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真人cs是不是要簽訂安全協議?如果發生意外,基地會負責嗎

2021-04-10 23:02:49 字數 5408 閱讀 808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玩的時候都不簽訂 但是出了意外 基地肯定有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協議應該沒有籤的,最起碼如果是提供的裝備或者場地基礎設施的缺陷和工作人員的組織引導問題的話 責任肯定要付的,如果是玩家單純的個人問題在遊戲場範圍 應該會付一部分責任,,這要視你的具體情況定

真人cs安全協議怎麼寫,希望有案例 5

3樓:匿名使用者

寫好免責條款,把特殊情況寫出來,手術後,高血壓,心臟病,懷孕期間的幾種特殊情況,你可以參考一下保險行業的。

真人cs比賽合作協議書 

甲方: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相關規定,甲乙雙方本著平等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制定以下協議,以供雙方共同遵守。具體條款如下:

一、協議內容:

甲方將籌辦        杯真人cs大賽的全程策劃交由乙方負責,甲方支付乙方策劃費用人民幣伍仟元整(人民幣5000元整),乙方向甲方提供從啟動方案到比賽結束的完整策劃案,並協助甲方安排比賽場地。

二、付款方式:

甲方自本協議簽定之日支付全額策劃費,乙方在收到甲方款項後一週之內交付全程策劃方案。

三、甲方的權力及義務:

1.甲方做為此賽事主辦方,應具有合法經營許可證及承擔一切比賽所需資金及比賽過程中所產生的突發事件的應對能力。

2.甲方需有自主宣傳的能力,能夠提供賽事中的海報、宣傳單等,並利用**、網路等平台將賽事作以宣傳,以確保比賽達到預期目的。

3.甲方負責提供賽事所需的cs服裝和裝備,教官(裁判)和工作人員。如需乙方協助提供,應以服裝及裝備每套每天xx元,教官及裁判、主持、工作人員每人每日xx元支付佣金,在每場比賽開始前結算。

5.甲方指派負責人負責監督活動全部過程並及時與乙方溝通,使之達到共同的要求。

6.甲方必須保證所有參加比賽的戰隊及工作人員,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愛護比賽場地的公共財物,保持活動場地內衛生清潔,不得影響正常的賽程秩序,並保證不損害他人的切身利益。

7.甲方為賽事提供獎金共計xx 整。做為

一、二、三等獎項發放的獎金。比賽過程所產生的其他全部費用,均由甲方負責。

8、甲方需為每位參賽隊員購買意外傷害保險乙份或團體意外傷害險,以防止比賽過程中引發意外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四、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乙方作為此賽事的策劃方,應積極配合甲方日程安排,力求整個比賽圓滿進行。

2.乙方為此賽事提供比賽場地。如遇場地變更、天氣變化等不可抗力因素而導致活動無法正常舉行,由雙方友好協商延期舉行。因自然災害等不可抗力所造成的比賽中止或終止,乙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3.乙方有義務在與甲方簽訂協議後,協助甲方招募比賽的相關戰隊並積極配合及促進甲方舉辦的比賽順利正常進行。

4、乙方只作為本次比賽的幕後推手,比賽的最終解釋權歸甲方,在比賽過程中所發生的任何相關事宜,均由甲方出面解決,乙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五、違約責任:

甲方不得以任何藉口在收取戰隊報名費後停止比賽活動,否則將視為欺詐行為,因此為乙方帶來的名譽上的損失,將由甲方全權負責,乙方有權通過法律程式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在本協議簽署後,如果甲方在活動期間沒有按照合作協議書的要求執行或者由於甲方主觀原因造成活動無法正常進行,甲方應無條件返還各戰隊的全部報名費用。

六、未盡事宜:

本協議由甲乙雙方共同協商擬定,未盡事宜如需補充和修改,須經雙方共同協商並簽署相關補充協議。

七、其他:

1.如果甲、乙雙方在執行此協議時發生爭議,甲乙雙方應本著友好協商的原則共同協商解決方案。未發生爭議的條款繼續執行,任何一方不得擅自解除協議。

2.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自簽訂之日起,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甲    方:                             乙     方:

代 表 人:                                               代 表 人:

簽約日期:                                               簽約日期:

真人cs好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真人cs現在原沒有剛開始的時候火了。原因有很多,第一就是裝置問題,因為國內是禁止bb彈真人cs的,彩蛋真人cs也很少,絕大多數的真人cs所使用的槍械都是雷射雷射的,這種槍械的真人cs玩起來真實感並不強,代入感不是很好。

第二就是有很多人已經玩過了,因為真實感的問題,所以重複玩的人在逐漸下降。

如果你沒有玩過的話,到時可以去體驗一下,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建議組團去玩,人數越多,越有趣!我們曾兩次在中山陵水榭基地那玩真人cs,第二次是和其他團隊一起玩的,人數有上百人,整個戰場都是我們戰鬥的身影,那種感覺很不錯,去試著體驗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啊,既可以娛樂,有可以鍛鍊身體。

6樓:閃耀的心

玩過,確實很好玩。最好找大點兒的地方,小的沒什麼意思。

7樓:射手周天浩

還可以,但要注意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沒用,自己玩了才知道

9樓:樂觀的歌者天宇

總體來說,只有自己親身體驗過後才知道好不好玩,雖然雷射代替了之前的實彈,但是國家對實單是不允許的,雷射雖然沒有真實感,但是你去體驗一下才知道這個好不好玩。

真人cs怎麼玩

10樓:

你們將採取什麼策略去突襲,如何判斷敵方的薄弱環節,如何順利救出人質達到目標?整個真人cs活動必須有嚴密的計畫,有指揮有士兵。不能一窩蜂就是衝,要體現計畫與實施之間的差距。

2、叢林穿越戰穿越雷區:雙方在同一時間出發,向某一地區行進,途中遇到雷區,看哪一隊率先通過雷區,以最快的速度到達目的地,以最後那個人為準。率先到達的為攻方,另一方為守方。

穿越封鎖線:穿越各種封鎖,權衡利益得失,決定團隊策略。 3、叢林搜尋戰:

一方隱藏,一方去搜尋,看能否在規定時間內將對手消滅。搜尋戰與潛入戰相結合,即一方扮為小分隊潛入敵方地區去完成尋找目標的任務,一方派小分隊去搜尋潛入者,完成各自任務。 4、山地攻防戰:

在山地複雜的環境中,一方主攻,一方主守,兩方主帥鬥智鬥謀,兩軍隊員鬥力鬥行,在規定時間內要消滅對方。在進行2/2輪的攻防角色轉換,以使雙方有不同的體驗。 5、守旗之戰:

我方和敵方同時從不同路線向某一高地進發,雙方都清楚,誰先到達高地並遏守住要地,敵方就難以進攻。只要守住陣地的紅旗到達規定的時間,就將獲得勝利。這是一場融快速戰、遭遇戰、伏擊戰、攻守戰相互結合的作戰專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穿好背夾,戴好帽子,教練發號開始指令,這時雙手空空的隊員們需要衝到戰場中,找尋槍枝來保護自己淘汰對手,也可以攜帶兩把槍,一把長槍,一把快槍,組合使用,當隊員被淘汰後需要把手中的槍枝原地放下,供其它隊員撿取使用,然後可以重新回到出發點,再次進入戰場,進行復仇行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1、搶旗搶旗是真人cs中最受歡迎的玩法之一,兩隊從兩端開始,一種一隊將敵方陣地中的旗幟奪取再帶回到自己的陣營就算勝利。這個玩法攻守兼備,很受歡迎。2、**奪旗**奪旗是真人cs最常用的比賽玩法之一,旗幟在場地**,對抗的兩隊在兩端,奪旗後將其放入敵方陣營就算勝利。

只有一面旗在場地**,兩隊各在兩端開始,奪取旗幟放於敵方陣地便算勝利。3、擒賊先擒王擒賊先擒王也是真人cs最常用的玩法之一,這個玩法以擊中敵方隊長為目標,有點像保護政要,而且在這個玩法中,還可以加入叛逆者的元素,極大的增加了可玩性。4、困城之戰困城之戰也是真人cs最常用的玩法之一,一方死守基地,不准離開,另一方全部進攻,以將所有防守者殲滅為勝利。

注意有時間限制,如果沒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任務,這防守方勝利。5、保護政要保護政要也是真人cs最常用的玩法之一,和擒賊先擒王類似,但這個玩法中,由一人扮演政要,而且政要不配木倉。6、殲滅行動殲滅行動也是真人cs最常用的玩法之一,在限定的時間內把對方全部殲滅。

7、拯救人質拯救人質也是真人cs最常用的玩法之一,一方必須從敵隊中拯救出人質,並安全的把他帶回己方陣地。

13樓:楊光流星

拿幾把噴水槍就可以了

14樓:蕢痴萊豐

因為那個更刺激的!所以喜歡玩!

15樓:皮吉孛載

遊戲,有的遊樂場裡有

真人cs場地辦理需要什麼條件

16樓:統御近距離

有場地,辦理營業執照

真人cs場地

條件:一、地形

叢林、丘陵、平地都可以,一些安全的廢舊廠房也是比較理想的場地。

為了客戶的人身安全,除非有絕對的安全保障,否則不要選擇陡峭的山脈、河流、偏僻的森林。

二、面積

真人cs專案的室內空間一般在三四百平方公尺以上。

野外真人cs場一般占地2-3畝(1畝=666.6平方公尺)。

三、距離度

一般大城市的戶外真人cs場地最好位於離市中心1.5小時車程以內。縣、鎮兩級cs場地開車距離不應超過30分鐘,如果是景點或線路上,也沒有太大關係。

四、交通

cs場地離馬路不太遠,因為很多車隊都知道要開車或坐車去玩,下車後要考慮不要走太遠。

加盟再續戰火,真人cs場地由專業場地設計人員免費上門設計,根據客戶的要求和現場情況,設計並提供施工圖紙和bom,從施工圖紙、裝飾和展示設計給專業的服務體系,

充分體現品牌形象的基礎,在路上加入合作夥伴提供專業的**設計,包括外觀設計領域,設定,戰場上呈現的效果等;幫助客戶快速建立良好的cs體驗基礎。

17樓:起個名字太水瓶

真人cs場地選擇注意事項

一、地形

叢林、山丘、平地均可以,一些安全的廢舊廠房也是比較理想的場地。

為了客戶的人身安全,請勿選擇險峻的高山、河邊、偏遠的森林,除非有絕對的安全保障。

二、面積

真人cs專案室內場地一般建設面積在三四百平公尺以上;

野外真人cs場地一般建設2-3畝以上(1畝=666.6平公尺)。

三、距離

一般大城市的戶外真人cs場地最好設在距離市中心1.5小時的車程以內。縣、鎮級真人cs野戰場地距離不要遠於30分鐘的車程,如果是景點或是在旅遊線上就沒有多大的關係了。

四、交通

真人cs場地離公路不能太遠,因為很多團隊是開著小車或大巴來玩的,要考慮下車後不能走太遠。

加盟再續戰火,真人cs場地由專業場地設計人員免費上門設計,根據客戶需求和場地實地情況設計並提供建設圖紙和布置物料清單,從施工圖紙、裝飾格調與陳列設計給予專業系統的服務,充分體現基地的品牌形象,對加盟夥伴提供專業的場地設計方案,包括門面設計、場地內佈景、戰場效果渲染等;幫助客戶快速建立乙個良好的真人cs體驗基地。

真人野戰CS,有要玩的嗎,真人cs野戰未成年人能玩麼

選擇一種休閒的生活方式。相當於我個人而言我也很喜歡真讓人cs放鬆,把自己的煩惱讀釋放出來。我也在成都周邊。鐳戰基地來說。我去過幾次華陽錦繡城的鐳戰帝國真人cs野戰基地。那場地很大。彩彈戰很刺激。值得試試。真人cs野戰未成年人能玩麼?最好不要,玩pc上的就不錯了 雷射的完全沒問題,彩彈 bb彈就不要了...

說下玩真人CS有什麼收穫,玩真人CS有什麼好處?

真人cs,是君子遊戲!感覺團隊之間的配合真的是差得太遠,玩遊戲和玩真人區別實在太大了。加強團隊成員之間的信任,我們幫助學員建立乙個正面的思維模式,推動企業的成功,創造乙個有回報及滿足的環境。有乙個穩定的心態比什麼都重要。有些情況和操作在你的練習中你已經遇到過很多次了,你根本不用去想該如何處理它們,你...

真人CS適合兒童玩嗎,真人CS適合小孩子玩嗎?

只要用兒童的裝置就可以,現在好多真人cs場地都引進了瀋陽凱光的魔靈裝置,很多孩子都很喜歡。真人cs適合小孩子玩嗎?可以的,不過要使用兒童型別的裝備,瀋陽凱光真人cs就有這類裝備。那要看幾歲,但最好不要給孩子玩。我建議最好不要。再續戰火真人cs裝備槍托可伸縮,適合6 60歲人群使用,機械上膛,真實聲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