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的進貨渠道,茶葉店進貨渠道 ?

2021-04-10 21:43:12 字數 1859 閱讀 5563

1樓:

茶葉進貨渠道怎麼找?茶遠原來是這麼起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以下進貨渠道:

1.去大的茶葉批發市場,比方說蕪湖的峨橋和廣州的芳村。

2.上網找,比方說用搜尋拉,阿里巴巴等b2b拉。

3. 去原產地,比方說龍井可以在茶葉上市的四月時去梅家塢,碧螺村去蘇州的東山西山,黃山毛峰可以去黃山歙縣的大谷運或者徽州區的曹溪等,通過這種方式直接和茶農,茶葉小廠等建立直接關係。

3樓:蔣簫戲端靜

在茶葉行業,

茶品是乙個很重要的

因素,然後是穩定的

客源。其實,建議樓主 找幾家以產茶、製作茶、貯存茶的生產商,籤長期供貨合同以及產品保障

合同,這樣能保障茶葉的品質。而是拓展茶葉品種,茶道中,茶葉品種不同,飲用

季節不同,紅茶,

綠茶等適合不同時期,不同體質的人飲用。你應該多元化發展

4樓:六星茶行鐵觀音

您好,我是做鐵觀音批發謙零售,原產地,零轉手,批發價,正宗,質量純正,**實惠,如果您需要可以直接找我。

5樓:言痴文語

直接到茶農家收第一手原料

6樓:愈津旗妙珍

網上可以查到他們的資訊

7樓:臺融封含景

到蘇州茶山坡 找坡主去!

8樓:賴國肖浩博

找相熟的人 帶著最好

9樓:爽朗的劉小劉

新茶上市,找我即可茶農lottoott

10樓:陝西涇盛裕伏茶

我這裡有涇陽伏茶 有意向可以合作呦

茶葉店進貨渠道 ?

11樓:大國品牌華祥苑

1、進貨需要迎合消費需求

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高昂的**意味著產品的原料、工藝、成本等都比較高,一般肯花大價錢購買**產品的顧客都是具有一定經濟實力的。如果你的茶葉店的高階產品佔據了主導,且又不是開在高檔商圈,沒有一批穩定的顧客群的話,那麼這種以**的產品為主導的茶葉店必然會被市場所淘汰。

相反,如果只圖便宜而不在乎產品的質量,盲目進貨而導致店內的產品基本都十分的廉價,也不能討好進店的顧客。因為顧客都是十分挑剔的,看到滿目的廉價產品而且產品的質量也不行,肯定不會選擇購買,茶葉店的生意也自然不會有起色。

2、進貨不貪多

茶葉店在進貨時還要注意不要太貪多,款品一定要多進,但數量要有所控制。一般情況下,店主應根據具體的銷售情況進行**,暢銷產品應多補,慢銷產品不補或者少補。進貨主要還是一次的數量不要貪多,但是可以勤進一點。

3、進貨要認真核對

對於新進的貨,店主一定要認真核對,對於有可能發生的錯款、漏款要及時與總部溝通,安排補齊。而且店主在進貨前,一定要先把貨品的一些基本資訊弄清楚,想賣掉它們,首先就要了解它們,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20到50元一斤的紅茶,你批發的話有不少都是不錯的茶葉了,祁紅,滇紅這個價位的茶葉都已經不錯了,你進貨渠道好的話採購到的這個價位的紅茶應該比你在超市購買的立頓紅茶品質要好。

13樓:精品好專案

產紅茶的地方也不少,主要考慮本地的口味。

可以去大興茶葉批發市場去採購,當然能去產地採購更好。

14樓:大葉無味

18087120543雲南廠家直銷

我想開茶葉店但是沒有進貨渠道 怎麼找進貨渠道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容易啊,真正難的是銷路

我想開一家茶葉店,進貨渠道如何?利潤如何?

鐵觀音茶發源地,需要聯絡。我家普洱茶田地55畝,不打藥,可檢驗。有意的話找我就好了。你如果是零售。就各種各樣的茶葉都拿。我覺得拿茶葉就去比較偏的地方。去茶城坐一天 沒喝過的茶都試試 也別花錢。喜歡找到自己喜歡喝的來吧裡問 總有物美價廉的。這就看你做什麼茶葉了,每個茶葉的原產地進茶是最合適的。去就去原...

開化妝品店的進貨渠道,開化妝品店進貨渠道 新手如何進貨

內容來自使用者 飛蝶軟體 開化妝品店怎麼進貨?這是大多開化妝品店的店主關心的問題,只要能進到 便宜的化妝品,除了利潤高之外,在同產品中還能保持 競爭優勢。那麼化妝品有哪些進貨渠道呢?下面教你幾點找便宜化妝品進貨渠道的方法 1 在本地批發商或經銷商進貨 到本地的批發商或是一級 商那找化妝品貨源,在他們...

老鳳祥金店進貨渠道,老鳳祥銀飾進貨渠道

在深圳有分公司 主要負責採購 和鑽石 深圳可以說是中國的珠寶基地 它跟深圳的大的珠寶加工廠都有合作關係 每家工廠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特色 它一般都是分散來下單生產的。老鳳祥銀飾進貨渠道 各金店 查詢 2016年03月18日 中國 基礎金價 元 克 純度以上菜百 305.0 元 克 純度以上周生生 元 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