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具可以用來送人嗎?什麼牌子的好呢

2021-04-10 04:54:27 字數 971 閱讀 352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現在送禮送餐具也成了潮流,不過能做禮物用的餐具品牌不多的!朗維是石泰集團旗下全材料抗菌不鏽鋼餐具品牌,是中國領先的綠色抗菌不鏽鋼餐具。它簡潔時尚的造型、優秀的品質是送禮的佳品哦!

歐美頂級餐具哪個品牌用於送人最好了?

2樓:短褲衩微風

我覺的德國唯寶送人就挺不錯的,我的餐具也是德國唯寶的,也是我哥們送給我的,我老婆高興的不得了,特別喜歡它的餐具,現在都天天嚷著洗碗,這還真得感謝我哥們。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外國人都以送給朋友中國的瓷器餐具為榮,你幹嘛費非得送給人歐美的品牌餐具呢?因為幾乎所有的人都不知道歐美的頂級餐具是什麼牌子,所以你送給別人那種牌子又有什麼意義呢?中國的瓷器舉世聞名,像鈞瓷,汝瓷,景德鎮的瓷器,都有餐具系列。

看起來尊貴得很,非常上檔次。

.想買一**具送人用,選什麼樣的比較好啊?

4樓:夜鶯

天貓上的海洋貝***裡的餐具很好很實用,一定要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蘇寧京東上都有,可以搜搜看看,選擇一款**品味合適的

想買高檔的餐具送人 想問哪個牌子好

6樓:紅牡丹餐具

現在送人的話,都會選擇骨瓷餐具,因為骨瓷餐具質地輕但不易碎,高檔送禮有面子,您可以去看看紅牡丹骨瓷餐具,風格多種,價錢大概在500左右,禮盒的包裝,送禮非常好。

可以做禮物送人的不鏽鋼餐具,大家說說買哪種比較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現在送禮送餐具也成了潮流,不過能做禮物用的餐具品牌不多的!朗維是石泰集團旗下全材料抗菌不鏽鋼餐具品牌,是中國領先的綠色抗菌不鏽鋼餐具。它簡潔時尚的造型、優秀的品質是送禮的佳品哦!

砂鍋可以用來做什麼樣的菜,砂鍋可以用來做什麼菜

砂鍋用來煲湯是很好的,例如將鮮肉,鹹肉,鮮筍 是大的筍,不是筍尖 放在砂鍋裡面一起煲,煲出來的湯是很鮮的,而其很好喝 1,砂鍋豆腐 配 料 嫩豆腐150克 胡蘿蔔50克 菜心100克 腐竹 水發粉絲100克 味精,雞精,精鹽,紹酒,香油等。操 作 豆腐切塊焯水後撈出,粉絲 腐竹泡發,胡蘿蔔切塊 砂鍋...

無價之寶可以用來形容人嗎,無價之寶是什麼意思?

不能的。成語釋義如圖 形容乙個人或一種東西很珍貴的詞語有哪些?獨一無二 當世無雙 舉世無雙 無出其右 無以復加 一 獨一無二 d y w r 解釋 沒有相同的或沒有可以相比的。出自 宋 延壽輯 宗鏡錄 卷三十一 獨一無二,即真解脫。譯文 有相同的或沒有可以相比的,就是真解脫 二 當世無雙 d ng ...

有什麼詞語可以用來形容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好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高山流水,得遇知音。心照神交 恨相知晚 莫逆之交 刎頸之交 情深潭水 情至意盡 情同手足,肝膽相照,有好多的 一般的 很好的關係都有好多詞語形容的 你想要的是什麼樣的 親密無間 形影不離 志同道合 肝膽相照 生死與共 形容人與人之間關係的成語 1 同心協力 t ng x n 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