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結他爬弦練的左手疼死了,能不能停下先別練,等手不疼了在練

2021-04-10 22:42:30 字數 725 閱讀 4523

1樓:歐亞連鎖醫院

我也是彈結他的 這只是個過渡期 過了就不太疼了的 等手上長老繭了 就不太疼了 或者是彈結他前先暖手 這樣會好點

我們各自交流下意見好不 做個朋友!!

我的qq是493121812

2樓:朋克蛙

不練不行

但是時間可以相對減少一些

比如你原來一天練乙個小時

現在練20分鐘就成了

不過一定要注意,不能停下來不練

3樓:冰湖正影

如果是練的手指尖痛的不能碰到東西了,一碰就會痛的話就別練了。停兩天不太痛了再練就沒事了,以後也不會太痛了。

聽你這麼說估計是新手了,那和弦都練熟了嗎?如果沒就有點可惜了,因為一般都是練和弦練的手痛的很了,然後停兩天,再玩時就會發現自己進步很大,而且手也不痛了,那是學會吉他的開始徵兆.......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會彈結他哦……

到底有多疼呢?

如果能堅持的話,就繼續練吧,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結繭,到時怎麼爬都不疼!

或者實在不行,你就休息吧,趁這段時間可以練練右手的靈活度……

5樓:

手不疼了再練,那你再練的時候不還是疼嗎。哈哈

學琴很痛苦的,看你怎麼想,說白點,如果你彈琴是為了在別人面前裝牛b,那你就別練了,如果你真心喜歡彈琴那這點疼又算什麼?

練結他左手按弦時手指總要碰到其他弦尤其是1弦。太輕弦碰不到

用校音器把bai全部弦降du乙個調 弦就松了 沒有這麼zhi痛 如果手指容dao易碰到 內其他弦就用變調 容夾夾一品指板就變寬了 按和弦就輕鬆了 當然我這方法也是萬不得以才用 如果想成為高手必須下功夫 再難也要堅持過去 這只是開始 自己想辦法不要讓手指碰到不該碰的弦 不會 啊,你只要適當的調就行啦 ...

彈結他手指疼怎麼辦,練結他手指疼怎麼辦

不必把弦調成標準音,低大二度或小三度按弦就會很輕鬆,等手指適應後再調正常。忍住 時間長了就好了 練結他手指疼怎麼辦 避免方法 1 首先要保證琴弦的清潔與乾燥,要是潮濕或有汙垢,會增加手指與琴弦之間的摩擦,而導致疼痛!在練習吉他是手指頭也要保持乾燥,可以準備一塊手帕,隨時擦手。2 每次彈結他之前,先要...

我這幾天練腹肌練的肌肉疼,是等不疼了再練,還是繼續練下去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健身多年,一直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八塊腹肌,但是不管怎麼練,就只有六塊 甚至糟糕的是,兩邊的腹肌一點都不對稱 更有甚者,一部分朋友還沒有找到鍛鍊腹肌的方法不知道怎麼練,一塊都沒有。瞬間感覺練腹肌太難了有木有。所以對於那些健身多年,卻連腹肌都沒有的話,應該也是不好意思說你已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