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一位女生,不愛搭理我,怎麼辦

2021-03-04 08:53:56 字數 3484 閱讀 9580

1樓:戴寇逸迥

第一加強藥勁,一段時間後要是沒有效果,果斷放棄,繼續相親!

相親認識乙個女孩不理我也不刪我?

2樓:夏威夷

首先你要知復道這個女

孩的愛製好,你可以多陪她逛街,出去玩,看電影,旅遊,不要總是侷限於微信聊天,這樣會讓她覺得沒有安全感,不顯示,所以作為男子漢要有男子漢的樣子,讓他覺得你是她的靠山,離不開你,依賴你,這樣才叫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有感覺,但是又怕傷了你的面子,所以不理你的,有可能是她有男朋友,但是迫不得已才會和你相親的,你自己要明白,就不要主動聯絡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相親裡很正常,畢竟不是真du的談戀愛zhi沒確定下來關dao系別人也可以去相親別的人,回只不過現在和你答的話沒有到不想相處的地步還有考慮的地步,不然也不會留在那裡不刪的,你也大可放在那裡等自己再去相親別的女生,總要找到對自己主動而不是愛答不理的人吧,沒意思。

5樓:嫣雨文化傳媒

不管她是怎麼想的,關鍵是你自己怎麼想的,如果你感覺沒意思了就不要和她聊了,如果比你感覺還有可能,那你就試試在聯絡一下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那個女孩是在吊著你,要是這樣就盡快結束不然沒有好的結果反而打進去很多

7樓:蕭瀧

再說唄,你這個人家對你不感興趣,我當初就相親就想了**個

8樓:澤旭輝

因為對你不熟悉,需要乙個了解熟悉過程

9樓:紳h士

恭喜你,你成了她的備胎之一。

10樓:y惠淇

這證明她還沒有想清楚。

喜歡上乙個相親認識的女孩,她既不拒絕我,但也不搭理我,她是什麼意思呢

11樓:雲淡風輕

和你一樣相了不止乙個物件,也許正在猶豫不決呢。保持聯絡,時機成熟了約她出來

12樓:公尺開朗琪羅的心

那你要看是什麼樣的女孩。

普通點的就是沒有想好怎麼跟你聊天,正在猶豫中。

還有一種就是想把你抓的死死的,揮之即來,揮之即去。

13樓:劍橋來的小火柴

對你不感興趣,卻又不忍心拒絕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覺告訴我一句話她不喜歡你

15樓:正骨郭氏

大膽他問問他,看他對你到底什麼感覺行的話就行不行的話就拉倒。

16樓:神哈哈哈煞筆

可能不忍心拒絕你,可能只是想試試你這人到底容不容易放棄

17樓:手機使用者

她在猶豫,你盡量給她留下好印象

18樓:茶館呆子

多來幾次你就「全程懶癌葛優躺」了。總是套路得人心。朝三暮四,黑客帝國,鄰居家的飯好吃。瘋狂動物城車管所。

我和相親物件認識乙個月了,感覺現在她都不怎麼愛搭理

19樓:超級丶

前乙個,我也是相親的,如果你喜歡他果斷的主動去聯絡他,約他,我好多相親物件都是這樣被別的女生追走了,男人去相親大多數都抱著不急,在看看的想法,哪怕決定你還不錯也想再等等,這個時候如果你主動一點基本上就不是問題了!

相親認識了個女孩,她喜歡我,我不喜歡她怎麼辦??

20樓:吸血排骨男

那個女孩已經認為你是她男朋友了,無論你怎麼做,都會傷害她。

快刀斬亂麻吧,這樣的事實,拖的時間越長,越壞事。

21樓:愛陽光的小福

不傷害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真的為她好,你就直接說清楚

要趕快,時間越長越難辦

你已經做錯了就不要一錯再錯,誤了別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哥,告訴你,找乙個喜歡自己的比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更難.而且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結婚不一定幸福,而找乙個喜歡自己的人結婚,有可能幸福.如果你想自己幸福就找個喜歡自己的人,如果你想別人幸福,就找個喜歡的人結婚.

這是我的的經歷,

23樓:淼淼兮秋風

你就先說一下她的優點,在婉轉說一下你真實的想法,說以後可以做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不可能沒有傷害,但是為了你們好嗎,要快刀斬亂麻,不然傷害更大啊

跟相親女孩認識了乙個月,感覺她對我不是很熱情,也不主動找我聊天,我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她主動找你聊天?

相親本來就是帶著目的性去的,並不會一見鐘情。

再有女孩子本來多少都會有點矜持,更何況她,如果她是天生外向,對男生很熱情的女生,她還需要來相親嗎?自己早就談了。女生都是浪漫的,需要用相親來解決婚姻大事的很大程度是不太外向,或者是生活圈中優秀男士不多的。

如果你對她有意思可以主動聯絡她呀。約她出來,如果她沒有推脫那麼起碼他並不反感你,可以慢慢接觸。如果約了幾次都託詞不來,那基本就是對你沒興趣

26樓:77號殺手

你好!從你描述來看,她可能對你印象一般,當然也可能她本身就比較內向,如果你對她感覺還不錯,應該主動一些,多約多交流。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她有好感,表明自己態度,看她是否有繼續可能

28樓:小寶啃玉公尺

你是不是不會聊天啊,說的話題太無聊太沉悶沒新意,又或者是你長相條件等一般,人家沒看上

29樓:朽木可雕心

如果不鹹不淡,那麼就需要你主動一下,預約出來吃飯看電影看看她什麼反應。如果反應不大或者拒絕,那麼盡早散了就可以。不要拖著浪費時間。

30樓:匿名使用者

: 有一種女孩,她心裡喜歡你,但表面上看不出來,你也感覺不到她的主動。

31樓:響亮的志士

如果你對她很有感覺,那就繼續追,女生都是要靠追的。並且投其所好,喜歡哪些事物,就去盡量滿足她。相信一定會有結果的。

32樓:吳暖暖和成冷冷

可以安排下一場相親了,兄弟,別灰心,雖然找媳婦就像海底撈針……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沒有打動她芳心的地方。

要麼出點奇招,做不到就放棄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人家是女孩子嘛,如果太過於主動你是不是覺得很隨便的啊,你沒事可以約她出來啊,只有多接觸多交流才能促進感情發展的更快啊,而且盡量不要文字聊天,這樣根本判斷不出乙個人的語氣和態度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是比較害羞的,要主動一點哦。

相親認識一女生,蠻喜歡她的,相親認識一女生,蠻喜歡她的!

慎重啊 要看對方對你有好感嗎 應該是兩種情況,第 一 對你沒感覺,不來電。第二 也許她工作 考試真的太累了,這個時候,想的不是該怎麼約她,而是做點讓她感動的事。比如說,她加班很晚,可以給她送送夜宵,接她下班,因為女生加班很晚乙個人下班是很危險的,可以讓她知道你擔心她。早上可以給她送送早餐,因為有的上...

我跟同村的一位女生相親認識快月了,雙方家長都很滿意,在兩人交往都感覺就是還可以但沒什麼談實際

可以提出分手,畢竟婚姻是輩子的事!不用說給她聽吧!直接不來往 你現在要緊的是趕緊和你的家人說不同意這門親事,然後出去工作 這不就是包辦婚姻嘛,兩 個人的是幹嘛讓家裡人插手呢,早就應該干預他們的行動了,趁還有四天機會,趕快說了,先跟女的單獨商量一下,爭取讓她了解你配合你,然後兩個人一起跟雙方家裡人解釋...

一位男生說喜歡班裡一位女生,另一位男生知道了就說這位男生墮落

應該是初中生或高中生吧,這個年紀正是青春期,情竇初開的時候,有的人喜歡異性,而有的孩子還不太能接受這種事,所以會說他墮落 為什麼乙個不喜來歡和異性玩的男生總自是說乙個女生 bai這個女du生喜歡他,他也知道zhi 的閒話,挑她事,針對她一dao個人,但是女生生氣了卻又逗她笑,給她道歉。可問他為什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