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玩,遇到協警查身份證,我沒帶,我半開玩笑的說,誰沒事把身份證帶在身上啊,然後他就一把把我從

2021-04-11 03:21:28 字數 7523 閱讀 6679

1樓:專管員

按照法律規定,身份證只有警察可以檢查,協警無權過問,可以投訴所在警區所長或指導員。告協警粗暴執法。

2樓:手機使用者

你認為可以告的贏嗎?

在追的女生 跟她出去的時候碰到熟人別人問這是不是你女朋友我說是她沒有否認,後來半開玩笑地說我喜歡你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有好感,但是不想那麼輕易得和你在一起吧?嘗試著追一追~女生都喜歡被人追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玩玩,或者那你當備胎

5樓:free木子草青

搞不懂就去問她,自己瞎猜也沒具體答案

誰有笑料最多的相聲,我要劇本,謝謝了,急急急急急急急

6樓:ヅ天使ぺ嫙嵂

乙:是,不小了。

甲:您…洗過澡嗎?

乙:澡,誰沒洗過!

甲:不是,我是問您怎麼洗得澡?

乙:大池子泡,小池子浸,有時候在去蒸一蒸,舒服啊!

甲:那個,淋浴,洗過嗎?

乙:當然洗過,天天在家洗。

甲:您那淋浴的水龍頭大概有多高?

乙:這麼(比劃)高,兩公尺多吧。

甲:20公尺高的淋浴,您洗過嗎?

乙:20公尺?沒有。您洗過?

甲:還別說,我真洗過一回。

乙:在哪兒?

甲:一天,我正在行人路上走著,譁……,從天而降一盆水,給我洗的那個透的。

乙:樓上倒髒水了。

甲:這水倒不髒,挺有內容。

乙:啊?

甲:(腦後)西紅柿皮,(頭上)老倭瓜籽兒,唉!這家今天肯定吃海鮮了!

乙:怎麼說?

甲:(舌頭上)這兒還倆魚鱗呢!

乙:呸(讀puo),這還不髒呢!

甲:你說我怎麼辦?

乙:上樓找他去!

甲:我找去了,一敲門,蹦出個不會講人話的:「汪!汪汪汪汪!」我也只好:「汪!汪汪汪汪!」

乙:好麼!他倆對上話了!你得找那狗主人!

甲:找?說的輕巧,樓上20多家,我找誰去?即便找著了,他要不認賬怎麼辦?

乙:也是,那你……

甲:我?(唱歌)嘩啦啦啦啦啦啦下雨了,無花錢我也洗個澡!拜拜了您哪!

乙:他倒想得開!那這次呢?

甲:這次?我慣著他!

乙:慣著他?

甲:對,今天他倒洗菜水讓我碰上了,明天他倒洗澡水讓你碰上了,最好那天他倒一盆開水,讓一混蛋碰上了,給他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彩鈴的,鼻子打成翻蓋的,舌頭打成平板的!

乙:他還一套一套的!

甲:就因為這個,同事都管我叫「灌腸」

乙:灌腸?

甲:對,因為我總慣著他,老慣著他,常慣著他,所以叫我灌腸。

乙:這麼個灌腸。

甲:恩乙:那您還有沒有別的事例?

甲:有,你過馬路的時候,突然被闖紅燈的自行車撞了,唰……飛的那個遠那,叭唧

,摔的那個扁那。有過嗎?

乙:沒有過。

甲:如果你被撞了,你會怎麼樣?

乙:你怎麼啦?啊?不長眼啊!騎自行車沒看見紅燈啊?找死啊你!

甲:多沒文化!

乙:就算不罵他,我也得教育他,要遵守交通規則……

甲:更沒意思了!

乙:那好,假如您被撞了……

甲:幹嗎假如阿,早撞過了!

乙:飛了?

甲:飛了。

乙:摔扁了?

甲:扁了!

乙:那您怎麼說的?

甲:唉呦呦呦呦……你……您的車沒撞壞吧?對不起啊!對不起……

乙:嘿!

甲:那人一看我這樣,就橫上了:「你走路不長……啊長……啊長……啊……」「大哥我不長眼!」

乙:瞧這麻煩的!

甲:「你多……啊多……啊多……」

乙:多懸那!

甲:「(揮手)多……阿多……」

乙:多危險?

甲:(揮手)多(打自己一耳光)……多嘴!

乙:咳!你幹嗎呢你?

甲:我慣著他!

乙:還慣著?

甲:對,我讓他闖紅燈,闖習慣了天天闖。還別說,那哥們說了我這個舒服啊,騎上自行車「嗖」就竄出去了,到一拐彎路,「砰」!又撞了!

乙:撞誰了?

甲:撞汽車了,你還別說,這汽車真的比我勁大,它撞我我飛了,撞汽車那汽車一點事沒有,他自己飛了,「呼」飛得比我還遠呢,「叭唧」摔得比我還扁呢!

乙:怎麼樣了?

甲:(翻白眼)哦呦呦呦呦呦呦……

乙:摔得不輕。

甲:我一看見就走過去了。

乙:趕緊過去安慰安慰人家。

甲:「兄弟阿,那汽車勁可真不小啊。」在一看他,剛才那滿臉橫肉,現在變成肉湯了(偷笑)嘻嘻嘻嘻嘻……

乙:各位,我怎麼覺得這灌腸肚子裡沒灌什麼好東西呀!

甲:怎麼了?

乙:你看見人犯了錯誤,應該教育他,不能讓他養成這種不怕死的革命精神,這樣下去對誰都不好。

甲:您說得真好,接著說

乙:你………………(生氣)你還想慣著我怎麼著?

甲:沒有,我只是覺得你說我的方式和我媳婦說我差不多。

乙:你媳婦怎麼說你的?

甲:「灌腸,過來,我跟你說兩句話。你說你把,見誰慣誰,你還像不像個男子漢了?」呸!

乙:怎麼了?

甲:他啐我!

乙:該啐!

甲:我再也忍受不下去了!我怎麼說也是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不能讓她在罵我了。頓時我血氣**,操起菜刀,咔嚓!

乙:別介!

甲:「吃塊西瓜您再罵我。」

乙:咳!還沒改呢!你幹什麼啊!

甲、乙:我慣著他!

乙:你說你沒事慣什麼啊!

甲:我就慣著她,什麼時候他罵我罵慣了,我給他換一老頭子,看他受不受得了!

乙:換一老頭子?

甲:她早晚也得跟我離啊!

乙:你還知道阿!

我在班上演過,笑聲一片!

7樓:快餐真人

試試 山西家信

甲 從前我有個朋友。

乙 幹什麼的?

甲 開雜貨鋪的。

乙 您怎麼跟他交上朋友啦?

甲 有一天我到他那兒去賒賬。

乙 您賒什麼東西?

甲 我家燈泡壞啦,去賒一根蠟燭,他拿粉拿筆誚當在黑板上寫上「蠟燭」兩字。

乙 他寫上啦?

甲 他光畫了一豎。

乙 這是什麼意思?

甲 我明白啦,這一豎代表一根蠟燭。

乙 他不會寫字?

甲 過幾天我又去賒了一盒香菸。

乙 這回怎麼寫的?

甲 他在一豎底下畫了乙個四方塊。

乙 一豎代表一根蠟燭,四方塊代表一盒煙。

甲 對,這四方塊就畫在一豎底下!過幾天我去還賬。

乙 對,下回好賒。

甲 我說:「掌櫃的,您看看賬,我短您多少錢?」他一看黑板上畫著一豎底下乙個四方塊,回頭對我說句話, 把我嚇了一跳。

乙 他說什麼?

甲 「您不短櫃上錢。」

乙 不是畫著一盒煙,一根蠟燭嗎?

甲 「你就短櫃上一件東西。」

乙 什麼東西?

甲 「你借去一把鐵鍬啊。」

乙 怎麼變成一把鐵杴啦?

甲 一根蠟燭他當成鐵鍬把啦。

乙 那個四方塊?

甲 他當成鐵鍬頭啦!

乙 沒文化多耽誤事啊,你就給買一把鐵鍬吧!

甲 我知道他這是開玩笑,他是個好開玩笑的人,我沒給他買。後來我們交了朋友啦。

乙 好哇。

甲 從此以後,我要是有一天不到他櫃上去,他就吃不下去飯。

乙 這才叫朋友呢。

甲 可是說相聲的哪兒都去呀。在山西太原府,有一家辦壽,請一場相聲讓我去。您說掙錢的事我能不去嗎?

乙 得去呀。

甲 去,我捨不得朋友。

乙 那也就幾天,您可以跟他說說。

甲 我上他櫃上告訴他:「大哥,我要走啦。」

乙 他說什麼?

甲 他哭啦。

乙 他怎麼哭啦?

甲 他捨不得我呀,我給他個放心話。

乙 什麼放心話?

甲 「多說走十天,少說走五天。」他問我到什麼地方去,我說:山西太原府。

乙 他說什麼?

甲 他樂啦:「山西太原府是咱們老家呀!」我趕緊問他:

「老家在山西太原府什麼地方?」他告訴我:「在太原城西。

咱們老爺子名叫『辛干』,到那兒一打聽『辛干』都知道。」「你這麼告訴我是有什麼事情嗎?」「我有十幾年沒回家啦,你要走給我帶一封家信去。

」乙 朋友嘛,這個事應當管。

甲 你當光帶信哪?

乙 還帶什麼?

甲 還有錢哪。

乙 多少錢?

甲 五十塊現大洋。

乙 現大洋銀子的,沉哪。

甲 五十塊錢,拿報紙卷上,半尺多長,我不能擱口袋裡。

乙 您放什麼地方?

甲 掖到褲腰扣裡。我走那天他送我上車告訴我一句話。

乙 他告訴你什麼?

甲 連信帶錢交給本人,「到家有乙個年輕的女人,她就是我媳婦,你嫂子。」

乙 囑咐得挺詳細。

甲 我上了火車奔太原去,坐時間長了悶得慌,心想臨走帶點解悶兒的東西就好啦。

乙 是啊!誰讓你沒帶哪。

甲 我把帶的那封信開啟看看都寫的什麼?

乙 私看書信,這可不好。

甲 朋友,沒關係,我開啟一看哪……

乙 怎麼寫的?

甲 信上沒寫字。

乙 沒字呀?

甲 在信上畫了七個大駱駝,一棵大樹,樹上落了兩個蒼蠅。樹的那邊還畫著四個王八,兩把酒壺。

乙 這是什麼信?

甲 我也不知道啊,我到了太原府,剛進城,見有乙個老頭兒,我過去鞠個躬,打聽打聽,我說:「老大爺,請問附近有個叫『辛干』的嗎?」

乙 老頭兒說什麼啦?

甲 老頭兒反過來問我:「你找『辛干』有什麼事?」

乙 你就跟他說吧。

甲 「我打北京來。有乙個朋友託我辦點事,往家裡帶封信,還捎倆錢來。」老頭兒說:「你跟我來吧。」

走不遠,就把我讓屋裡去啦。給我找個座我就坐下了。老頭兒就說話啦:「有話你就對我說吧,我就叫』辛干」。

乙 真巧,碰見本人啦,你就把錢和信交給他吧。

甲 我說:「給您這封信,還有五十塊錢。」老頭兒樂呵呵地拆開這封信,看看信瞧瞧我:「噢,你跟我兒子是把兄弟呀!」

乙 信上不是沒寫字嗎?

甲 我也納悶兒,我趕緊問他:「你兒子在信上說我們是把兄弟嗎?」他說:

「是呀,你看這信上有七個駱駝,我們山西人養駱駝,五個為一串,六個為一掛,七個為一把兒,這不就是把兄弟嗎。」我一聽,我們倆全變駱駝啦。

乙 把兄弟可不是一把子嘛!

甲 老頭兒看完信,跟我說:「一點兒不錯,信上寫得明白是五十塊錢。」「您怎麼知道是五十塊錢?」

乙 他怎麼知道的?

甲 「你看這樹上落兩個蒼蠅。」

乙 樹上有倆蒼蠅是怎麼回事?

甲 「我們山西人,把蒼蠅叫蠅子,花的洋錢也叫銀子,可是山西人說銀子,也叫蠅子。」

乙 那麼,蠅子在樹上落著是怎麼回事?

甲 「蠅子代表銀子,就是銀子,銀子有數(樹)的」。

乙 噢,怎樣知道是五十塊錢呢?

甲 老頭兒說:「這兒畫著四個王八,兩把酒壺,你算算,四個王八,四八三十二,兩把酒壺,二九一十八。十八加三十二,共計五十塊。」

乙 這麼回事呀!這比甲骨文還難認呢!

甲 老頭兒說:「今天你別走啦,咱爺兒倆初次見面,得喝兩蠱。」我說:「我光會抽菸不會喝酒。」「好辦,給你灌兩瓶醋吧!」

乙 喝醋啊?

甲 醋拌山西刀削麵。吃完飯老頭兒跟我說:「你回北京給我帶封信。」我說:「行」。

乙 這應當。

甲 過幾天,我演出完了,他把信也寫出來啦。臨走那天,我到他家拿信去,一進門看見有個年輕的婦女,這是我大嫂子,她也交我一封信。

乙 一共兩封信。

甲 老頭兒交給我說:「這大信封是我給兒子的,這小信封是你嫂子給你大哥的,小夫妻都是知心話,你走到半路上可千萬別拆開看!」

乙 人家怕你拆開看。

甲 辭行,登程,我坐在火車上怪悶的。

乙 看看書,看看報吧。

甲 哎,我想起來啦,這兒有兩封信,再拆開看看。

乙 您就別拆開啦!

甲 非拆不可,先看大信封的信,拆開一看。

乙 寫的什麼?

甲 信上還是沒有字,信上畫了個水筲,這水筲底朝上,筲把兒朝下,在水筲底上落著倆蒼蠅。

乙 這是什麼意思?

甲 我明白,蒼蠅大概又是銀子可是水筲底朝上,我不明白,還畫著乙個大圈乙個小圈,大圈裡頭畫著乙個二喝腳,就是過年放的爆竹,小圈裡頭畫乙個蠶。

乙 什麼蠶?

甲 吐絲的蠶,這封信很簡單,看完封好,收起來,再看我嫂子這封信。

乙 人家夫妻的信,你別看。

甲 開啟一看,畫著一塊藕,藕可斷開啦,裡頭的絲可沒斷開。挨著那塊藕,有一塊炭,就是生爐子用的炭,塊兒太小啦。還畫著兩個鴿子、乙隻?

font color="#006699">甲印?/p>

乙 還有什麼?

甲 還畫著一頭象,象鼻子上捲著一把刀,這象正回頭,那刀尖從鵝脖子上扎進去了,鵝順著脖子流血。我看完了,也不明白是怎麼回事?

乙 是不好明白。

甲 看完信,閒勁兒難忍,一想,有了,我在嫂子這嫂信的後面,我也畫點兒東西。

乙 你畫什麼?

甲 亂畫,畫什麼好呢?對,我來個自畫像。

乙 那怎麼畫?

甲 我掏出一面小鏡子,對鏡子畫,畫乙個小人兒嘴叼著菸捲兒。畫完把信封好,一天一宿車到了北京。

乙 下車您就回家吧。

甲 先把朋友的事辦完再回家,我就一直奔到櫃上去啦。

乙 見著了嗎?

甲 他正在門口站著呢,一看我回來啦,我個親熱勁兒:「兄弟呀!你可回來啦!一路上你可辛苦啦!」

乙 真近乎!

甲 沏上茶,洗洗臉:「你在櫃了吃完飯再回家吧!」

乙 你怎麼樣?

甲 我把信交給他:「這個大信封是我們老爺子的,小信封是我大嫂給你寫的,我把錢交給老爺子了。」

乙 他說什麼沒有?

甲 他說:「兄弟不用多說,咱們哥們兒我還不信不過,要是見不到錢,這封信也來不了。」

乙 人家比你明白。

甲 他把大信封拆開,看完了信他就說啦:「兄弟,這個錢,咱們老爺子見著啦。」我說:

「你怎麼知道的?」「這兒有個水筲,有兩個蒼蠅,山西人管蒼蠅叫蠅子,帶的那個大洋也叫銀子,這水筲底朝上,就是銀捎(筲)到(倒)啦。」

乙 這個大圈和小圈是怎麼回事?

甲 「大圈是飯碗,小圈是茶碗。」

乙 大碗為什麼擱了二踢腳,茶碗為什麼擱個蠶?

甲「你不明白,這是老爺子想我。茶思(絲)飯想(響)。」

乙 你嫂子這封信呢?

甲 他把信拆開一看就哭啦。我趕緊就問:「你先別哭。這藕斷開啦,這絲沒斷,這木炭又這麼短這是怎麼回事?」

乙 怎麼回事?

甲 「這是你嫂子想我啦:長思(絲)短吧(炭)。」

乙 這兩個鴿子、乙個?font color="#006699">甲櫻 礁齦胱印⒁桓鮁甲櫻 裁淳褪牆心隳兀?/p>

甲 「這就是:哥哥呀!哥哥呀!」

乙 這象鼻子卷一把刀,刀尖紮進鵝脖子,還直流血是什麼意思?

甲 「這就是:哥哥呀!哥哥呀!想(象)煞(殺)我(鵝)啦!」

乙 就是想死我啦!

甲 對呀,他一翻過信一看,就瞧見我畫的那個自畫像啦。

乙 這回他說什麼?

甲 「哎呀!兄弟,這畫的是我兒子不學好,叼上煙捲啦!」

乙 啊!去你的吧!

今天,我在大街上,被警察查身份證,是什麼意思

可能你看起來像壞人。所以會被查身份證。但是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會的。我朋友經常被查。例行公事,正常!今天在大街上,我被乙個警察查身份證了,警察為什麼要查我的身份證號碼?因為這是警察為了工作需要,也是法律賦予的權力。遇到警察查驗身份證,應該主動配合。法律規定,人民警察依法執行職務,遇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經出...

我的身份證快過期了,今天去辦理了二代身份證更換業務,並且選擇速遞

還需要快遞費用22元左右。1 一般情況下,身份證自申領之日起,兩個月內就可以領取,特殊情況下可能需要三個月。2 在辦理身份證時,戶籍民警會詢問申請人有兩種領證方式可供選擇。一種是到受理機關領取,一種是通過郵寄領證。領取方式一旦確定,派出所將連同制證資訊一同上傳省公安廳制證中心,不能再行變更。3 如果...

找男朋友要身份證,目的就是查他,他知道我查他,因為我經常查他,所以他翻臉了,我這樣是不是讓人看不起

自己也知道過分了吧 這樣表現是及其沒有自信和安全感的表現 他做了什麼事情,讓你放心不下,要查他,求採納,過於親密的伴侶,很容易在親密關係中失去自我。失去自我的兩人,似乎更像乙個人,彼此在意對方,忽略自己,乙個人生病兩人個痛苦。更何況,愛情是兩人世界,不是一人世界,有距離才有吸引力,沒有距離的愛,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