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考政治時答大題時政治原理用不用和書本上的完全一樣

2021-04-11 02:10:32 字數 1127 閱讀 42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就知道你不是很專業,呵呵,請看以下參考絕對對你有幫助。

我節錄了一部分。希望澄清一些你的模糊認識。

2樓:紫娟濤

我是文科生,bai說實話,文綜du

變動性很大。zhi一定要拿下客觀題,主觀題拉dao分不回大,問答題時間很緊,一

答定要注意,一定要寫完,不要留空白,空白很可怕,只要寫就有分,真正在考場上你思考的時間很少,只顧寫了,想起啥就說啥,政治主觀題原理就用書上的,如果你背得熟,就是原理加材料分析,所以就答書上的,省時間書上的你最熟悉。不多說了,我是過來人,呵呵,大一了。加油加油加油。

相信自己,信心很重要。

3樓:阿茲卡攀

不用一樣,只要意思對就行,考的是理解又不是記憶,放心。

4樓:凱迪雅

只要答到點子上就會適當給分的。

職業高中的政治和普通高中的政治有什麼區別?書本一樣麼,內容多不多?

5樓:撒旦希伯來語

書是一樣的,但你高考應該報的是專科,不用考。

高考政治選擇題答題技巧?

6樓:****吧

一、關注書本,主要關注其中的關鍵次,把它們畫出來二、自己整理易錯知識點,並反覆看,最好每天讀一下三、多做題目,做到熟能生巧

四、對於題幹劃分主次,刪去無關緊要的話,精讀主要題幹,找到要考的知識點,對號入座

五、巧用排除法

六、自己總結的(可能不適用)政治題目一般選擇積極的一方面作答

7樓:鬼手火浪子

其實,高考政治選擇題相對來說是最容易的。首先,自己心理上要放鬆,這是能否做對的乙個重要前提。其次,最常用的方法是定項法和排除法。

定項就是直選,要求比較高,對基礎知識要熟練掌握。對於較複雜的複式選擇題,常用一項排除法。先明確排除乙個,這樣就能剩下兩個選項,也就是你所說的相近選項。

這時候就要再回頭審題,根據「最接近」原則,可以嘗試「代入法」。

希望你能有所領悟。

2023年河南省醫學單招,2023年河南省醫學單招

2016年河南省單招學校有什麼專業,可以看我們為同學們整理好的招生計畫表。統招和單招,只是招生方式上的不同,新生入學後在學費 住宿費 日常管理 學籍管理 畢業證書等所有方面,同參加高考的新生完全一致。2016年河南省單招專公升本院校有哪些 河南省專公升本院校單招都是可以公升本科的,只要你被單招錄取了...

河南省周口市簡介河南省周口市屬於河南哪個地區

河南省周口位於河南省東南部,地處黃淮平原腹地,東臨安徽阜陽市,西接河南漯河市 許昌市,南與駐馬店市相連,北和開封市 商丘市接壤,1965年設立周口專區 後改為周口地區 2000年經 批准撤銷周口地區設立周口市。周口市的美食特產有 瓜 棗 逍遙胡辣湯 周家寧平麻花 淮陽黃花菜 觀堂麻片 太康肘子 鹿邑...

河南考生報考河南省財經政法大學,請問我高考544,文科,河南考生,報河南財經政法大學可以嗎,鄭大二本呢

07級剛畢業的財子的親身經歷 我是學理科的 記得當時高考成績比1本線差了8分 我們那年一本線是596 我考了588 因為不想出省 想離家近點 就選擇了河南財經學院 當時因為感覺自己分不錯就報了會計 金融 工商管理 後來不知道怎麼的又打了個服從調劑 錄取書下來後發現那3個專業都不是 是公共管理學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