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他明天要考駕照,所以我陪著他一起,可是他竟然一直跟喜歡他的女生,電話裡是說

2021-04-10 20:19:23 字數 5918 閱讀 5614

1樓:眾人前唔舌猶健

人家都在拒絕了,還能說他啥啊,你就撒嬌發出點聲音讓**那邊聽到不就ok了

2樓:冷血迷失自我

讓你男友做出選擇想和你在一起把那女拉黑名單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男孩、你不要接她**!現在可以打**、揹著你就能去見面、男生說不准就動搖了

4樓:@謝勝智

就藥相信他啊!如果彼此的信任都不在了那怎麼在繼續下去呢

5樓:萬博體育

你打**給她,叫她別打老你老公

6樓:珍惜

證明有外遇了的,而且發生了事情了,你應該等他考完了 在和他談談

7樓:手機使用者

要不你也找個男同學打**聊聊看他撒反應

8樓:君非桉

和他把話說開了吧,把你的不安告訴他

9樓:手機使用者

是做作 還是真心對你 你要平衡這個點

10樓:518免流量

不可能給誰一起 你?還是那個女的?

跟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五年來他出軌了十次,因為愛他,所以我都原諒他了,可是兩年前出現了個他所謂? 110

11樓:傾傾我心

雖然他在你心裡很重要,可他心裡卻沒有你,這是血淋淋的現實。男人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他之所以回來找你,是因為你愛他,藉著你愛他的名義可以外面浪,他知道你還是會原諒他的,他把你捏得。死死的,知道你不敢怎樣,有恃無恐。

其實你自己心裡也應該明白這樣的男人不能要,就算結婚也未必能挽回他的浪子心,可你就是一下子被迷住了,你想想,與其不如現在狠下心,跟他分手,一刀兩斷。也好過以後你要是還跟他在一起,會給你帶來更大的傷害,到時向後悔都來不及人生總會遇到很多人,你就當你五年的青春餵狗了,(怎麼說你男朋友呢,渣,沒良心,不愛你還拖著你,別人不要他才找你,利用你對他的愛,因為在他眼裡壓根沒價值),小姐姐,對於這種渣男及時止損的好,你的愛他不配,天涯何處無芳草,你值得找個更好的男朋友,真的,不能要渣男,會害慘你的

12樓:活寶峰峰說電影

就一句話狗改不了吃屎。我不是說一件事情就把這個人定下來,但是這個人連尊重都不尊重,兩個人之間最起碼得把關係給公布出來,讓別人知道你們祝福你們,他算個什麼呀?他有資格去再找你嗎,可以愛,但是別把自己放在最卑微的位置上。

該離開的時候一定要離開,沒必要讓自己傷的那麼深。

13樓:走向未來

這就是你的問題了。太明顯了,他根本就不愛你,只是

你發賤非得要跟人家在一起。既然他經常劈腿,說明他根本就不愛你,你只是他的其中乙個玩物而已。這樣的人,如果你愛自己就早點離開他,否則的話你跟他是談不上幸福的,因為他不愛你。

這種婚前同居就是你自食其果。他不愛你跟他住在一起幹什麼?女孩要自重,要尊重自己,才會有男人愛。

14樓:unicorn羅蘋

千萬不要再跟他在一起了,想清楚啊,他如果真的在乎你的感覺他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軌嗎。你心裡都知道的啊,現在他心裡的那個她不能跟他在一起了,以後還會有無數個對的她啊,因為你一直就不是那個對的她啊。

你如果真的喜歡他,你就會非常痛苦,從你說的也看出來你並不是對他的背叛無動於衷的,你真的能承受一直被背叛的感覺嗎。

他不是知道你很重要而是知道你很好騙啊,知道你會容忍他的背叛,享受你對他的好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一次次沒有底線的原諒只會讓他不會珍惜你 你只是他的可有可無 就算你這次答應了 就算他真的跟你結婚了 以後還是會出軌的 你想下以後漫長的日子 你真的想這樣過一輩子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他出軌了十次,你都原諒了他,才導致他一次又一次的出軌,根本不把你放在心上,也說明他根本就不愛你,這次這個女孩沒答應他,他才回來找你的,不能再原諒,趕緊跟他斷了吧,去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真大。愛也要有原則。對於出軌的人來說,只有一次和多次。

婚前一定要睜大眼睛。對於這樣的人,你都能接納。婚後他就更沒有原則了。

你只不過是他的乙個備胎。而且是心甘情願的。倒貼他的備胎。

所以清醒一下頭腦,趕快離開。有多遠離多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機會了 你都給了多少機會了,什麼時候才是終點呢,這是別人不理他,他才找的你,你想想如果人家搭理他,你覺得他還能回來找你嗎,明顯你是備胎,做人要活出骨氣 即使你很喜歡他 但是你要有自己的尊嚴。你已經給他不止一次,兩次機會了,放棄吧,找個愛你,對你好的人,別再受折磨了。

19樓:楓蘭

這樣卑微的愛你又何必繼續呢?他只要能多次出軌,那就證明對你的愛不真,他都沒有真心真意愛你,你何必這樣作踐自己呢?這又是何苦。

2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再給他機會了,他並沒有知道你很重要,他已經知道不管怎樣都知道你不會離開他,了解你的容忍度,及時止損吧,婚前就傷過你心的人,結婚後就能變好麼,女生多愛自己點吧,我希望能夠擁有你,但也不害怕離開你,這樣的自信得有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你很清楚他不愛你也不值得你愛,你對他來說說難聽點就是備胎。你曾經愛過也為他付出過很多,現在只是不願意接受這些事實而已。這對感情就這樣放下吧對雙方都好。

願你今後找到乙個真正愛你,珍惜你的人。

22樓:攀登到山頂

真不知道你還留戀他什麼,乙個總出軌的男生,還有可留戀的?他的之前什麼樣,以後他還會繼續什麼樣,難道你要一直忍受他的出軌?

23樓:我也三省吾身

再相信他你就太天真了,你在他眼裡真的

就是乙個備胎而已。這樣的人就是渣男乙個

只知道利用你,當你沒有用的時候就一腳踹開。真正愛你的人怎麼可能這樣對待你呢?看看別人都是怎麼寵自己的女朋友的。

不要做不值得的事。女人不能心軟心太軟容易被人抓住弱點。感覺有用請採納

24樓:深夜的魂

不要原諒他,他就不值得被原諒,他那麼傷害你,而且他還不愛你,女孩好好的愛自己,人生沒有什麼人是必須存在的,記住能陪著你到老的只有你自己,靠別人是不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你痴情還是說你固執、傻呢?就那種人還有必要和他繼續下去嗎?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你的愛有點歪曲了,有點失去理智了,甩你追別人,被人甩回過頭找你,咱們怎麼那麼不值錢,是他不知道珍惜你,已經給他多少次機會了,

26樓:添宇好個秋

你為什麼都原諒他,你的原諒沒有底線。他不會在意你的。最終他依然會出軌,哪怕你結婚了之後他依然會出軌的。

27樓:生活小棉襖呀

不能再給他機會了,你原諒一次兩次就算了,居然十來次還能原諒,真是無法理解。你愛他卑微到塵埃,可他只是拿你當備胎。你應該要有點骨氣,不要再搭理這種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愛乙個人愛的這麼卑微,沒有自我,你覺得你會幸福嗎?而且男人出軌只有零次和一次,分了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了麼,羅志祥女友什麼下場。你父母生你養你不是為了唄玩玩的,出軌十次,你也查查有沒有被傳染什麼病吧

30樓:愛

這樣的男人我是不會原諒的,只要出軌了,有一次就有很多次,他出軌也沒想過你阿。而且還想分手,我覺得這樣的男的哪怕是結婚了,也死性不改。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很久了,他一直很尊重我從來不碰我,也沒提過那種事情,喜歡把我抱在懷裡,喜歡陪在我

31樓:愛你的海很藍

沒有越過底線,說明他不是隨便的人,應該蠻有責任感的,不想把你隨便對待,尊重你吧,會長久的,祝願一直幸福下去。

32樓:憂鬱的悲傷

會只要你不離開他,就應該會的。這樣的男人最重感情了,好好珍惜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久的啊 ,祝你們幸福啊

34樓:佛學修養知心美

這樣的男人值得敬佩,說明他愛你,但是有一點,,,他沒問題吧?

35樓:大強

感覺挺靠譜的。長久ok啦。

36樓:匿名使用者

會!祝你們早日俢成正果

男朋友說要來我家住幾天,他說要考駕照,,我給他發了資訊,他也沒回我,難道是發生了什麼事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它的時間和地點。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人有權力去追求幸福,乙個肯於認清這個事實的人,是智慧型,而且是進取的。

能回憶從前,說明你在成長;回憶從前你笑了,說明你長大了;回憶從前你哭了,說明你成熟了;回憶從前你漠然了,說明你世故了;回憶從前你感慨了,說明你無奈了;回憶從前你淡定了,說明你開始老了。

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再也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女人只要管好自己已經很了不起,幹嘛要去管男人呢?聽話的男人不用管,不聽話的男人,要管也管不到。對你好的男人不用管,對你不好的男人,不會讓你管,愛你的男人不用管,不愛你的,輪不到你管。

漫長的人生中,我們一直在追逐。我們總是在趕超一些人,也總是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要義,一是欣賞沿途的風景,二是抵達遙遠的終點;人生的秘訣,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因遲緩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樂,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想念乙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

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每個人這輩子,心中都有過這麼乙個特別的朋友,很矛盾的行為。一開始你不甘心只做朋友的,時間久了,突然發現這樣最好。你寧願這樣關心他(她),總好過你們在一起而有天會分手。

你寧願做他(她)的朋友,彼此不會吃醋,才可以真的無所不談。這種友誼不低於愛情,這樣的關係俗稱:知已!

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但是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還有勇氣、責任、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包括愛與被愛。原來我們從未長大,原來我們都是倔強的孩子。

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會那樣地愛乙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幸福其實就是不斷的重複。每一天,跟自己喜歡著的人一起打**,旅行,重複著乙個個承諾與夢想,聽著他第十八次提起童年趣事,成長的煩惱,每一年的同一天跟他一起過生日、情人節、聖誕節。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為一些瑣事,之後就是冷戰,瘋狂地思念對方,最後和好如初。

捨得微笑,得到的是友誼;捨得寬容,得到的是大氣;捨得誠實,得到的是朋友;捨得面子,得到的是實在;捨得酒色,得到的是健康;捨得虛名,得到的是逍遙;捨得施捨,得到的是美名;捨得紅塵,得到的是天尊;捨得小,就有可能得大;捨得近,就有可能得到遠。

柏拉圖說,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柏拉圖說,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柏拉圖說,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常常會在不經意間想起曾經的某個人,不是忘不了,而是放不下。那些不願再向任何人提起的牽掛,在黑暗的角落裡潛滋暗長。總是在不懂愛的時候遇見了不該放棄的人,在懂得愛以後卻又偏偏種下無意的傷害遇見某個人才真正讀懂了愛的含義;錯過某個人,才真正體會到了心痛的感覺。

跟男朋友在一起很久男朋友都不讓我見他妹妹,為什麼他突然拿我手機給他妹妹打電話然後掛掉是什麼意思

如果很久 bai 幾個月 都沒聯絡了那du就不是男朋友了。zhi所以你就別dao再以男內朋友相稱了好吧?如果他是容你男朋友,很久 幾天或乙個星期 沒聯絡了,那你就大大方方的讓他來,大大方方的陪他玩就是了,這麼簡單的問題自己都搞不清楚嘛?還要在這裡問過來找你了怎麼辦?男人的心思啊,有的時候也很難猜 你...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今年他要跟我結婚了,可是我不能跟他結婚,我是有孩子的人,他還沒有結過婚

你們在一起五年了,難道臨結婚了你才審視你的感情,這樣既對男方也對自己不負責!他既然愛你,當然知道你有小孩,還是願意娶你,你就勇敢一點,好好經營你們的愛,你們的家庭吧!逃避不是辦法,要勇於面對 就因為這個原因?如果兩人真的相愛,這根本沒什麼嘛,相信他要跟你結婚就已經考慮到了這點,你放棄他是即傷人又傷己...

男朋友要考駕照科目一,我該說什麼給予他關心與關愛

告訴他別想太多,想的越多越是緊張,越緊張考試的時候越是慌,只要書上的都會了,順其自然就過了 考駕照科目一主要是 交通法律法規 和安全駕駛 急救等相關的理論知識 主要是選擇題和判斷題兩樣,共100道題,90分及格!不難的 只要看書就能過關的 我剛考過 駕考科目一是理論考試,包括道路交通知識和汽車駕駛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