流年花心而已,,沒有其他實際的影響!

9樓:羅漢泉

當然風俗還是盡量遵守。

我們這裡還有「前不載柿(死),後不載桑(喪)的說法呢。

我家院子裡有一顆柿子樹,就在屋門旁,一出門就是,這樣好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各個地方的講究說法各

有不同,在我們東北是禁忌諱的

房子旁邊有樹,說樹根進屋不好

但我看南方家家院裡都有樹

也許就是地方的習俗吧!

不要在意這些只要你認為好就好。

大師,我家院子裡有一棵柿子樹,風水有問題嗎

11樓:

院種柿樹 北京民俗 象徵:紅紅火火 寓意:壽 北京四合院幾乎都柿樹院種柿樹沒講究要衝著門跟屋門院向陽空種植

我家的房子前大後小,院子的大門口在西南方朝南好嗎

你家的房子前大後小院子的大門口在西南方朝南,非常的好啊,非常的對你家的風水很好 你也沒有必要太講究了,實在你要覺得心裡面不舒服,你可以請個風水先生去看一下你家的房子。或者是找乙個熟悉的人去看一下,算一算具體有什麼講究的方法。我感覺沒什麼你本人感覺不舒服的話,你可以找乙個風水先生給你看一看。是不是朝這...

我的房子大門朝西南方,進門右邊是客廳左邊是樓梯,正廳是坐西北

八宅的天醫財位在西北角,流年八白財位在正南。建議財神擺在西北角這個是固定的,在正南擺放乙個精美的瓷器儲錢罐,流年財位只是一年。希望對你有幫助。是文財神還是武財神?坐西北朝東南房子風水財神位在 坐西北朝東南房子 財位 在客廳的 正北,正西,西北 三個方位,財神可擇其一合適位置供奉。在進門的右四十五度斜...

一進門看見什麼最好門口朝西客廳在西南方東牆為電視牆掛什麼畫好

開門見紅,見佛,見花都是不錯的。一開門見到 福 字禺意的畫最好,或開門紅也不錯。客廳東牆掛什麼畫風水好?客廳東牆掛什麼畫好?東方屬木,若要增強東方木氣,應該用以山,以木為主的國畫作品。且東方代表生氣,代表春天。在這個區域放置一些茂盛的植物可促進家人的健康。所以在東牆之上也可以懸掛一幅山水畫作品。客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