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生,我們暑假裡出去看過電影,吃過飯。她會知道我喜歡她麼,她是不是只把我當朋友,我有機會麼

2021-04-10 12:31:25 字數 1652 閱讀 302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些片段看,她是知道你喜歡昌皮她的,並且她也比較喜歡你。否則肢迅殲異性之間怎麼會那麼多關心和惦念。找個合適的機歷沖會,勇敢的表白吧,我相信你會成功。

2樓:暗流小子

如果喜歡,還是找機會表白吧!相處這麼久了,那女孩子也不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朋友做起吧!等找到合適的機會表白,成功率應該挺高的

4樓:韓嶧

能做朋友 機會還是有一半的

5樓:清秋已然晚風涼

她說她挺笨的,叫你以後晌彎敏知道了別嫌棄她,鬧悔從這點看的話她是喜歡你的,結合後面她應該是還沒下定決心的樣子,你再加宴枝加油,多給點暗示。加油↖(^ω^)↗

她知不知道我喜歡她,她是不是把我當朋友?我還有機會麼 30

6樓:賽喏國際殯葬

你還有機會,不應該這麼說,應該是你一直都有機會,該捅破那層紙了,祝你好運,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確定的是,她對你有一定的好感,但是呢女生總是喜歡口頭開些玩笑來試探男生的想法,沒關係,你還是很有機會的,如果喜歡她,就多細心些,做些讓她感動的事情 ,到時候 了就向她表白,肯定會成功的,加油!

8樓:安靜

機會很大,看起來她對你有好感的,你們現在就處於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階段,現在考試期間都不想分心吧,等考完試你趕緊表白,別被人搶了先!

9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是有的吧,個人意見,等她考完就表白。以你們的關係,就算表白了,不成男女朋友也還是朋友,總比到最後畢業了,她還是不知道你喜歡她的好。把握機會才能把握住緣分。

10樓:女神比較神

有有有,我的直覺哈,我覺得應該是有機會的,如果是真的喜歡,就不要說誰高誰矮這回事,加油

11樓:兒流浪者兒

機會都在你手上呢。所以說 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

12樓:得閒飲嗏

從你的資訊可以看出,她只當你是朋友,如果你再百般糾纏的表白,你們最後連朋友也做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描述至少bai是有意思的!du不管她知不知道zhi,如果喜歡她就放手去追dao吧!男的回要大膽一點,女孩子都喜

答歡大膽、心細、勇敢、浪漫的!追可能成功可能失敗,不追只有失敗。愛情錯過了就真的錯過了~希望努力、成功、珍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她對你有感覺,只是相對有點自卑

15樓:冬天的寒冷天枰

喜歡就表白 別等她喜歡別人 到時候就後悔了

16樓:華夏民族中的一

她都有暗示了你為什麼不說呢

我喜歡乙個女生.出去看過兩次電影 吃過一頓飯 今天我問她說想吃什麼 他說不餓 謝謝!我還要不要繼續

17樓:《別為我流淚

要,一定要,多點主動,女孩說不要其實就是要,女孩都是口是心非的,加油,祝你馬到成功。

18樓:許唯明

既然喜歡,勇往直前!

女生終於同意和我暑假出去旅遊幾天了,是不是有戲

呵呵 有戲了 有什麼動作都沒關係 生公尺煮成熟飯比較好 她可能 已經考慮一切後果了 否則不會跟你約這些沒有用的東西 什麼叫她衝動你也不能動 呵呵 呵呵呵 我只能笑了 你努力吧 看情況吧,她和你約定並不一定就是她心裡的想法,女孩子都比較矜持的,你可以在適當的時候給她她需要的比如擁抱,但更進一步的接觸一...

女生不喜歡男生會單獨跟他出去嗎,女生不喜歡乙個男生會單獨跟他出去嗎?

如果是男生追求證明女生,而,女生不喜歡這名男生,那麼她是不會單獨和這名男生出去的,如果單獨出去的話,會讓男生誤以為自己還有機會,兩人之間的關係也顯得有點曖昧。我覺得現在的大部分女生,自我保護意識都很強,不會單獨和乙個喜歡自己的人出門。如果這個女生不喜歡這個男生那麼她一定不會和這個男生單獨出去,因為這...

大學生放暑假了,整天待在家裡,不喜歡出去,這樣好麼

還是要出去散散心的。有條件可以去外地玩玩。沒條件也要月朋友多出去走走。要不就趁這個機會去學個駕照。有駕照開車去長見識好了。這個當然不好,還是需要花時間去調節自己的,另外也是需要有乙個好的良好興趣才好發展自己 好。夏天穿的少。不出來好。可以找份暑假工作,提前適應適應社會的 放寒暑假時,一般都是自己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