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定期存款沒有密碼別人拿我的生份證能不能取走錢

2021-04-10 14:30:26 字數 3528 閱讀 9654

1樓:長方有限時

也可以的!到期日只要帶上身份證與你的身份證就可以取錢!要保管好身份證!

2樓:匿名使用者

能,提供存款人及**人身份證就行。

別人知道我的定期存款的密碼但什麼證件都沒能取走錢嗎?

3樓:物質與精神結合

只是洩露密碼是不會被盜的。

提取定期存款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如存款到期,則任何人拿著存款單,提供正確的存款時設定的賀前密碼,都可以支取;

2、森早如存款不到期,則需要存款單禪春清、密碼、存款人及代取款人的身份證件。

定期存款密碼洩露,錢會被別人取走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洩露密碼是不會被盜的。

提取定期存款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如存款到期,則任何人拿著存款單,提供正確的存款時設定的密碼,都可以支取;

2、如存款不到期,則需要存款單、密碼、存款人及代取款人的身份證件。

定期存款說明:

1、算頭不算尾,計算利息時,存款天數一律算頭不算尾,即從存入日起算至取款前一天止;

2、不論閏年、平年,不分月大、月小,全年按360天,每月均按30天計算;

3、對年、對月、對日計算,各種定期存款的到期日均以對年、對月、對日為準。即自存入日至次年同月同日為一對年,存入日至下月同一日為對月;

4、定期儲蓄到期日,比如遇例假不辦公,可以提前一日支取,視同到期計算利息,手續同提前支取辦理。

人家拿著我的身份證能取走我的定期存款嗎。

5樓:可靠的小美同學

取款必須符合這幾個條件:必須有存單或存摺或卡,必須知道密碼(未留密碼不需要)。

定期存款不到期必須有你的身份證和**人身份證才可以取。若超期了且不到5萬元且知道密碼有存單就可以支取,否則不能支取。

存款自願是指存款人完全有權自己決定存款種類、期限、數額。對於存款人的存款意願,商業銀行不得拒絕,例如商業銀行不得以存款人所繳存的是大量數額的零幣,便以難以數清為由,拒絕接受存款人的存款要求。

取款自由是指存款人可以按照與商業銀行約定的日期取款,也可以不按照商業銀行約定的日期取款,只要手續符合規定,商業銀行就應當及時支付本金和相應的利息。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他拿著你的身份證和定期存款的存單或存摺。而且知道訪問款的密碼。並且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證。五萬元以下的定期存款是可以被取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支取。如果到期,誰都能取,不用身份證也可以取;如果沒有到期,定期存款是可以憑存款人身份證件和**人身份證件提前支取的。當然你設有密碼除外,他不能替你掛失,但你要明白,銀行沒有識別取款人的義務,就是說,假如取款人和你神似,銀行認為他是你的可能性是存在的,銀行沒有過失。

所以從這個角度說,他也能掛失,只要找個和你有些相似的人去辦就可以。

8樓:我愛蘇酥糖

只要這個人跟你長得不是非常像,一般是取不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你的密碼就可以取走

請問我銀行定期的存款沒密碼,到期後不是本人拿著存單去不用我的身份證也能取錢嗎? 20

10樓:0神龍至尊

一般情況下沒有設定密碼的定期存款需要本人親自前去辦理的,如果沒有身份證一般是不能取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存單是不用身份證就能直接把錢取走的 '只要有存單就行''存單跟存摺不一樣'存單是不會自動轉存的'至少我們銀行是這樣''但是我想銀行的櫃面業務應該都一樣'畢竟都是屬於相同上級管理的''現在很多銀行還推出一項可把存單當作禮物來送人呢''

12樓:蕭潛客

如果在到期日當日取款,可以不用身份證的,大額除外。到期日當日沒有取款,一般都自動轉存,所以,不管是在到期日之前還是之後,都屬於提前支取,都需要提供身份證並核對身份資訊,他人代取需要提供**人的身份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密碼只是不能通存通兌,只能在開戶網點取,但應該和是不是本人持身份證沒有關係。銀行可能會要求5萬以上的出示證件,或者自動轉存的提前支取出示證件,但這和有沒有密碼沒關係

14樓:通靈之術的力量

現在一般銀行 都設自動轉存的!!只有 對年對月對日才能不用身份證!!沒有密碼 只能去 存款**去取!!!

對年對越對日 打比方 1月1號 存 3個月 就是 4月1號 7月1號 10月1號存 6個月就是 7月1號 1年就是 1月1號

定期存單有密碼別人拿我的身份證能取嗎

15樓:招商銀行

若是在招商銀行辦理的定期存單,可代辦支取,出示雙人身份證原件和存單。

16樓:因為我會想起

除非他知道密碼,不然就是本人拿身份證親團搜姿自去銀行進行辦理櫃漏蘆員才會給做忘記密碼重新設定的處理,而且會看你的存款單上的金額定流程的複雜與否,不過還是盡量把存單收撿好,如果實在不太容易收撿可以辦理乙個定期存摺或者直接的卡上面單獨分撥定期賬戶,具體的你可以去銀行詢問。

如果你現在定期存單已經丟失建議馬上到銀行辦理掛失或者打**掛失,否則不排除意外情況髮塌絕生。

四萬元定期存款沒有到期,如果別人拿著我的身份證和銀行卡並且知道密碼是不是也能取走我卡里的錢?如果不

17樓:手機使用者

有身份證卡和密碼是可以取的,但是如果改密碼只能本人帶本人身份證去改

18樓:陌上寒

家裡人的話沒關係的 外人或不熟悉的人或不相關的陌生人 那樣的話建議改下秘碼

別人拿我的身份證跟存摺能把錢取走嗎?

19樓:光子洙

別人拿自己的身份證跟存摺不知道密碼是不能把錢取走的。

如果是小額存款,比如小於5萬,一般持存摺並且知道密碼,就可以取款,不用身份證、戶口本;大於5萬元,一般是憑密碼和身份證支取。如果只有存摺、身份證和戶口本,不知道密碼也無法取款。密碼是關鍵。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存摺支取方式是什麼?憑密碼,如果他不知道密碼是取不出來的;憑證件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可能的事兒

不管你是哪個行的。. 他都取不走..有一種可能性他可以把錢取走:

他在銀行裡有人.可以偷偷改你密碼直接取你的錢.但是樣構成了犯罪...

你卡里要是沒有幾千萬的話他是不會冒這個險的.

你先把身份證掛失.那樣就什麼事兒都沒有了..

22樓:龍陽君

不知道密碼當然不能取了

若他想要通過掛失來更改密碼,那是不可能的,掛失要本人去的,別人不能**掛失的

23樓:風花月之雪

不能的,現在都需要驗證面部特徵的,當然了,沒密碼更沒辦法取你的錢了,快去掛失吧。掛失了還能逮住偷取的人呢。

定期存款密碼洩露錢會被別人取走嗎

保管好存單就沒事。定期存款到期憑定單和密碼取款。五萬以上還需要存款人身份證。不到期提前支取需要定單,密碼和存款人身份證。如代取還需要代取人身份證。只是洩露密碼是不會被盜的。提取定期存款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 如存款到期,則任何人拿著存款單,提供正確的存款時設定的密碼,都可以支取 2 如存款不到期,則需...

假如別人知道了我的農行定期存款密碼,安全嗎

定期存款的話,如果提前支取,只知道密碼是不夠的,還要拿身份證才能取錢。除非到期取錢。你把卡存好,不就沒問題了嗎?難道取錢不要摺子嗎?你的摺子被拿走了嗎?如果沒有,好好保管。只有密碼沒法取錢。我靠!密碼都被知道了。是我的話 我肯定不放心,我會及時去銀行修改密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安全,盡快換...

我的定期存款單弄丟了,別人有我的密碼和身份證,那他可以提前取出存款嗎

我在銀行工作,這種情況他取不出的,就是你本人也不行。先辦理掛失,然後補辦新存單,這樣要到期才能取。存款條例規定的,掛失補辦之後,定期存款到期才可支取。不能,需本人提取。掛失,非本人,得要 人的身份證件。掛失後要到掛失期滿才能支取。這也是為了維護儲戶利益的舉措,你需及時銀行溝通 協商處理。有定期存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