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時候會去酒吧和朋友喝酒,為什麼他老婆在他每次去喝酒時都

2021-04-10 19:52:32 字數 3508 閱讀 96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老婆生氣是很正常的,一是在酒吧裡喝酒,很難控制自己的飲酒回量,酒多傷身,他老婆生氣有答關心他身體的成分在裡面。二是酒吧、歌廳等地方,魚龍混雜,在乙個循規蹈矩的人看來,是乙個容易招惹是非的地方,她生氣有怕她老公學壞的成分在裡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怕學壞唄,喝完酒後自己幹了什麼都祭知道的,誰知會做出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證明很在乎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喜歡,,所以很生氣.

朋友們總叫我去酒吧喝酒 我老公總是不讓我回家晚 可是昨晚我十二點才回家 他是不是不高興?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老公多半bai都是因為你回家

du太晚有點不高興zhi,所以不搭理你dao,因為畢竟專已經結婚了,對於屬乙個女性而言,那麼晚才回來,另一半都會為你的安全擔心,所以為了顧及他的感受,也為了不要讓他那麼擔心,建議你以後盡量少去參加這種聚會,如果非去不可,也要盡早回家,你可以把你昨晚晚歸的情況大致跟他解釋一下,相信他也不會責怪你的,畢竟夫妻之間彼此是需要包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們總是抄叫你去酒吧喝酒襲,老公我好像不樂bai意,這是準確du的,正非zhi常正確呀,如果他

7樓:zjc**座

告訴他事情的來龍去脈,回家晚的原因。他應該可以理解的。

結婚了,這種事情應該先打招呼,然後再行動。否則,對方會很不高興。

8樓:雷諾游擊兵

肯定不抄高興啊, 他越喜歡你

襲,越珍惜你就越怕別人把你搶走了, 在這點上男人都很小心眼的, 你如果經常和別人出去喝酒,還很開心,半夜回家, 你想想他會怎麼樣, 不僅嫉妒你那些朋友,更會擔心你會遇到別人把你搶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高興不高興你看不出來嗎?已經是結婚的女人了?就得一家為重,你老公讓你早點回家,其實實在關心你,你老公讓你早點回來,如果你站在你老公的立場上,你也就理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夠幸福了吧!有幾個結婚的女的還在外玩啊!要是別的男的早就吵起來了,你不要再叫朋友們喊你出去了,看看自己的情況有家了......不是單身的時候了。

11樓:若爾水

經常去酒吧喝酒已經錯了,還晚回家更是大錯特

錯,有家庭的人應晚上內在家多倍家人容不能常外出迎合朋友,常聚吃喝的酒肉朋友也不會長遠,再說互請也花稍太多,如果再回家晚當然老公會不願意,離離婚不遠了,趕快收場吧,好好待你老公?

12樓:傻不傻啊你一天

那就主動跟你老公說話啊,跟他說點兒好聽的話,說明你晚回去的原因,並跟他做保證以後盡量早回家,酒吧能不去就不去,讓你老公看到你的態度,適當的說說軟話,哄哄他

13樓:我就是健康哥

要是你老公也經常去洗頭室、桑拿房玩,你會怎麼想?結婚後就要多顧家!

14樓:哈啊哈哈呀呀

不讓你玩那麼久希

bai望你早點回家,也是du擔心女孩子zhi在外面太晚不安全啊。dao哄哄唄,過幾天

回就好啦。我愛答人也會擔心我出去回來晚了的安全問題,但是如果晚了他會開車去接我。我也是不怎麼喜歡在外面待玩的,除非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或者加班。

15樓:哈弗蘭

那是肯定回生氣的啊!除非他不在乎你。你發揮女人的本能,撒撒嬌,粘著他,晚上在搞個浪漫的情調。我相信是個男人都會煙消雲散的,你就好報賬了。嘿嘿。

1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已婚人士,首先要考慮家庭,朋友喝酒可以,但是也要考慮一下家人,愛你的老公,生氣是假的,更多的是擔心,喝酒可以去,時間把握好,

17樓:人生無趣

我覺得,對於乙個

復已婚婦女

制 總是很晚回家,這個bai不怎麼好吧,du我覺得你的朋友也zhi要讓你老公認識dao呀,這樣你們不是能一起出去玩了,但是為什麼老是讓你去酒吧喝酒呀,其他的娛樂專案也是可以的呀,大家都能一起玩的專案,我覺得酒吧,能少去就少去吧,裡面未知因素還是挺多的,朋友是需要聯絡感情的,但是也可以是其他的地方呀,對吧,這是我的建議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高興了。怎麼讓他高興,難道你心裡沒數嗎?比如,用他喜歡的方式和他xoxo。事情就過去了。小夫妻沒有隔夜仇,就是這個道理。

19樓:風水輪流轉

你好,作為乙個結了婚的女士,夜晚零點才回家,老公多次勸告你,你置之不理,確實有點過分。

他這次真的生氣了,你只能用實際行動,證明以後不這麼做,才是最好的方法。

20樓:雨夜寒鴉

沒關係,多去幾次酒吧而且繼續超過十二點才回家,這樣的話他慢慢就會習慣了,然後,他就不會生氣了。沒事就慢慢作吧,看起來你朋友比你老公重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復朋友總叫你去酒吧喝酒。制你老公總bai不讓你回家晚。可是你昨晚du

又是12點才回家zhi。這樣你

dao老公肯定不高興。你已經是結過婚的女人了。以後晚上出去不要回來的太晚了。你回來都晚了,你老公肯定會不放心的。給你老公賠個不是。以後晚上不和別人上酒吧喝酒了。

22樓:翱翔的衝動

乙個女人隻身一人去酒吧玩肯定是比較危險的,況且是深夜,朋友也不一定靠譜,首先你老公肯定是擔心你,他不高興也無可厚非,你要跟他好好解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給copy你老公報不報賬的問題,美女,你老公是不想你去酒吧,你都是已婚了,不要光顧自己高興,也要考慮你老公的感受。比如你老公天天也去酒吧,每天也很晚才回來,你又如何去想,能不能換位思考一下。不要老是做錯了道歉就能解決問題的,你老公得看你的實際行動。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會不高興,如果是我,我也不喜歡自己的老婆和別人在這種地方喝酒,而且還很早回家,這種地方不說安全,可也不是很安全,尤其老公還不在身邊,你就喝酒。建議最好還是和老公在一起去這種地方

去酒吧喝酒我喝多了躺在別的男人懷裡我男朋友看見了為什麼他都沒有說什麼?跟沒看見一樣,也沒生氣,他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覺著你們兩個這間走入了乙個誤區,你希望他表現的在乎你,所以就在別人面前表現的有些放肆,而他呢?其實心裡是在乎的,不希望你那樣,但是又害怕惹你生氣,什麼事情都順著你。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溝通一下,把這個事情擺出來談清楚才好不要因為誤會耽誤了一段感情。

26樓:

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反而覺得他是太在乎你了。在愛情面前兩個人就要相互信任,他就是足夠信任你才不會生氣,希望你好好珍惜他,遇到乙個真心對你的不容易。

27樓:

已經習慣了,也麻木了!

28樓:

是習慣了,那個男人摟著你嗎

老公有時候會對我撒嬌,這樣正常嗎

感覺挺正常。男人也會有可人可愛的一面,偶爾的小撒嬌,為感情增加情趣。這樣很正常,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久了,就把彼此當為自己的唯一,偶爾也會撒嬌賣萌的。我感覺這些很正常,因為每乙個人都想要得到自己另一半的關懷和關注,所以當她跟你撒嬌的時候,肯定也是想要跟你促進一下感情。我認為夫妻兩個人在一起互相撒嬌是正常...

老公有時候讓我覺得很傷心,老公去工作很傷心很難過?

可憐之人,必有可愛之處。建議,通過學習,提高掙錢的能力。女人一定要能自己掙錢。要麼就是能管理老公的錢。你現在,必須獨立,自己掙錢。要學習,不斷的學習 這種男人你也要防著,為自己找退路,比較小氣,那你也能不去上班了,他要是說你,你就說你沒有錢花,不夠花,現在一千能幹什麼,這種人太精了,你是不玩不過他的...

老婆經常和同事去喝酒,有時候一夜不歸家我該怎麼辦

這種女人還虧你說得出叫她老婆。你頭頂上早已是一片綠油油的大草原了。不用問怎麼辦,這個女人最好是離掉吧,讓她滾蛋有多遠滾多遠。和她離婚。成年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得承擔自己選擇所帶來的後果。你如果沒勇氣離婚,就選擇接受。這樣,對她就是縱容。也是你的許可 這社會,就是今天的愛人不知道會愛上誰,今天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