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瀏覽器儲存的網頁都是一樣的麼?儲存下來的網頁檔案有區別麼

2021-04-10 06:41:04 字數 1214 閱讀 499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網頁的語言規則是w3c制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實際情況是並不完全不一樣的。比如,js檔案名字會不一樣。我在另存為的時候,有的瀏覽器會從快取中讀取檔案後直接另存為,而有的瀏覽器另存為等於一次新的請求。

ie瀏覽器提供的網頁檔案儲存型別有哪幾種?

3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有以下五種型別。

1、mht。

叫「web單一檔案」,就是網頁中包含的**,css檔案以及專html檔案全部放到乙個

屬mht檔案裡面。就算沒聯網也能開啟顯示網頁。

2、txt。

即文字檔案,在桌面或資料夾右鍵即可建立。 txt格式是一種文字文件,txt即副檔名。

3、html。

(標準通用標記語言下的乙個應用)網頁副檔名。

4、htm。

是hyper text mark-up language的縮寫,即超文字標記語言(標準通用標記語言下的乙個應用),是www的描述語言。

5、pdf。

pdf(portable document format的簡稱,意為「可攜式文件格式」),是由adobe systems用於與應用程式、作業系統、硬體無關的方式進行檔案交換所發展出的檔案格式。

pdf檔案以postscript語言圖象模型為基礎,無論在哪種印表機上都可保證精確的顏色和準確的列印效果,即pdf會忠實地再現原稿的每乙個字元、顏色以及圖象。

4樓:百元新

主要有以下4種型別bai:du

1、網頁

zhi,全部(*.htm,*.html):這種型別是將網頁以及網頁元素全部保dao存下來,會自版動生成頁面權檔案以及資料夾。

2、web檔案,單個檔案(*.mht):這種型別是將網頁元素生成乙個檔案的方式儲存。

3、網頁,僅html(*.htm,*.html):這種型別只能儲存當前頁面,如果頁面涉及到**等是無法儲存的。

4、文字檔案(*.txt):只能儲存文字,遇到無法解析的**會出現亂碼。

5樓:匿名使用者

text.word,excel

網頁儲存和收藏夾有何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儲存是把整個網頁的構架,css樣式都儲存下來,而收藏夾只儲存**。

手機UC瀏覽器的儲存網頁怎麼沒了?新增也找不到了

首先你存的時候不要改網頁的名記住你存到那個資料夾,存好後按選單 開啟 本地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目前儲存頁面不在外掛程式裡面了,請您長按頁面呼叫工具箱,工具箱就可以找到,請了解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沒辦法了!以後最好把 上傳到網盤裡面去!手機uc瀏覽器儲存的網...

我的瀏覽器單擊開啟網頁出現了一模一樣的網頁怎麼修復

1 開啟ie瀏覽器,點選 工具 inter 選項 2 進入 inter 選擇 視窗,點選 高階 重置 3 進入 重置inter explorer設定 視窗,點選 重置 確定 4 重啟ie瀏覽器,將ie關閉後再開啟即可解決問題。這是由於瀏覽器支援並允許設定多主頁,設定為單個主頁開啟就可以了,如下 1 ...

微信瀏覽器怎麼開啟,微信瀏覽器中的網頁怎麼開啟

主動瀏覽法 如果複製到外部瀏覽器的話 1.選擇網頁右上方的按鈕 2.選擇複製鏈結 但是如果都無法開啟的話 原因一 手機網路不好 常見原因 網路或者wifi訊號都差的區域,就會出現打不開網頁的情況。原因二 wlan 資料開關沒有開啟 常見原因 解決辦法一 檢視你的wlan 是否開啟,是否有網路連線。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