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冷冷漠漠的,怎麼辦?這種女生最招哪些男生喜歡

2021-04-11 02:54:56 字數 1927 閱讀 6548

1樓:褚裕之

或許這女生外表冷若冰霜,而內心卻熱情似火。不要被表面現象所迷惑... 如果這女生真的表裡如一,估計得乙個天性好動,幽默,樂觀的男生才能把這女生hold得住。

2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女生一般不招人喜歡,不好相處。你想最他恐怕會很難,因為無論你怎麼做,對她都基本無用。最好的辦法是等待,要有耐心,慢慢追

3樓:僧翱開羨

呵呵...這種女生大多數男人都會退而卻步,但是有些男人喜歡挑戰。越是難追越追,為了滿足好奇與好戰心。誰都喜歡溫柔

乖巧的女人

4樓:功學林富曉

如果這個女生很冷漠,那你應該熱情一些,多聊天,聊些讓她開心的事,逗她笑。這種女生如果很漂亮,當然是最招帥哥和酷哥喜歡,因為她很有個性。

如果乙個男生不喜歡乙個女生,會主動找她聊天,還主動抱她親她麼??那個男生平時感覺冷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該拒絕一切肢體接觸,不然別人會認為你自尊,個人意見

6樓:全渴侯白

不會啊,不過除非他很色很花心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性格 以及成熟度

自己判定

乙個男生原來很熱情對某個女生,但是突然一下冷冷的,說話的時候也沒什麼表情。是不是開始討厭那個女生?

8樓:沒人愛嘍

心涼。如果女生肯對男生真心笑一笑,那麼情況會立即發生改變。

9樓:給你送福

如果他和那個女生有了性關係後開始冷淡,那這個人就是流氓。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而玩弄女性,就是流氓。這樣的人最好離他遠一點。

10樓:手機使用者

他肯定聽了什麼閒話了,不想理你了。

11樓:廣州二汽雙魚

有可能吧,可能它們之間炒架了,或者有什麼誤會呢, 搞不懂,我想可能是有點什麼彆扭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感覺了。算了放棄

13樓:陌人素染言

他只是對那個女的沒興趣了而已

14樓:賺錢小王子射手

美女,做好思想準備吧,他一定是有新歡了。

當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說hei fun nei 然後男的冷冷的說你逗我玩呢 說明什麼

15樓:忌廉小依

說明就是***的在逗我嗎?說人話 不要這麼含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為她開玩笑的,就問清楚。

喜歡的女生各種理由推脫跟我約會,跟她說好了又臨時變卦,怎麼辦?

17樓:繞青紗

可以找個時間和他說明白,是不是**你做的不好,對你的感覺變了,也許誤會你了,我認為還是說明白,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問清楚。告訴她你喜歡她。你看她的態度,然後決定你的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不喜歡你 或許是他有男朋友把

20樓:飛蝶美美

說明她對你不真心,沒必要來往了。

21樓:大漠

只能說明她不接納你,天涯何處無芳草,罷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再追一段時間看看,也許她在考驗你呢

23樓:平平淡淡

她不喜歡你,去找喜歡你的人吧

24樓:百度使用者

那就說了,立刻就行動

我向一女生暗示我喜歡她後她對我冷漠怎麼辦

繼續加油,不要灰心,她是在試探你是否是認真地,一定不要放棄,要不你就完了!求採納!她還在考慮 她不想接受 別強求她,女生都這樣 我是個女生 別人喜歡我,我就特煩 他有時候看你也有可能想怎麼解決你這個麻煩,有些女生都這樣 沒說喜歡之前都特好,一說喜歡之後,就冷漠 我也是這樣 女生這樣很正常啦,她在考慮...

如果你遇到這種問題該怎麼辦 你的心情會怎樣

你家男友明顯答非所問 我覺得只要感情到位了 什麼都不是問題 不要想那多了 感情的事情就交給時間去解決未來會發生什麼誰也不知道 何必去杞人憂天 就算是沒有結局的戀愛 也要到沒有結局那天去面對 怕什麼 當然男朋友的態度 不太好 我男朋友就不會這樣說 他會看著我的眼睛說 不會的。早在6年前,我的老婆跟你同...

如果內向的男生被某個女生表白該怎麼辦

看女生用什麼行動來打動男生,如果感動了男生的話可能會接受的,如果男生是直男的話,那更不用說了 這就看你喜不喜歡了如果你喜歡的話,你就答應他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就拒絕他。對於像的小男孩兒,拒絕的時候最好注意一下方式,給人家留一些面子。給張好人卡就行了。喜歡就答應,不喜歡就拒絕 喜歡就答應啊,不喜歡就拒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