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機交易成功不出鈔怎麼辦,ATM機上取款後沒出來錢,但是卡里的錢被扣了

2021-04-10 14:36:47 字數 3495 閱讀 6742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原因:一種是atm出故障了,另一種是裡面沒錢了,如果沒錢的話,等到銀行上班,你還能在賬上查到你的餘額沒變。但不管怎樣,出事後暫時不要離開,報警,或者打銀行值班**,找到證明人。

以備後患。

2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到銀行營業廳進行諮詢,請工作人員解決. 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打110,有困難找民警!

4樓:己勇佟佳宣

持卡到櫃檯登記,兩天內會給你入帳的!

atm機上取款後沒出來錢,但是卡里的錢被扣了

5樓:默美男子

1.當出現吞錢的現象時atm機會出現自動吐出一張交易失敗的票據一定要儲存好。

2.然後可以打銀行的**選擇人工服務,詢問自己取錢的atm機歸哪個銀行點所管理。

3.使用者本人帶著小票,銀行卡,身份證去對應的銀行點辦理相關手續即可。

6樓:

放心沒事的。銀行有監控錄影,atm機也有流水記錄。你需拿著憑條與本人有效證件及時到atm機所屬銀行辦理。

你如果沒憑條了那只能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及時向所屬銀行反映。銀行會根據監控錄影與atm機流水記錄對賬的(錢一定會還給您的)。 跨行(或跨地區)交易的話,時間要長一點。

7樓:

未能成功出鈔,atm機會自動進行充正,即把這筆錢充回你的銀行卡,該操作需時15分鐘-24小時不等,及時和該網點工作人員反映,第二天查一下卡餘額,如果沒充正,就帶著卡和身份證去網點取錢吧,100%會給你的

我在銀行自動取款機取錢時錢沒出來,但是錢被扣去了怎麼辦?

8樓:中國農業銀行

建議聯絡發卡行核實該情況如果調賬資金,機具交易流水可以核實到準確金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拿卡去查一下應該錢沒少

如果少了.週一你去銀行.可以有結果 .如果銀行沒有退回.直接打110報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台機器再取,上次沒取出來的錢會出來,餘額不變。

11樓:楊小飛

錢到賬了嗎?多久到的?我也出現這情況了怎麼辦老鐵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銀行叫你等通知你就別急了。atm有嚴格的操作規程,據我的了解這種情況錢會被退回atm的廢鈔箱,銀行工作人員會為你處理的。放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遭遇,也不知道怎麼快速返還

14樓:深藍的天空

這個還是要找銀行交涉,問問清楚,是不是機器出問題了。要是錢多,最好報警,可以掉出監搞看一下,有沒有被冒拎。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撥打95533請求銀行解決

在atm機上存款錢存進去了但是卡上沒有怎麼辦啊

16樓:子冰貝貝

在自動存款機進行存款錢被吞了,有二種情況:

情況一:如果存款時錢被吞了,atm管理員在清點的時候,一般會發現atm內有長款,系統會記錄你當時存款的賬號跟金額這一筆交易。如果你確定錢被吞了的話,就去該atm機所在營業網點找銀行工作人員進行辦理;

情況二:如果存款時錢被吞了,atm管理員在清點的時候沒發現atm機內有長款,系統可能過後會自動將錢存進你所輸入的那個入賬賬戶。

處理方式:

1、盡快查詢你需存入款的賬戶,確認是符合哪種情況後,再聯絡銀行直接進行處理;

2、或過後會有銀行工作人員打**通知你去銀行,讓你進行簽收並存款。需攜帶本人身份證和那張存款小票。

補充宣告:

長款,是指銀行的自助機吞了客戶的錢,在atm的實物現金保險箱裡確實多了錢。

一般銀行這些自助機吞了客戶的錢都會有記錄的。

17樓:失落

有沒有憑條列印出來? 追問: 有 回答:

那你就拿著憑條去銀行跟工作人員說明情況。很有可能是卡鈔了,入不了帳,待他們清機後會把未入賬的款項存到你卡上的。 追問:

那大約要多久時間呢 回答: 那要看儲蓄主管和管機員什麼時候清機。有的銀行會比較及時給你處理,有的銀行態度怠慢一點的,下周一都不一定。

如果你想銀行的工作人員馬上幫你處理,你就耍賴一下,銀行不馬上給你解決,你就一直做到營業櫃檯前面做著,讓後面的人辦不了業務。這招有點損。所以看你的心情咯。

補充: 當然,也有一句話可以用,你們實在清不了機,讓你們行長給我清,你們行長有的是時間。他們不怕客戶,但怕行長。

補充: 這當然不是整蠱你。因為事情本身對他們來說不是大事,動手搞定就可以了。

非要行長出面來處理,就成了大事了。所以只要你說想跟行長喝喝茶,聊聊天。行長手下的人就乖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了四百塊,估計要回來很難,當餵狗了

去取款機取錢,錢沒出來卻扣了我卡上的金額,怎麼辦?

19樓:柔情西瓜啊

3、遇到這樣的情況不要著急,銀行每天都是針對進出款數目進行審核的,一檢視就知道這個情況了,會返還錢的。

擴充套件資料

男子atm機取款錢沒取出 卡上金額少顯示已取款

1、工作人員稱,遇到此類事件,銀行一般會在接到顧客的投訴**後,查詢當日的atm機記錄。事發後24小時,派專門運鈔工作人員處理。

2、經過查詢,當天確實有一筆2500元現金沒有取出。根據曹先生提供的交易憑條,確認這筆錢就是他的。

要儲存好交易憑證

1、atm機上取錢,錢沒吐出來,卡上錢沒了。遇到這種情況的人並不少。

2、在銀行工作的張女士稱,如果鈔票存在折角、劃痕等缺陷,都有可能造成atm機不吐鈔,卡上金額卻被扣除的現象。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儲存好交易憑證,撥打atm機上留的服務**,及時在銀行登記備案。

3、3個工作日內,鈔票會匯到你的賬戶上。如果你需要現金,必須帶上身份證和交易憑證去銀行。

參考資料:鳳凰網-男子atm機取款錢沒取出 卡上金額少顯示已取款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撥打40088-95558 1 0卡號 再次向客服確認當日取款交易是否正確入賬 另外你要按我說的做: 1.使用atm機取款 扣賬未吐鈔是由於通訊原因或是atm內部故障(比如吐鈔時紙幣卡住) 未吐鈔會打入廢鈔箱 2.

atm機會對客戶進行的每筆查詢及訪問款交易進行記錄 並印表機內交易流水 對於扣賬未吐鈔也會有相關記錄 3.發生吞鈔後 客戶一定要記下atm機上的銀行聯絡** 並與銀行得取聯絡 向銀行說明情況 留下銀行卡卡號 及**** 4.一般銀行會一至三天清機一次 最長一週清機一次 清機之後會全面核對賬務 客戶一定要有耐心等待解決 5.

客戶持取款列印的回單 及本人身份證到指定的銀行網點去領取被吞鈔的現金 或是由銀行轉賬入客戶銀行卡 時下 你應該再次與那家主管atm的中信銀行聯絡 處理此事

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

吞卡需要看機器所在銀行的規定,若銀行卡 含招行 他行 在招行機器上吞卡,可嘗試自助領卡 90秒自助現場領卡 吞卡後90秒輸入正確取款密碼,輸錯或超時或按取消鍵,則機器做吞卡處理。全時段自助現場領卡 吞卡後7日在原裝置上輸入卡號未4位 取款密碼,輸錯兩次密碼,則裝置做吞卡處理。他行卡在招行被吞,聯絡發...

飲水機不出熱水了,該怎麼辦,飲水機冷水口不出水怎麼辦

飲水機不出熱水,原因一,飲水機未通電,在飲水機既不加熱也不製冷的情況下,首選要考慮的就是飲水機是否通電,有沒有插上電源如果是插上了電源的,看看插頭有無鬆動,如果還是不通電,就用電筆檢查一下插座是否有電。如果插座有點,插頭也插好了還是沒電,那就是飲水機內部線路連線不暢了,需要請專業師傅上門維修。飲水機...

銀行卡在atm機忘記拔出來了怎麼辦

再回去看看還有沒有?實在不行,就補辦個。急問 銀行卡在取款機裡,忘拿了怎麼辦?1 銀行卡在取款機中,在取款機沒有吞卡的情況下 後面取錢的人有可能把錢取走,遇見這種情況,可以報警,由 調取監控錄相來查案。2 銀行卡被取款機吞卡情況下,銀行卡被銀行工作人員留存在銀行中,失卡人可以帶上身份證到取款機所屬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