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在湖邊發現了水泡看圖寫話,小猴子在湖邊發現了乙個水泡看圖寫話

2021-04-10 19:11:13 字數 3851 閱讀 6552

1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一群

猴子在河邊踢足球。玩得正高興的時候,有個猴子不小心把球踢進河裡迅嫌銷專去了。這下完了屬,猴子們傻眼了,沒得者亂玩了,怎麼辦呢?

乙個個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還好有個小猴子想出了辦法。他說:「別著急,我有辦法了,你們有聽說過猴子撈月亮的故事嗎,就用那個方法了。

」河旁邊有一棵老槐樹畝遊,小猴率先跳到樹上,自己頭朝下倒掛在樹上,其他的猴子就依次乙個乙個你抱我的腿,我勾你的頭,掛成一長條,頭朝下一直深入河面上。小猴子體輕,掛在最下邊,它的手伸到河水中,可以抓住足球了。終於又可以玩了,真開心啊!

小猴子撈月亮看圖寫話怎麼寫呀

2樓:武府小道

在乙個天氣晴朗的晚上,小猴子走過小河邊,看見河裡有一顆星星。小猴子想把它給撈上來,可是怎麼也撈不上來。這時大象走了過來,小猴子把事情告訴了大象,大象知道了這件事。

對小猴子說:「沒關心,我會幫你把星星撈上來。」於是大象把長長的鼻子放進了水裡。

星星被吸到了大象的鼻子裡,接著,大象用力的把星星噴回到了天上。大象和小猴子開心的笑了。

3樓:何全獨黛

小猴子摘果子吃

一天,小猴去找果子吃,小猴走到了山坡上,哇!那

裡的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梨樹的樹枝上長滿了黃色的燈籠,石榴不小心把肚皮笑破了,小猴看見這麼多的果實就摘了許多許多回家,走在回家的路上,小猴子心想:晚上可以和爸爸媽媽飽餐一頓了,小猴抬起腳大步大步的往家裡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猴子撈月亮,看圖說話怎麼寫啊?

5樓:他古今一切

●你老虎口大,我野牛頸粗

●車伕的腳,律師的嘴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屁股大屁股你是大屁股啦啦啦啦啦屁股大屁股大屁股大屁股大屁股

一年級看圖寫話乙隻猴子倒掛樹上

7樓:武府小道

星期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去動物園裡看動物,我非常的高興,一大早就來到了動物園門口。

來到動物園裡,首先看到的是猴子。有兩隻小猴子在撓癢癢;有的倒掛在樹上,象盪鞦韆一樣搖來搖去;有的乙隻手抓著猴山上的石頭,另乙隻手拿著蘋果在吃;有只特別大的坐在山頂,拿著乙個大蘋果在吃,也許是「猴王」吧。

小猴寶寶們在山上頑皮的爬上爬下,有的爬上山望著遠處,象是在站崗。還有的小猴子在給小朋友們打招呼。最有趣的是吃香蕉的那乙隻小猴子,它吃完香蕉,把香蕉皮當成帽子扣在頭上,衝著同學們做鬼臉,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你看它們玩得多開心啊!同學們也都高興極了。

8樓:晏祖井憐雙

搜一下:一年級看圖寫話乙隻猴子倒掛樹上

一年級看圖寫話小猴子過河

看圖寫話《小猴子》

9樓:武府小道

一天,兩隻猴子划船渡河。突然,天下起雨來,不一會兒,船上積了很多的雨水。

乙隻猴子說:「我們把船底鑽個洞,讓水流出去吧。」接著他們拿來工具在船底很快鑽了個洞,可是船裡的水不但沒有往外漏,外面的水卻迅速地往裡流。

船很快地往下沉,兩隻猴子大聲的喊:「救命啊!救命啊!」

船沉是因為他們動腦筋只動了一半,光想到水會從洞裡漏出去,沒想到船外有更多的水。所以動腦筋考慮問題要全面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小猴子還看到森林裡有一棵桃樹他馬上跑去摘桃子,他摘好了桃子在路上,又看見了一片西瓜地,他想西瓜可比桃子好吃多了,乾是他要去摘西瓜。開完了西瓜他又看到了乙隻小兔子,然後他就顧不上西瓜去抓小兔子。可是他沒有抓到小兔子西瓜和桃子又不見了,於是他空手回到了家。

11樓:王家鳳

小猴子在池塘邊玩月亮的倒影

小猴子晚上划船看圖寫話一年級

12樓:武府小道

今天,天bai

氣很好,小猴云云對小du猴多多說:「我們zhi一起去划船好嗎?」多多高dao興地回答回:「好!我們現在就去。

答」它們一邊玩一塌友邊說笑,突然下雨了,但多多和云云還在玩,沒發現雨越下越大,最後它們發現船上已經積了好多雨水。它們左思右想,怎麼辦?突然,云云說:

「我們可以拿乙個釘子釘乙個洞,,讓雨水漏下去。」多多說:「好主意!

現在我們就動手。」但是河水卻不停地往船裡衝。船裡的水不但沒有少,反而燃衫隱越來越多了。

云云皮廳和多多就一起掉進了河裡。

這個故事告訴我,做任何事情要先弄明白再動手,要不然會事與願違。

1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小猴子,晚上划船去抓月亮,他劃呀划划到水**離月亮好近啊,他櫻畢敏伸手手一抓月亮沒脊枝了,然後呢,他又遇到又沒了,等他數兆回頭一看月亮還在水中,所以她抬頭一看月亮還是月亮,只是自己鏡中水月罷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很好,小猴云云對小猴多多說:「我們

一起去划船好嗎回?多多高興地回答:「好!我們答扒前

現在就去。它們一邊玩一邊說笑,突然下雨了,但多多和云云還在玩,沒發現雨越下越大,最後它們發現船上已經積了好多雨水。它們左思右想,怎麼辦咐答?

突然,云云說:「我們可以拿一春簡清個釘子釘乙個洞,讓雨水漏...

小猴子划船看圖寫話

15樓:武府小道

今天,天氣很好,小猴云云對小猴多多說:「我們一起去划船好嗎?」多多高興地回答:「好!我們現在就去。」

它們一邊玩一邊說笑,突然下雨了,但多多和云云還在玩,沒發現雨越下越大,最後它們發現船上已經積了好多雨水。它們左思右想,怎麼辦?突然,云云說:

「我們可以拿乙個釘子釘乙個洞,,讓雨水漏下去。」多多說:「好主意!

現在我們就動手。」但是河水卻不停地往船裡衝。船裡的水不但沒有少,反而越來越多了。

云云和多多就一起掉進了河裡。

這個故事告訴我,做任何事情要先弄明白再動手,要不然會事與願違。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一一對應、一切為了你自己去

17樓:心靈咖啡

saidfddrrrrfd

看圖寫話小猴子划船350字好詞好句

18樓:我就不是你麻麻

有一天,兩隻小猴,淘淘和皮皮劃著小船出海遊玩。它們划呀划呀,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眼看著雨水在小船裡越積越多,淘淘和皮皮急得和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這時,淘淘靈光一閃,對皮皮說:「為什麼我們不在船底鑿乙個洞,這樣雨水就可以從洞裡流走了。」皮皮若有所思似的恍然大悟:

「對呀,這麼好的辦法我怎麼沒有想到呢。」說著他們擼起袖子就開始埋頭苦幹了。皮皮幫淘淘扶好釘子,淘淘拿著一把鐵鎚,咚咚咚地在船底敲打起來,不一會兒,船底就被鑿穿了。

淘淘突然大聲驚呼道:「咦,為什麼船裡的雨水沒有流出去,還比剛才更多了?」海水順著鑿穿的小洞,像噴泉一樣湧出來,堵都堵不住。

不一會兒,小船沉了,淘淘和皮皮掉到海浬去了。

19樓:武府小道

在乙個風和日麗的上午,猴子兄弟去公園划船。忽然,烏雲把天空擋住了。大猴子說:

「糟糕,要下雨了!」過了一會兒,果真下起雨來。雨越來越大,船裡也逐漸積起了水坑。

大猴子看了看船裡,說:「船要沉了!」「沒事,這麼少的水,船不會沉!

」小猴子滿不在乎地說。可過了一會兒,雨又變大了。船裡的水也越來越多了。

大猴子擔心地說:「如果再多一點水,船就真沉了!」小猴子靈機一動,說道:

「我有辦法,在船上鑿乙個小洞,水就漏下去了。」於是他們拿著工具幹了起來。可洞越大,滲進來的湖水就越多。

船終於沉了。猴子兄弟掉進了湖里,他們倆大呼救命。同時他們也明白了,做事情要多動腦筋啊!

小猴子和小刺蝟的看圖寫話,看圖寫話小猴子和小刺蝟

小猴子和小刺蝟看圖說話很好寫的不用愁這是幾年級小孩就會 星期來六小猴和小刺蝟一自起去森林裡散步,小刺蝟很漂亮,還戴著一頂黃色的帽子,他們一路上說說笑笑開心極了。走著走著,天空中忽然颳起了一陣大風,把小刺蝟的帽子給吹走了。帽子飄飄,飄到了高高的樹枝上,小刺蝟跳了幼稚小刺蝟跳了又跳,總是夠不著,因為他太...

小猴子盪鞦韆看圖寫話,看圖寫話小猴子盪鞦韆

今天,小猴淘淘在樹林裡盪鞦韆。淘淘蕩著 蕩著,心想 我換乙個姿勢那該多漂亮 於是,淘淘就把尾巴倒掛在鞦韆上,大頭朝下蕩起來。正當他美美地盪著鞦韆的時候,只聽 撲通 一聲,淘淘重重地摔在地上,摔了個鼻青臉腫。淘淘心想 這次的教訓可不能忘記呀 看圖寫話小猴子盪鞦韆 有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小猴在家覺...

看圖作文兩隻小猴子摘桃,看圖寫話小猴子去摘桃子

看圖寫話的寫作要求 1 開頭空兩格。有幾幅圖就寫幾個自然段。2 通過仔細觀察,想象,能夠寫出每幅圖 最重要的情節 必須詳細寫。3 第一句要明確寫清 什麼時間 誰 在哪兒 幹什麼。正文 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猴兄弟到小河邊散步。哥哥看見河對岸有一片桃樹林,弟弟快看啊,那裡有好多又大又紅的桃子呀!哥哥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