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越跑越快。(補充句子),小鹿跑得真快 改為比喻句

2021-04-10 03:26:16 字數 3426 閱讀 2793

1樓:砂粒

小鹿像風一樣越跑越快。

小鹿跑得像高速公路上的汽車一樣越跑越快。

2樓:雙魚戴維

小鹿越跑越快,猶如一道閃電消失在(了)遠方的叢林(裡)。

小鹿跑得真快(改為比喻句)

3樓:琅琊梅長蘇

小鹿跑得像高速公路上的汽車一樣快

4樓:小丫丫的布娃娃

忘了加「。」號了哦!

小鹿越跑越快 後面怎麼寫

描寫跑步速度快的句子

5樓:餓咯哦模具

1、於是,大夥跑得更快了,腳下像生了風似的,一溜煙兒地跑回家。

2、他就像火箭一樣向我衝來。

3、你瞧,他像一頭健壯的小鹿,一股氣的衝向終點。

4、他像雷電一般,霎時消失地無影無蹤。

5、他像兔子一般,一溜煙沒了身影。

6、他風一般速度,我一眨眼,他已沒了蹤影。

7、他跑起來的速度就像墜落的隕石。

8、大步流星,疾走如飛,兩腳生鳳,健步如飛。

9、他像離弦的箭似的,一直向前。

10、賽場上的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般衝了出去。

11、他臨場突奔如離弦之箭,決堤之水,一瀉千里其勢難擋。

12、運動員足下生風,你追我趕,儘管乙個個都是汗流浹背,可誰也不甘示弱。

13、他像一匹成熟期的馬馬句弔頭急奔:步幅勻稱,少頻緊湊,蹬動有力,腰肢放鬆,整個動作顯得優美而富有彈性。

14、他腳下像踩了風,一口氣衝在前面,得了第一名。

15、嗬,好傢伙!他這一跑起來,你就看不見他的腿怎樣抬、怎樣落,連一點響聲都聽不見,真比鷹追兔子還快。

6樓:歸零者

1、他的速度是如疾風快如閃電。

2、時光猶如閃電一縱即逝。

3、列車速度是風馳電掣,迅雷不及掩耳。

4、漢江岸上兩派拉鋸攻占,形勢緊張,刻不容緩,車行駛得疾速如風,長長的土路上塵土飛揚,像點燃了巨大的導火索。

5、進入賽道後,車手一踩油門,保時捷飛速衝出,經過第乙個彎道時,保時捷突然減速,由於賽道的彎道較多,身體也隨著跑車左右擺動,有種坐翻滾列車的感覺。當經過最容易出事的彎道時,很明顯能夠感覺到車尾在擺動。駛入直道時,速度瞬間極速上公升。

6、接到報警,消防車風馳電掣地向失火地點駛來。

7、時光猶如閃電一縱即逝。

8、附近景物化成一片虛影,淡淡煙霧中,只見一人如萬馬奔騰之勢,衝向前方,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閃過這地,雙眼中含著血紅的眼神,死盯著那,閃電劈下,在那白茫茫一片還隱約看見乙個人影,擦肩而過。

9、她持續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兒響叮當仁不讓世界充滿愛搭不理屈詞窮之勢,插了隊,並且買到了火車票,眾人對她罵罵咧咧,她卻毫不在乎。

10、他的速度真得很快,螢幕中乙個又乙個字接連不斷的跳出。他的速度甚至比我手寫的速度還要快,不,他打字的速度,就是比我手寫得快。

11、他打字打得真快,手指在鍵盤上跳起了華爾茲!

12、爸爸接到兒子出事的訊息飛也似的跑到了醫院。

13、滑鼠像乙個小精靈,在螢幕中蹦來蹦去。

14、光陰如梭般一瞬即過。

15、他鍵步如飛的走來。

16、接到報警,消防車風馳電掣地向失火地點駛來。

17、她持續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兒響叮當仁不讓世界充滿愛搭不理屈詞窮之勢,插了隊,並且買到了火車票,眾人對她罵罵咧咧,她卻毫不在乎。

18、從枝頭樹影間落下,珍貴的東西,停留在水面,在猶豫是否伸手獲取之間就已不見。

19、滑鼠像乙個小精靈,在螢幕中蹦來蹦去。

20、她猛踩一腳油門,跑車如脫韁之野馬飛速向前衝了出去,順間就消失在了我們的眼前。

21、大步流星,疾走如飛,兩腳生鳳,健步如飛。

22、他風一般速度,我一眨眼,他已沒了蹤影。

23、時光猶如閃電一縱即逝。

24、雖乘奔御風,不以急也

25、列車速度是風馳電掣,迅雷不及掩耳。

26、飛機飛上天空,瞬間即逝。

27、她打字真快,手指彷彿在鍵盤上跳起了輕快的舞蹈。

28、漢江岸上兩派拉鋸攻占,形勢緊張,刻不容緩,車行駛得疾速如風,長長的土路上塵土飛揚,像點燃了巨大的導火索。

29、聽到一百公尺起跑的槍聲,運動員如剛發的子彈向終點飛去。

30、人生就是一萬公尺長跑,如果有人非議你,那你就要跑得快一點,遠一點,這樣,那些聲音就會被拋在你身後,你就再也聽不見了。

31、他鍵步如飛的走來。

32、滑鼠像一閃雷電,快速地移動著,整個螢幕成了他的天地。

33、光陰如梭般一瞬即過。

34、附近景物化成一片虛影,淡淡煙霧中,只見一人如萬馬奔騰之勢,衝向前方,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閃過這地,雙眼中含著血紅的眼神,死盯著那,閃電劈下,在那白茫茫一片還隱約看見乙個人影,擦肩而過。

35、眨眼間,一輛寶馬已經從我前面開過了!

36、他像兔子一般,一溜煙沒了身影。

37、我軍採取了訊雷不及掩耳的手段,直接插入了敵人的心臟,消滅了敵人。

38、她打字真快,手指彷彿在鍵盤上跳起了輕快的舞蹈。

39、光陰如梭般一瞬即過。

40、漢江岸上兩派拉鋸攻占,形勢緊張,刻不容緩,車行駛得疾速如風,長長的土路上塵土飛揚,像點燃了巨大的導火索。

41、急湍甚箭,猛浪若奔

42、輕舟已過萬山

43、飛機飛上天空,瞬間即逝。

44、他跑起來的速度就像墜落的隕石。

45、他像離弦的箭似的,一向向前。

46、接到報警,消防車風馳電掣地向失火地點駛來。

47、我軍採取了訊雷不及掩耳的手段,直接插入了敵人的心臟,消滅了敵人。

48、感覺到房間的搖晃,小明如離弦之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迅速衝到了樓下。

49、賽場上的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般衝了出去。

50、他像雷電一般,霎時消失地無影無蹤。

51、飛機飛上天空,瞬間即逝。

52、你瞧,他像一頭健壯的小鹿,一股氣的衝向終點。

53、他就像火箭一樣向我衝來。

54、只見一陣風之間一道虛影只見一道光影。

55、他鍵步如飛的走來。

56、千里江陵一日還

57、她打字真快,手指彷彿在鍵盤上跳起了輕快的舞蹈

58、滑鼠像一閃雷電,快速地移動著,整個螢幕成了他的天地。

59、於是,大夥跑得更快了,腳下像生了風似的,一溜煙兒地跑回家。

60、我軍採取了訊雷不及掩耳的手段,直接插入了敵人的心臟,消滅了敵人。

7樓:昕昕and公尺公尺

放出了他的絕殺技一一水上漂,他幾乎腳不點地,如閃電一般。

8樓:匿名使用者

他跑得真快!像腳下踩著風火輪,像風一樣快!

9樓:匿名使用者

他跑得鍵步如飛,就像一顆"子彈"飛射過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煩人發認為發發發大哥大哥都好看蘇大口大口度

夢見被人追殺一直跑越跑越快跑飛起來了怎麼回事

就是做夢罷了,如果真要個解釋,那就是會,飛黃騰達吧,呵呵 沒事就是做夢而已,我老做夢 夢見我被派行了有人追我我拼命跑跑著跑著就飛起來了 看來就近心情不好,比較鬱悶。想逃避,不行的話就順其自然。我老夢見被人追殺,在逃跑的過程中自己跑著跑著就飛起來了,然後像在天上游泳一樣一直遊,這代表什麼啊?夢見被人追...

機械表越走越快? 10,為什麼機械表越走越快?

朋友,機械表的好壞的依據就是每天的誤差,按照你的說法每天快一些也是正確的。機械表的誤差國家規定是30s 天 實際現在機械表的誤差大大小於30秒 機械表誤差很正常,好的在1 3秒一天,但一般大於30秒就有問題。在發條足夠的情況下,理論上同樣有誤差的話越走越快是好的,如果走得慢的情況很少,機械表是有誤差...

天天酷跑 和風小鹿滿級多少級

和風小鹿120級滿級屬性 滿級 120級。磁鐵時間。飛幣爆率 37 巨人時間。衝刺時間。浮梯時間。金幣 71 表現 72 技能 開局衝刺800公尺,終極衝刺,任意獎勵關卡中得分5倍,吃任意道具產生糖果和餅乾。特殊技能 非多人戰模式 襪子和聖誕樹餅乾增加得分。多人戰模式 襪子和聖誕樹餅乾增加超級衝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