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我想寫一封信給大家幫幫我。想一些比較動人的詞

2021-04-11 02:42:12 字數 6303 閱讀 8390

1樓:陽光的紫丁花

老師您就像園丁,用知識栽培了我們,您就像大地,我們就像小草,是您滋潤著我們,讓我們茁壯的成長,是您引導著我們,讓我們在知識的天空翱翔,是您教會了我們做人,老師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師,今天是乙個很重要的日子,我僅以一顆誠摯的心祈禱,希望我親愛的老師能永遠健康快樂!

就要到教師節了,我想為我的老師寫首詩,可不知怎麼寫,可有人用自己的語言寫首教師節的詩,謝謝!

3樓:笑三少

書山有路徑難覓,學海無涯帆難起。幸得恩師誨不倦,伴我成長闖天地!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你們幫我想想我該送什麼東西給老師,前提是一定要是自己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上網學做一朵花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面買點花送給老師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 我想以祝鄧老師教師節快樂為題寫藏頭詩 請大家幫忙多寫幾首 30

6樓:吳坤華

祝福語言化詩篇,

鄧老恩師賀吉祥。

老師教學多辛苦,

師生友誼天地長。

教學業績排第一,

師長風範眾敬仰。

節約簡撲成模範,

快意心胸新思想,

樂祝老師永康健。

原創作品、非模板製作。

華苑小詩~

7樓:匿名使用者

祝髮依師

bai隱林麓

鄧郎之名高千古

老年du行樂更zhi

光輝師在西岩最高處

教子dao成名世共推

師心以內此不掛物

節比青松當澗容直

快哉一雨洗浮麈

祝公眉壽長康強

鄧侯楚山深閨房

老公會應有知己

師公吳頭天一方

教子讀書全盛事

師承有法古韋康

節節生花花點點

快凌紫清登玉堂

祝福頻頻難盡意

鄧氏辭漢全身計

老子平生端崛強

師門昔已稱高第

教育英才笑安得

師資稷契論中禮

節正須知鳳歷新

快讀新詩眼如洗

祝公眉壽三千年

鄧子曾作大夫官

老公不寄平安信

師心好善善心淵

教子辛勤方折桂

師門立雪得心傳

節誼家聲香國史

快書禮樂三千言採納吧

8樓:玲玲寶貝

祝融高座對寒峰,

老去詩篇渾漫興。

師住此山三十年,

教主看時亦自驚。

師言結夏入

專巴峰,

節量梨慄愁生疾屬。

快瀉錢塘藥玉船,

樂毅苟退而休兵。

祝融之峰紫雲銜,

老去心灰不復然。

師事黃公千戰後,

教令參謁禮數全。

師誦此經經一字,

節比青松當澗直。

快箭拂下西飛鵬,

樂終稽首陳其事。

祝史詞甚直,

老大誰相識。

師院號東禪,

教鋪嘗酒處。

師言亂啁啾,

節歲聿其周。

快刀斷其頭,

樂天心不憂。

祝爾傾一觴,

老馬強騰驤。

師須引我行,

教子有義方。

師子尋前曲,

節物感離居。

快馬金纏轡,

樂天曾卜居。

寫《寫給老師的一封信》的作文

9樓:楓橋映月夜泊

敬愛的老師:

有人說,老師是夜晚最亮的北斗星,指明了我們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山里最清澈的源泉,滋潤了我們這些幼小的樹苗;有人說,老師是茂密的葉子,用她那強壯有力的身軀護著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

老師,我非常崇拜您。每天看著您在黑板上寫下那整齊漂亮的字,那字裡蘊藏著美妙的聲音,那聲音不是那風吹雨打的「噼啪噼啪」聲,也不是樹葉「沙沙」聲,更不是那清脆的鳥叫聲,而是每天對我們那溫和慈祥的話語聲。老師每天批改我們作業時,都留下了您畫出的紅勾、紅叉和紅圈,還蘊藏著許多秘密,那不是驚人的秘密,也不是神奇的秘密,更不是搞笑的秘密,那是老師獻給我們愛的秘密。

老師為了我們日夜操勞。老師您是夜晚的北斗星,在學校,您教我們知識;回到家您不管嚴寒酷暑又在辛勤的備課……房間的燈總開到深夜,才拖著疲憊的身軀**休息。不由得讓我想起那首歌「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

每當我輕輕走過你窗前,明亮的燈光照耀我心房……」老師您是清澈的源泉,把我們這些幼小樹苗培育成了參天大樹。老師您是茂密的葉子,用您那有力的身軀保護著我們,為我們遮風擋雨,不讓我們受到傷害。

我萬分感謝每一位偉大辛勤的園丁,將雨露撒遍大地,將幼苗辛勤哺育。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10樓:承菲僕鳥

老師:你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大孩子了,再過幾個月就畢業了,我就要離開母校,離開您和朝夕相處的同學了。而在這短暫而又漫長的六年時間裡,是您,無私地奉獻著,教導著我們。

每當我犯下了什麼錯誤,您就會給予我諄諄教誨。每當我十分優秀的時候,您就會對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每當我被困難嚇倒,不肯前進的時候,是您,鼓勵著我繼續前進。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句詩寫得多好啊。老師,您不正象詩中的春雨嗎?

默默無聞地工作著,培育出了一代又一代的棟樑,可卻絲毫不需要回報。老師,你不也就象那辛勤園丁嗎?經過辛勤的耕耘,終於聞到了桃李的芬芳。

當學生們的家長對您送去句句謝意的時候,您總會把手一揮,笑咪咪地說:是學生們自己努力的結果呀!

生我養我的是我的父母,可在我看來,滋潤著我的心田的卻是您,老師。有人說,老師您就象那渺小的春蠶,可是我認為,您雖然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人名教師,但是您的精神卻是多麼偉大啊!

老師,這六年來,您辛勤地工作著,奉獻著,我想對您說一聲:「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11樓:笑看你扯丶淡

您好!您教我們數學課已經有整整一年了。在今年教師節即將到來之季,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在過去的一年裡,當我遇到數學難題時,您給了我鼓勵和幫助;當我產生驕傲情緒和做了不對的事情時,又是您及時對我進行批評和教育,這學期我在數學中取得的一些進步都和您的幫助分不開,您的教誨將在我以後的數學學習將起到指導作用。在這兒我先向您說一聲:「謝謝您,趙老師!

」在上學期中,是您,把我們從小學的算術領到了出眾代數的課堂,讓我們認識了代數中的「a,b,c……」。您教會我們「什麼是整式」,「整式的加減」和「怎樣解一元一次方程」;在下學期中,您又在上學期代數的基礎上,又教會我們「怎樣解二元一次方程組」,「怎樣解一元一次不等式及不等式組」和「整式的乘除」,而且您不顧身體不好、家中將考大學的女兒,不辭辛苦反覆給我們講解數學中的重點、難點,直到每個同學聽懂為止;您在初一就教了我們初二才學的「因式分解」,讓我們學會更多的知識; 此外您還把我們引到了幾何的世界,又讓我們認識了「α,β,γ」,您告訴我們:「平面幾何研究的是:

形狀、大小和位置;表達的形式有:母語、幾何語言和圖形語言。」在幾何的學習中,您使我感覺到了邏輯和嚴謹在生活的重要性,而且我在您的諄諄教導下,幾何成績也是比較不錯的!

在這兒我再向您說一聲:「謝謝您,趙老師!」,同時對這學期我們有時的不懂事向您說聲「對不起!

」趙老師,您的數學課上得的確很好,思路清晰。但是,我還是向您提出一點小小的建議,希望您接納。趙老師,我知道您的身體不是特別好,請您不要為我們累壞了您的身體,請您多注意休息,我們還希望您一直教到我們初中畢業。

另外還希望您課下給我們留一至兩道數學難題,讓我們的數學學得更加靈活、鞏固。

有人說,老師是梯,以偉岸的身軀托著我們稚嫩的雙腳一步步攀高、攀高;有人說,老師是燭,以不滅的信念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映著我們的臉龐不斷的向前探索、探索!

好了,趙老師就說到這吧。我再一次衷心地祝您:

「教師節快樂!」

你可以改姓

我的啟蒙老師

我記得我上小學的時候好象寫過這個題目的作文,當時自己並沒什麼真正的體會.可是最近我卻時常想起我的啟蒙老師--徐文芝!

她是乙個十分嚴厲的老師,我很清楚的記得,我們班上那時沒有不挨批的,即使我當時是班級的中隊長也沒例外,但有一點我很欣慰,我挨批的次數是最少的.她是乙個十分剛強的人,乙個人供家裡五個孩子讀書,其中四個都考上了大學,這在當時我們的村子是不曾有過的.那時我們經常去她家幫她做些農活,而每次幹活的時候我幾乎都是領班的,這對我以後的初中,高中乃至大學都有著很深的影響.老實說,因為當時小,也不懂得什麼人情世故,對她只是一種懼怕,有時候甚至盼望早點上中學,能早點脫離這個」苦海」.後來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我上了初中,高中,大學,參加了工作.

現在回想起來,教過我的這些老師中,只有她對我的影響最大,我初中的成績,高中的輝煌,大學的出色表現都是受她的薰陶和影響的結果.在我心裡有一件事情一直另我惴惴不安:那是我上高中時,十一放假回家正趕上秋收,我在村里遇到了她,答應幫她去秋收,可是後來她過來找我的時候我竟然推脫沒去!真不知道當時自己是怎麼想!

也不知道老師回怎麼看我.現在一想到此事心裡就十分懊悔,很想哭.在這裡我想真心的對您說,」老師,您能原諒我嗎?」.

自從我上了大學之後她就搬家到瀋陽了,我再也沒見到過她.也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了,身體好不好?是不是兩鬢已斑白了?真的好懷念過去的點點滴滴,希望有時間能到瀋陽去看看她.

教師節又快到了,衷心祝福她:幸福安康!真誠的向她說聲:謝謝您!

我常常懷著感激之情回憶我的啟蒙老師------媽媽。是她教導我:要有愛心,愛祖國,愛人民,要勤勞、勇敢,做乙個誠實、善良,有禮貌的人。

雖然日子已在瞬間閃過了,但媽媽的言行舉動仍然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

小時候,我的記憶力特別好,媽媽在我2歲時就教我背誦唐詩、兒歌,編應用題……,有一次,家裡來了一些客人,他們讓我給他們背幾首唐詩。我只顧著玩,便理都沒理。客人走後,媽媽沒打我也沒罵我,只是教導我:

不理睬別人,那是一種很不禮貌的行為,小孩子從小應有教養,待人有禮貌。以後,家裡來了客人,我總是說:「叔叔阿姨好!

」然後把我的零食拿來給他們吃。在客人們笑著離開我家時,總不忘丟下一句:「這孩子真懂事。

」看到其他的小朋友經常被媽媽教訓,我就問媽媽:「你為什麼從來不打我罵我?」媽媽笑著:

「想挨打呀」?然後一臉正色的說:「要想讓孩子成為不打架不罵人的好孩子,做家長的首先要成為孩子的榜樣。

」我謹記媽媽的話,從不打架罵人。

媽媽從小還要求我鍛鍊身體,從我3歲開始,媽媽和我每天六點鐘起床,領著我出去跑步,然後做操、跳繩。一次幼兒園舉行跳繩比賽,我跳了一千多下,得了第一名。隨後的乙個星期,我都是在人們的誇獎聲中度過的。

我知道,這全是媽媽的功勞。

媽媽還常教導我:要自信,自強,只要堅持不懈,就會取勝。記得小學三年級時,在秋季運動會上,我參加800公尺中長跑,槍聲一響,我便像離弦的箭一般衝了出去,這時身後的一位同學有意用雙手將我狠狠的推了一下,我被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有一雙手將我扶了起來,是媽媽。

我的臉上全是灰塵,胳膊,腿,多處擦傷,血在不停地往出滲,老師也跑了過來,勸我別跑了,我看到媽媽的眼睛裡噙滿了淚水。我拖著受傷的腿一瘸一拐的向前跑去,這時同學們已經跑過了大半圈,我咬緊牙追了上去,一圈兩圈三圈,我終於追上了並超過了她們,最後取得了第三名。這一次我終於明白了: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從我上一年級開始,媽媽就告訴我:學習要靠自覺自願,老師和家長都代替不了。我記住了媽媽的話,學習從來不要媽媽和老師監督。

但是在我做作業的時候,媽媽總會默默的陪在我的身邊。在一次國慶節學校舉行的各種比賽中,我一下拿了五張獎狀回來,老師們都感到吃驚,但我知道,這裡面有媽媽多少心血。

啟蒙,是生命的開始,是人生最關鍵的一步,在乙個人什麼都不懂的時候,他的生命就是一張白紙,啟蒙就是這張紙上的內容,畫成什麼就是什麼,再也無法抹去。我在啟蒙老師------媽媽的教導下,在這張白紙上畫出了美麗的一幅畫。

思念園丁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老師,我懷念中學時代,懷念母校,懷念您……如果時光能倒流,讓我重新回到學生時代――親愛的老師,多麼想再聆聽您那語重心長的教誨……別後,漫長的歲月,您的聲音,常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的心田……人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我走著,走著,不斷地走著。當我疲憊懈怠時,記憶中就會浮起您堅定的面容,堅毅的聲音,堅韌的精神。老師呵,您教會了我生活,我怎能將您忘懷!

每當收穫的時刻,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想念辛勤播種的耕耘者----老師。老師,離別雖然久長,而您那形象彷彿是乙個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盪在思念的心湖里。

服飾依舊,容光依舊。您那熟悉的板書、熟悉的聲音,將我們的思緒牽向往昔的學生時代。哦,老師……懷念您,親愛的老師!

在我心中珍藏著您明眸的凝視,它們像兩眼清泉,永遠奔流在我的心谷……飲其流者懷其源, 學其成時念吾師。

我想寫一封信給我喜歡的男生我想寫一封信給我喜歡的男生應該怎麼寫

首先,你要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愛。如果你真的愛他,通過自己的筆一定能夠把你對他的愛以文字的方式展現出來。不需要別人教的。第二,要對 有個同學和他說有個男孩抱我了 這件事給出乙個合理解釋,讓他滿意。第三,要暗示他,他的 分手 反應有點過激,這不是乙個男子漢的心胸和該有的行為,一定要以溫和的方式告訴他。我...

給領導寫一封信,給領導寫一封信

老闆可不會等著你的身體適應了再招你.想去的人多了,而且領導們可是有大安排的,不會因為小原因而改變什麼的.除非你是他親戚.寫信我支援你 但要看老闆是什麼反映了 要知道他 她 們是老闆 我同學有和你一樣的經歷 老闆現在對他可重視了 話又說回來 要看他 她 們有沒有同情心 會不會重視人才 感動他 除非你很...

寫一封信給老師,寫一封信給老師100?

寫一封給老師的信需要100個字,這個內容很簡單,你在信中把你想對老師的話都能真正寫出來。老師在你學習和生活方面對你的關心和照顧給你的幫助,你可以在信中表達你對她的感激之情,以及你用什麼樣的願望,希望老師能夠幫你達成字數,100個很快就達到了。寫一封信給老師,老師您辛苦了,您辛勤的付出給我們,讓我們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