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給異地戀女友說去找她,她說隨便,今天她突然問我,你這周來不來,我說來吧,她就說,隨你,我隨便

2021-04-10 07:49:34 字數 4128 閱讀 2654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和我一樣有點傲嬌啊這個女生,如果平常對你不錯的話,那心裡是想你去的,不去的話就變送命題了

2樓:巨蟹

你上次說了她就問一下,建議還是分手吧

3樓:緊張有餘

去吧,多接觸才能發現問題,早發現問題早解脫!擔心解決不了問題!

4樓:加

可能是當時的心情不好吧,

時間久了感情自然會淡一點,

這個也是正常的,

還是要多溝通吧。

我有個女朋友,和她是異地戀,本來打算明天去找她的,但是她突然就說她還沒準備好,讓我再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有點不妙,你不要聽她的 不去找她 反而會拉遠你們直接的距離 你可以偷偷的去找她 給她買點禮物,到了給她驚喜,到她那裡以後帶她出去旅遊好好玩玩 能緩解你們之間關係

6樓:隔膜是浮雲

我是女人最了解女人,如果他不希望你去,你最好別去了,就算你去了她也不會見你的,說不定以後連現在這種關係都保持不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7樓:china失憶哥

她應該是心裡覺得自己不好看,然後你過來的話看到她會失望,而且可能這麼遠你要是見到她失望的話,她會很沒信心的,所以呢,我覺得你還是的慢慢來,多說點好話,你就和她旁敲側擊,讓她答應

8樓:忘不掉你的調皮

不好說,她是不愛你的,也許有什麼事了,你去了不一定她會見你

9樓:少帥爺

年紀還小吧?可能是緊張啊,而且呢,網友見面多半是為了滾床單,你不要給她這種感覺。

10樓:王藝可的人生

你們網戀嗎,沒見過嗎

以前異地戀女朋友說要我去她那找他,自從我說讓她來我這了以後。她就一直不要我去找她,她說她要來我這?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敘述來看,可能是這兩種清況。一種是你女朋友本來就是想讓你去她哪兒,可你卻說讓她來你這兒,惹她不高興了,所以,她就說你不要去她哪兒了。另一種可能是她本來就是想要去你哪兒的,可你也沒說,她就只好邀請你去她哪兒了,這個時候,你說讓她去你哪兒正合她意,所以,她就趁勢說你不要找她了,她去你哪兒。

不過,還是第一種可能性大一些。女孩子大部分人天生比較含蓄一些,尤其是在戀愛這方面,一般都不直接表達,所以,她們最希望找到情商高,能理解她的男友。

12樓:q魚娘

因為在你的女朋友眼中覺得你去找他是很正常的如果你去找他都不願意的

他又怎麼樣願意來到你哪乙個地方。

他還不如在他們那乙個地方找乙個男朋友。

13樓:a哈嘍

有可能是你們相處,他的父母不同意,去了怕你難堪,所以才沒有去她要麼到你那兒去證明他還是很愛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問題嗎?來不是更好。

異地戀女友今天問我,女孩說不合適,潛台詞是什麼意思,她這麼問我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和女孩是同乙個人嗎?,女友問了什麼就說不合適。這裡面根本沒什麼回潛台詞。

如答果女友和女孩是同乙個人,意思已經很明顯了,就是說你們兩個人不合適。至於什麼原因,應該是你們經常異地,缺少溝通。感情慢慢淡化了。

接受現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就是婉轉的拒絕你了,還能有什麼意思了,你不要想的過於多了,只會給自己找一些麻煩。

我和女朋友異地戀,分開乙個多月了,想讓她來我這玩她不願意,我說去她那去找她,她也不讓去,而且她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異地

戀,所以不能經常見面。

你需要勇氣,異地戀需要有敢於面對現實的勇氣。

異地戀也給了對方很多猜疑的空間,需要彼此的信任,缺乏信任的愛情往往是不堪一擊。

若是她真的放棄了你,有了另外的人,也不必太過在意、悲哀,因為這以足以表明,她並不愛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只是有好感而已,還想再多了解,不想發展那麼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你要拿出男人的尊嚴,不理她,冷處理,過三個月後,如果她愛你,會讓你去的,懂嗎?

20樓:飯飯

異地戀,真的很難,要做到雙方都能做到為對方所想,為對方所做,小別勝新婚,可惜您的那一半還沒有能體會到幸福來得不容易!

21樓:電影電視劇集動漫

女孩子通常都想得很多……你們現在還是網戀……雖然你想在現實中戀愛,可是你女朋友沒有準備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戲了,哥們。不說了,都是淚!

23樓:石家莊郭子雲

時間會證明一切 個人感覺先放一放 ……

24樓:勇爭輝煌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25樓:1g嗯

我感覺你女朋友並不是很在乎你,不然不會這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別人了!你趕緊另外找吧!

27樓:蒯東照

需要的時候 會讓你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輕飄飄的丿不太穩重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一直每天打**聊著,今天中午她突然給我打**說讓我去火車站,我說可以,你要來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對這段感情都迷茫,還問別人,那你問問自己愛她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給你開個玩笑而已,她是想以開玩笑的方式告訴你,你去火車站吧,坐車回來看看我,結果,,你忙吧是有點失落的意思

32樓:凌霄絮舞

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呵呵。她在乎你,可是她也想感受到你對她的在乎。

女孩子都有點小矜持,她希望你去,可是又死要面子,你作為男人,主動點,不要總是讓女孩子旁敲側擊,而且還敲不明白。

33樓:二缺一

個人意見:她是想考驗你把,要是她真讓你去了但她沒去,那她確實是無聊,可是她給你說了沒讓你去,只是開個玩笑,所以我覺得是在考驗你把,女朋友還是幼稚點的好,不然你喜歡心機很重的嘛?

34樓:小小的小村莊

戀愛的女生就是bai有du

點「神經質」,主要是試探你zhi是dao不是真的愛她,這專種行為說明她屬是喜歡你的,在乎你的,就是害怕你不在乎她了,所以才這樣做。你應該多陪陪她,給她足夠的安全感,這樣可能就會好點,畢竟是女生嘛,多多少少都喜歡有個人寵著她

35樓:天涯

弄不清楚,沒有點實際行動,不靠譜

36樓:無法魔滅

有感情麼?或許只是逗你玩呢吧,開開玩笑、、、怎麼還提到能不能要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比較能鬧而已,,能不能要就只有看你想不想要了

38樓:相遇分離,重逢相愛

想你了,調戲一下你,也許是真的想過來看看你,可是又因為時間的不允許,所有只能開開玩笑

39樓:我的周先森

她是想試探你夠不夠愛她

跟女朋友是異地戀,有天我說要去找她,她說那我明天去看看能不能請半

40樓:寶石王子新

不請假也可以,叫你晚上去?這兩句看不出什麼特別暗示~既然是男女朋友,多傾心交流呀。什麼個具體的情況?自己怎麼想的,實話實說,好好交流。相信不是什麼不能通融的問題。

事情總有原因的,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

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營好了。學會寬容學會珍惜,互敬互愛坦誠相待,真心換真情,未來肯定是美好的!

異地戀女朋友極力說分手我還該不該去找她

別了,給她自由,別把自已的尊嚴潵落到一地,別像我一樣,等了這麼久,求了他這麼久,他還是不願意回到我身邊,她要分手,那就分,如果哪天她後悔了,你就霸氣的對她說,老子心裡換人了 要覺得女孩好可以去找她 異地戀女朋友提出分手怎麼辦?要不要去找她?10 情傷最好的就是時間的推移,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是自己的佔...

女友把我甩了,我去找她,她說別人說她閒話,能挽回嗎

專業為你回答 能,不難,她的原因很簡單就是閒話啊,只是你沒有挺身而保護她的內心,她是被閒話受到了傷害,所以呢,你要安慰她,並且 要罵那些說閒話的人是王八蛋,要讓她心裡明白你在關心她,疼愛她這樣就能挽回 回答滿意請朋友採納一下 說閒話就甩?奇葩的原因。你確定這是真心話?如果是真心話,那就追!如果只是敷...

我女朋友和我吵架了異地戀明天我去找她我只知道她單位請問接下來應該怎麼做

吵的這麼兇,需要雙方暫時冷靜一下,你這樣去看她,會適得其反,那就不好了。你這樣,暫時不聯絡,過幾天,再發個簡訊,問候一下,緩和你們的關係,然後再打 什麼的,好好哄哄。你先買好花和禮物,想想怎麼道歉,不要去了又談吵架的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分手後首來先要保持冷靜。然後,源再來想怎麼挽回。不要為了挽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