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盪鞦韆看圖寫話,看圖寫話小猴子盪鞦韆

2021-03-04 01:21:17 字數 3565 閱讀 8187

1樓:武府小道

今天,小猴淘淘在樹林裡盪鞦韆。

淘淘蕩著、蕩著,心想:我換乙個姿勢那該多漂亮!於是,淘淘就把尾巴倒掛在鞦韆上,大頭朝下蕩起來。正當他美美地盪著鞦韆的時候,只聽「撲通」一聲,淘淘重重地摔在地上,摔了個鼻青臉腫。

淘淘心想:這次的教訓可不能忘記呀!

看圖寫話小猴子盪鞦韆

2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

小猴在家覺得很無聊。於是,它來到森林公園。它看見了小花、小草、大樹……小猴坐在鞦韆上,盪來盪去,非常高興,太陽下山了,小猴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小猴盪鞦韆,看圖寫話,小樹會斷,你想對它說些什麼

3樓:武府小道

猴山上有乙隻小猴,他機靈活潑,可大家都不喜歡他,因為他最愛取笑別人。

一天,小猴正在盪鞦韆,瞎了乙隻眼的猴子走過來,想和他一塊兒玩。小猴大聲嚷道:「走開,走開,我才不跟你玩呢!」

他把鞦韆蕩得更高了。一邊蕩,一邊編起歌兒唱:

「獨眼龍,打燈籠。

只見西來不見東。」

獨眼猴被氣跑了。「嘻嘻,」小猴得意地笑了。

這時,乙隻跛腳的猴子正朝這邊走來。小猴唱道:

「跛杆,跛腳杆,

一腳長來一腳短。」

跛腳猴瞪了他一眼,氣得轉身就走,「咯咯,」小猴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小猴在鞦韆上蕩呀,蕩呀,眨巴著眼睛,東瞧西看。咦,乙隻駝了背的老猴子,正坐在樹上給他的孩子抓癢,小猴子又唱了:

「駝背駝,像駱駝,

背上揹著一大坨。」

駝背老猴睬都不睬他,只是轉過身來,用背朝著他,「哈哈,」小猴笑得更開心了。

撲咚!樂得手舞足蹈的小猴從鞦韆上摔下來了。「哎喲,哎喲--」小猴痛得在地上直打滾。

聽到小猴的哭喊聲,駝背老猴跑來了,獨眼猴和跛腳猴也跑來了。他們扶起小猴一看:腿摔斷了。駝背老猴忙給他接骨,跛腳猴給他上夾板,獨眼猴給他扎繃帶。

過了些日子,小猴能下地走路了,他萬萬沒想到,自己也成了乙隻跛腳,多難看呀!他傷心地哭起來。

「小猴,你怎麼啦?」駝背老猴問道。

「我的腿殘廢了,別人會笑我的。」

「怎麼會呢?現在大夥兒不是比以前更愛護你了嗎?」

想到以前常取笑別人生理上的缺陷,小猴的心裡又悔又愧……

一年級看圖寫話動物在盪鞦韆要怎麼寫

4樓:哊點壞

一天,森林裡面的小動物都開始表演啦!有小熊踩木球、小猴拋桃子、大象搖鈴、小狗盪鞦韆、海豹頂皮球、孔雀開屏……真是乙個動物的樂園。

我最喜歡小狗盪鞦韆了,你看過會盪鞦韆的小狗嗎?如果我把它放在鞦韆上推他,他一定會嚇個半死,不過這只小狗就不同了,他彎著腿,使勁往前拉繩子,蕩啊蕩啊,不一會就跟大樹一樣高了。我心裡害怕極了,因為如果他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肯定會摔得粉身碎骨。

沒想到他還是一點都不怕,越盪越高。

這只小狗膽量真大!

5樓:匿名使用者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盪鞦韆看圖寫話二年級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春天的早晨,陽光明媚,小紅和小明到公園去玩。

公園裡真美啊!花壇裡的花兒都開了,這兒一叢,那兒一片,迎風招展,欣然怒放。瞧,火紅的、金黃的、淡紫的……爭奇鬥艷。一棵棵大樹抽出了嫩綠的葉子,散發著勃勃的生機。

這時,小明和小紅看見乙個鞦韆從樹上垂下來。小明開心地說:「小紅,我們去玩鞦韆吧!

」他們飛快地跑過去,小紅坐上鞦韆,慢慢地站起來,兩隻手緊緊抓著繩子。小明推著鞦韆,鞦韆慢慢地盪起來。小紅坐在上面,開心極了,銀鈴般的笑聲傳遍了整個公園。

花兒們在風中點頭微笑。

蕩啊蕩,鞦韆越來越高。正當他們玩得開心的時候,飛來了兩隻可愛的小鳥,圍著他們嘰嘰喳喳地叫著,彷彿在說:「小心點兒,可別摔下來呀!

」兩個小朋友也感激地對小鳥說:「謝謝親愛的鳥兒,我們會當心的!」

太陽漸漸偏西了,兩個小朋友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了。

7樓:夷榮花千詞

一天,小松鼠看見松樹上纏著一根綠藤。小松鼠用力一蹬,跳到了綠藤上,盪來盪去。「啊,這是最舒服的鞦韆啦!」小松鼠美美地想著,蕩著;蕩著,想著,不知不覺睡著了。

不知什麼時候,小松鼠坐在月亮船上劃來劃去。小松鼠驚喜地說:「哦,我這是到天上了!

」這時,小松鼠看見一朵朵的白雲從身邊飄過,它輕輕一跳,就跳到了雲朵上。小松鼠從這朵雲跳到那朵雲,又從那朵雲跳到另一朵雲上,跳來跳去真好玩。突然,小松鼠聽見「格格格」的笑聲,它抬頭一看,滿天的小星星都淘氣地朝它眨眼睛呢。

小松鼠心想:我要是把星星摘回去當耳環,別的小動物一定會說:「小松鼠真漂亮。

」想到這裡,小松鼠伸手去摘星星。剛要動手,流星急急忙忙地飛來了,小松鼠忙不迭地招呼:「流星,你這麼急去幹什麼呀?

」流星高興地說:「我到地上去參加乙個晚會。」小松鼠這才想起玩了一天了,爸爸媽媽找不到自己會很著急的。

小松鼠說:「流星,你能送我回家嗎?」可是流星早就沒了影,小松鼠急了……

小松鼠醒了,當它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還坐在綠藤上,「哈哈,原來剛才是做夢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小明和小紅來到公園裡,這時小明看見樹上掛著兩個鞦韆,於是他們就坐上了鞦韆,在鞦韆上盪來盪去,小燕子在他們的頭上飛來飛去,花藤裡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春天可真美麗呀!

9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裡安吉拉語句吃飯飯

小學一年級p157頁看圖寫話小猴子

10樓:武府小道

星期天,是個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日好日子,二年級二班的張老師帶著同學們去動物園看猴子。

動物園中有一座又高又大的假山,假山四周鬱鬱蔥蔥,山上有許多活蹦亂跳的小猴子,他們上躥下跳真可愛呀!有的乙隻手扒著假山乙隻手拿著蘋果大口大口地吃著,他膽子真大呀!不怕摔下來嗎?

有的望著遠處的風景,撓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有的戴著香蕉帽,口蹦蹦跳跳,還有的倒掛金鐘,在樹枝上快樂地盪鞦韆。

時間過得真快呀!(天快黑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可愛的小猴子。

一年級看圖寫話盪鞦韆

11樓:木可令

今天是週六,我一早起來看到是乙個春光明媚,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於是我想去小區裡的公園玩盪鞦韆。走呀走,走到了公園,看見我最喜歡的鞦韆那裡已經坐了乙個小男孩,我悶悶不樂的看著他很委屈,他也發現了我,走過來對我說,你也想玩鞦韆嗎?我點點頭,他說那你先玩吧,我幫你推鞦韆,一會我玩的時候你也幫我推好嗎?

我開心的點點頭。他告訴我他叫梓豪,就這樣我和梓豪愉快的玩了一下午鞦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明媚的早晨,我小侯去盪鞦韆,大樹下有乙個秋天,不知道是誰弄在下面的,我我玩的非常開心,我說,不要在我身上弄來弄去,我非常疼的。

13樓:春天_秋天的雨

看看什麼人物,什麼時間,可能發生了什麼事件

14樓:進擊的糰子

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您冬至快樂,生活愉快,在2023年祝您和您的家人幸福安康,萬事如意,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小猴子和小刺蝟的看圖寫話,看圖寫話小猴子和小刺蝟

小猴子和小刺蝟看圖說話很好寫的不用愁這是幾年級小孩就會 星期來六小猴和小刺蝟一自起去森林裡散步,小刺蝟很漂亮,還戴著一頂黃色的帽子,他們一路上說說笑笑開心極了。走著走著,天空中忽然颳起了一陣大風,把小刺蝟的帽子給吹走了。帽子飄飄,飄到了高高的樹枝上,小刺蝟跳了幼稚小刺蝟跳了又跳,總是夠不著,因為他太...

小女孩盪鞦韆看星星看圖寫話,一年級看圖寫話盪鞦韆看星星

晚上,小女孩坐在花園裡盪鞦韆,她抬頭望著星星。星星眨著眼睛,好像在跟她說話呢。小女孩的鞦韆越盪越高,她想 如果可以跟小星星去玩那該多好啊!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一年級看圖寫話盪鞦韆看星星 夏日的夜晚,涼風習習,調皮的星星在空中幸福地眨著眼...

看圖寫話小朋友人在盪鞦韆的場景應該怎麼寫

乙個 的描寫可以分為畫面之內的和畫面之外的。顧名思義,畫面之內的描寫就是寫寫看見的場景,包括背景和主要人物等 容易被忽視的是畫面之外的描寫,它包括聯想到的氣候 天氣 事情發生的原因 結果,人物的心理活動等。可以先內再外,也可以內外結合,視具體 而定。比如問題中的乙個小朋友在盪鞦韆,可以描寫一下 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