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物件吵架了昨天晚上分手了然後昨天晚上夢見她送我的項鍊吊墜掉了是壞事嗎

2021-04-11 00:33:43 字數 3848 閱讀 4836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問題,兩個人盡量克制心中的怒火心平氣和的去溝通解決問題。吵架不能解決問題,只能傷害感情,激化矛盾。如果你還想挽留這份感情,不要冷戰了,主動示好,畢竟感情需要維繫,不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不好的預兆,一般而言,有時候做夢是有一定道理的,周公解夢是有很大的可信度。至於你們的關係,要想辦法調理好,只要用心了,還是可以改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而已不要去在意,那只是乙個別想太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心頭想,沒有好壞

5樓:q你妹

自己曾經的失魂落魄亦蕩然無存。說起來有點矯情,但這感覺實實在在。你的狀況不會很困難,怕你浪費時間而已,多用點心學習吧!

這樣才有能力改善你自己的問題,就看你自己的造化,我有很多這方面的經驗。

6樓:微我

感情沒有錯,只是那時自己在錯誤

的時間裡,遇到了乙個令自己錯誤的人。當暗戀在青春裡徐徐飄過時,才發現它並沒有那麼滄桑久遠。純淨的歲月裡,自己曾經的失魂落魄亦蕩然無存。

說起來有點矯情,但這感覺實實在在。你的狀況不會很困難,怕你浪費時間而已,多用點心學習吧!這樣才有能力改善你自己的問題,就看你自己的造化,我有很多這方面的經驗。

分手幾天後我前任還帶我送的項鍊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分手幾天的時間,這說明不了什麼,或許對方是捨不得,或者對方是習慣了,或許對方是很喜歡,或許對方只是一時間放不下。所有的一切都有乙個過程,等這段時間過去,一切都有了新的定論。

男朋友都跟我分手幾天了,我昨天晚上居然夢見他給我說我們還有機會

8樓:小團長

是你心裡的作祟,還想著有和他復合的一天。

9樓:《開弓沒有回頭箭

嗯,既然決定要分,就沒有必要挽回

10樓:桀桀棒

你希望復合,但是不行

11樓:_____mo沫

跟著你的心走。不要後悔。

跟男朋友分手兩天了東西還在他那放著,昨天晚上夢見他讓我把東西盡快拿走是什?

12樓:人生無常

那是因為你還想和他復合,所以你現在害怕他讓你把東西全部搬走,不想這樣做東西,搬走了就沒有機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跟男朋友分手兩天了,他的東西還在那放著,昨天夢見他叫你把東西全部拿走了。說明這次分手讓你很傷心,也說明你的男朋友和你的感情鬧得很僵。

14樓:drh極地綠洲

預示著由於生活上可能有小人出現,會給自己造成你一定的損失,最近需要謹慎做事。

15樓:迷茫迷塗

夢見他讓他拿東西,說明你最近壓力比較大,你可以多休息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你內心還是無法放下對方,所以說有這樣的夢境。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心裡還有著他放不下他,所以才會做夢又夢見他,你害怕他讓你把東西拿走,你其實還想和他復合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男朋友分手了兩天東西還在那放著,如果你確定你們是真的分手了的話,還是去把東西拿回來比較好。

19樓:一笑醉紅顏

如果你做到這個夢的話,說明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感情太深刻了,所以你會盡可能夢到他。

20樓:如此人生

夢境是白天大腦記憶的延伸,只要他沒親口讓你把東西拿走,那就是你想太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的時候肯定都是自己日常所想的,應該是做了最壞的打算。分的更徹底,但是就是吵架嘛情侶之間。這很正常的,沒必要非要都要鬧到分手。

22樓:拼搏_欲其成功

因為你的男朋友希望你分手分的徹底把東西都拿走。

23樓:安樂閒散人

你跟對方分手了,但是夢到對方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你們是認識的啊,這個是正常的

24樓:張陽陽

我覺得這是因為你自己多想了。就算你去拿東西,對方也不會說什麼的。

25樓:漫天風雨

你們彼此雙方怎麼去愛了在 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26樓:航海家a航

你應該盡快聯絡他讓他把東西拿給你。

27樓:吃雞賴來

說明你是真的希望他感覺走的,別留戀了

28樓:小市白片糕

可能是你自己想多了吧,覺得他對你很冷漠吧

異地戀女朋友昨天跟我說分手了,之前她生日我送了她一條**項鍊,她說要還給我,我該怎麼處理?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是不想欠你的東西和人情,她想還你就讓她還吧,這樣可以減輕她心理負擔。

3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網戀能成的

幾乎沒有

對方已經說到還定情禮物了

估計是下定了決心了

可以嘗試挽回,但希望不大

最近和男朋友在鬧分手 昨天晚上做夢夢見戒指壞掉了 被我隨手扔了 求解

31樓:博土棠

你自己都說和男朋友鬧分手中,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已,就像夢裡戒指壞了,你覺得男朋友不適合你一樣,所以有此一夢

32樓:5路依然狠長

我認為這是徹底無緣了,夢裡都分了

前天男朋友要和我分手,昨天戒指丟了,今天早上項鍊斷了(他送的),現在關係還沒有緩和,預示著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巧合!如果愛,就不要分手,首先你要分清楚,你是真的愛他,還是習慣和他在一起。兩人在一塊2個星期就會開始習慣對方了。

喜歡他今天就是在買個一樣的戒指,把項鍊接上,對自己說,老娘就不信這個邪!不愛他就放手!你只不過失去了乙個不愛你的人。

沒什麼大不了。

34樓:海

預示著你粗心大意,自己親近的人送的東西還是要保管好的,至於你們之間的問題找個時間談談,交流交流

35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著你們肯定會分的,只不過是中間最大的阻礙是你們的母親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了就不要合了!傷疤是抹不掉的

夢見男朋友送我的金項鍊,被我男朋友弄斷了?是什麼意思?請各位懂的大師幫解下夢,謝謝。

37樓:雙芯

如果戀人在夢中對你態度冷淡,代表你們正在順利發展。如果是非常熱情的,則你有被出賣的可能性。暗戀的人在夢中和對方接吻,或像情人一般的交往,代表你和他能成為情人的機會很微。

在夢中只可從遠方望對方,表示你和他實際上溝通有問題。在夢中看見對方離你遠去,代表實際上你和他是有機會發展的,只是你常常錯失機會而已。已經分了手的情人表示一些消極的態度,和令你困擾的人際關係。

在夢中和對方關係很差,代表你的人際關係會轉好,還有你和對方的關係有可能以另一種形式出現。在夢中和對方關係很好、相處得很開心,是反映了你現在寂寞的心態。在夢中和對方結婚,則代表你和他的關係已經劃清界線,你是完全決絕的了。

昨天晚上跟男朋友吵架了,他跟我提分手,實際上是我先提的,原因是他半個月了都不來找我,我跟他最多相

若是一bai段真摯的感情du,分手後是當不了朋友的 zhi,每dao說一句話都會想起專曾經的點點滴滴,分屬手能做朋友的戀人,不是還有愛,而是根本沒愛過,有人說真正想分開的人,不會大張旗鼓。只是在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裹了件常穿的大衣出門,然後再沒回來過。那些正在經歷分離的人,如果可以,請多擁抱自己,不...

做夢,昨天晚上跟公公吵架了,夢見晚上和公公婆婆吵架了

可能是你心情煩躁,火氣上公升造成的,這也預示你可能跟別人吵架,盡量保持良好心情 周公解夢我夢見我和我老公公吵架好不好 一般做夢是反的,你和老公公吵架也就是不會吵架。還有個看法就是你平時和你老公公出的不是很好心裡很煩不知道怎麼處理晚上就會做夢吵架。夢見晚上和公公婆婆吵架了 夢見和公婆吵架 預示著你現實...

昨天晚上我男朋友吵架了,他把鑰匙還給我了,我該不該和他聯絡

昨天晚上你和男朋友吵架,他生氣把鑰匙還給你了,我的問題是該不該和他聯絡。我看你要冷靜思考你們吵架的前因後果,兩個年輕人在一起吵架拌嘴都是不可避免的,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情而吵架當然也是不值當的,作為乙個男人在小事情上生氣就棄女朋友而去,這當然是不應該的,有分歧坐下來心平氣和的溝通,你作為乙個女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