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三亞飛往北京國際機場的海南航空公司航班HU7180航班

2021-04-10 06:57:32 字數 631 閱讀 5150

1樓:

hu7180的延誤記錄比較少。

最近乙個星期這個航班大都準時起飛,在22點10分之前到北京機場,比預定的22點35早半個小時。

只有一天(上個星期一,19日)航班起飛晚了1個小時,在北京機場23點03分到港,比預定晚了28分鐘。

2樓:戀與世隔

航班延誤與哪個航空公司或者哪個航班沒有任何關係。

海航(hu)的最遲起飛時間是45分鐘,也就是說,只要有人辦理了值機(check in)但飛機到起飛時他沒有登機,那飛機一定會等,但最遲是等到起飛後的45分鐘。

另則,航班延誤與雙方當地的天氣,以及各方面原因有關。如果說北京天氣暴雨,那飛機必定會在空中再做中轉,那就產生了延誤。 再假設,如果三亞當天天氣狀況很糟糕,那所有航班都可能延誤,不單是hu,嚴重的可能造成機場當天所有飛機停飛。

這都是正常現象,與某一班飛機無關。比如兩周前,北京下了場暴雨,北京機場關閉,當天所有航班全部取消。

3樓:匿名使用者

延誤肯定是有過的,因為延誤收到多種因素的影響,最直接的是天氣、飛機原因和機場流量控制,特別像首都機場這樣的繁忙機場就更容易延誤。海航國內航班在首都機場1號航站樓進出,受滑行等因素影響稍微小一些,所以這個航班延誤率不高。

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到樂東黎族自治縣黃流鎮怎麼走

駕車路bai線 全程約86.3公里 起點du 三亞鳳zhi凰國際機場 1.三亞市內 dao駕車方案 內1 從起點向正東容 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 2 行駛10公尺,左轉 3 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 4 行駛60公尺,右轉 5 行駛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路 6 沿機場路行駛10公尺,右前...

如何從首都國際機場到北京南,從首都機場T3航站樓怎樣去北京南站?有直達的機場大巴或公交嗎?

首都國際機場到北京南站,11點40分到的北京,如果坐機場大巴到北京南,訂14點23分的高鐵趕得上!你要保證航班準點到達首都機場。公交線路 機場線 地鐵2號線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36.8公里 1 從t2航站樓乘坐機場線,經過2站,到達東直門站2 步行約510公尺,到達東直門站 3 乘坐地鐵2號線...

從北京到三亞旅遊要準備多少錢,從北京到三亞玩,準備過年去,多少錢夠啊

現在的話,三千左右,每人,參考下吧,自己安排貴一些,四千多吧。應該5.6千把。建議跟團。比較便宜。自己玩的話。一天開銷就多,如果你們想隨便去海邊走下,很少去景點應該4.5千就差不多了 從北京到三亞玩,準備過年去,多少錢夠啊 估計夠嗆的,因為機票基本是全價的乙個人往返大概就是四五千了,住宿也是比較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