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是什麼狗, 二哈 是什麼意思?

2021-04-10 02:34:59 字數 5579 閱讀 7081

1樓:to溥霧城

哈士奇!也是雪橇犬!

2樓:張

養不得的狗,撒手沒。

大家常說的大哈,二哈和三哈分別是什麼狗?

3樓:一灘新約

大哈是阿拉斯加雪橇犬、二哈是哈士奇、三哈是薩摩耶犬。

相關介紹:

1.阿拉斯加雪橇犬:

最古老的極地雪橇犬之一,阿拉斯加雪橇犬對環境的要求很高,由於其源於寒帶,因此不甚耐熱,需要長期保持乙個比較涼爽的環境。此犬的活動能力極強,因此其居住環境需要比較寬敞,更重要的是保證它充足的運動量。

2.哈士奇(西伯利亞雪橇犬):

西伯利亞雪撬犬屬於中型工作犬。腳步輕快,動作優美,身體緊湊,有著很厚的被毛,耳朵直立,尾如毛刷,顯示出北方地區的遺傳特徵

3.薩摩耶犬:

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薩摩耶犬的顏色為白色;部分帶有很淺的淺棕色、乳酪色、淺棕色。此外其他顏色都屬於失格。世界上曾出現過乙隻灰白色薩摩,fci承認他是具有純種血統薩摩耶基因的返祖薩摩,黑色薩摩耶犬極為罕見。

擴充套件資料

西伯利亞雪撬犬是和狼的血統非常近的犬種,所以外形非常的像狼,有著比大多數犬種都要厚的毛髮。像所有的狗一樣,西伯利亞雪撬犬的鼻子通常都是涼且潮濕的。 在某些情況下,西伯利亞雪撬犬(哈士奇)表現出所謂'雪鼻'或'冬鼻'的現象。

有許多種類的狗都被稱作哈士奇,而通常意義上哈士奇這個詞是用來指所有在北方地區的雪橇犬。哈士奇最初是被北極的土著居民所飼養。

4樓:天上飛

大哈是阿拉斯加雪橇犬、二哈是哈士奇、三哈是薩摩耶犬,具體如下:

1、大哈——阿拉斯加雪橇犬

阿拉斯加雪橇犬也叫阿拉斯加犬,是最古老的極地雪橇犬之一,它的名字取自愛斯基摩人的伊努伊特族的乙個叫做馬拉繆特的部落。這個部落生活在阿拉斯加西部乙個叫做科策布(kotzebue)的岸邊。成年阿拉斯加犬有著安靜、高雅的氣質,對主人非常忠心。

2、二哈——哈士奇

西伯利亞雪橇犬,常見別名哈士奇,暱稱為二哈。西伯利亞雪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主要生活在在西伯利亞東北部、格陵蘭南部。哈士奇名字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叫聲。

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

進入人類社會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哈士奇、金毛犬與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性犬類,被世界各地人們廣泛飼養,並在全球範圍內有大量該犬種的賽事。

3、三哈——薩摩耶犬

別稱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一歲前調皮、靈動。它機警、強壯、靈活、美麗、高貴優雅、乖巧可愛,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有「微笑天使」的稱號,也有著「微笑天使面孔,搗蛋魔鬼內心」之稱。

薩摩耶犬很聰明,學習東西很快,但程度也有很大差異,要注意不同情況區別對待。它的性情溫和,對主人忠誠,適應性強。警惕,充滿活力,待人友善,不保守,不膽怯,不多疑,只是進攻性不強。

5樓:豬bb卡卡

大家常說的大哈就是阿拉斯加,是乙個古老的大型雪橇犬之一。英俊帥氣,體格強壯,忠誠友好。個性比較散漫,是乙個高貴的犬種。

由於被毛濃厚不適合南方生活,更適合在北方。阿拉斯加體型較大,運動量也大,需要有較大的活動空間。傻傻萌萌的可愛......

二哈是哈士奇的暱稱,西伯利亞雪橇犬,漂亮冷酷的外形,有狼一樣的風範。哈士奇是大型犬,腳步輕快,動作優美。它的名字**於獨特的嘶啞聲,這是個打架沒贏過,吵架沒輸過的二傻,性格溫順開朗,活潑好動,精力充沛。

是人類三大無攻擊性犬類。

三哈非薩摩耶犬莫屬,也是西伯利亞地區的犬種,傻甜白就是說它。它高貴優雅,靈活美麗,機警敏捷,乖巧可愛,有微笑天使之稱。薩摩耶犬性情溫和,充滿活力,待人友善,對主人忠誠。

學習訓練科目慢,不具備人的智力。

阿拉斯加、哈士奇、薩摩耶犬都是在大自然中生活的犬類,來到城裡圈養限制了它們活動的空間,自然給自己找份工作都是拆遷隊成員,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有了它們,生活自然有趣,和它們在一起痛並快樂著??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哈士奇唄,人家家裡養了三隻唄,

7樓:妗妗歘歘

你們常說的大號2號和3號有區別沒有

大家常說的大哈,二哈和三哈分別是什麼狗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哈是阿拉斯加、二哈是哈士奇、三哈是薩摩耶犬

9樓:知心蟈蟈兒

大哈指的是阿拉斯加雪橇犬

二哈指的是西伯利亞雪橇犬 俗稱哈士奇

三哈指的是薩摩耶犬

二哈是什麼狗

10樓:默默她狠傷

二哈是西伯利亞雪橇犬,常見別名哈士奇,暱稱為二哈。

西伯利亞雪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在西伯利亞東北部、格陵蘭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聲。

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哈士奇起源於18世紀初,阿拉斯加的美國人開始知道哈士奇雪橇犬。2023年,西伯利亞哈士奇雪橇犬第一次在阿拉斯加的犬賽中亮相。2023年,西伯利亞哈士奇雪橇犬俱樂部得到了美國養犬俱樂部的正式承認。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因為比較二,所以又稱二哈!

12樓:私家軍師

哈士奇,以很二著稱。

哈士奇 二哈 是同一種狗嗎

13樓:默默她狠傷

是的,同一種。

西伯利亞雪橇犬,常見別名哈士奇,暱稱為二哈。西伯利亞雪橇犬體重介於雄犬20-27公斤,雌犬16-23公斤,身高大約雄犬肩高53-58釐公尺,雌犬51-56釐公尺,是一種中型犬。

14樓:波奇網萌寵

準確一點,哈士奇是雪橇犬的一種,全稱為西伯利亞哈士奇或者西伯利亞雪橇犬而雪橇犬主要指的是所有雪橇犬,比如哈士奇,阿拉斯加雪橇犬,美國愛斯基摩犬,薩摩,格陵蘭犬以及一些混血的雪橇犬啦

15樓:安憶

是同一種,不過現在人喜歡把格外二的哈士奇叫做二哈,畢竟還是有一部分哈士奇比較乖巧的。

16樓:小寵王醫師

是的,同一種。它們是玻璃胃,小時候腸胃敏感,每天可以餵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

喂**的時候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阿,二哈是哈士奇的簡稱,因為它很二所以叫二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一種狗,只是純與不純的區別,純的哈士奇比較笨,喜歡拆家,而不純的哈士奇跟正常的狗差不多。

19樓:嘔吐了哦哦啊

二哈是哈士奇的乙個變種。比較二的哈士奇叫做二哈

阿拉斯加和二哈到底是不是乙個狗品種的?

20樓:幼稚的小泓泓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都屬於雪橇犬,它們的長相和毛色都很相似。

阿拉斯加

的體型比哈士奇大,哈士奇偏瘦弱。

阿拉斯加屬於大型犬,哈士奇是屬於中型犬的。

眼睛:哈士奇——棕色、藍色;阿拉斯加犬——只有棕色。

毛色:哈士奇——灰白,黑白,咖啡白;阿拉斯加犬——黑白和紅白。

毛質:哈士奇——被毛稍短,毛質較硬;阿拉斯加犬——屬長毛,柔軟。

耳朵:哈士奇——耳朵間距窄,耳尖的弧度也較小,像是乙個三角形;阿拉斯加犬——耳朵間距較寬、耳尖的弧度也大,成半圓形。

"二哈"是什麼意思?

21樓:一顆山竹的夢想

二哈指的是狗的品種哈士奇。外貌有點像狼,但性格卻與狼截然相反。起初是被用來拉雪橇的雪橇狗,但到後來隨著時代的進步,漸漸變成了寵物犬。

之所以稱哈士奇為二哈,是因為它很傻,沒心沒肺,做錯事打了罵了也不聽,繼續會做壞事。所以說它二,結合品種的名字就叫二哈,在寵物界算是一種通稱,同時也有人們對它喜愛的因素在裡面。

拓展資料

哈士奇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在西伯利亞東北部、格陵蘭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叫聲。哈士奇對人很友好、溫柔、熱情的。

喜歡與人交往是哈士奇的典型性格。通常不表現出護衛犬強烈的領地佔有慾,不對陌生人過多的懷疑,也不會攻擊其他犬類。因此有很多人喜歡哈士奇。

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與金毛犬、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型犬類。哈士奇8個月達到性成熟,12個月體成熟,達到體成熟可以交配繁殖,每年春季與秋季發情兩次,妊娠期58~65天,每胎4~6只。

哈士奇智商排名在第45名。哈士奇的平均壽命一般在12歲左右。

22樓:樹木愛水閏

一、二哈是對哈士奇的稱呼,意思為:萌萌的犯糊塗的小狗。

二、關於哈士奇

1、西伯利亞雪橇犬(俄語:сибирский хаски,英語:siberian husky),常見別名哈士奇,暱稱為二哈。

西伯利亞雪橇犬體重介於雄犬20-27公斤,雌犬16-23公斤,身高大約雄犬肩高53-58釐公尺,雌犬51-56釐公尺,是一種中型犬。

2、西伯利亞雪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在西伯利亞東北部、格陵蘭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聲。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與金毛犬、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型犬類。被世界各地廣泛飼養,並在全球範圍內,有大量該犬種的賽事。

23樓:假面

二哈是對哈士奇的稱呼 意思為:萌萌的犯糊塗的小狗。

西伯利亞雪橇犬(俄語:сибирский хаски,英語:siberian husky),常見別名哈士奇,暱稱為二哈。

西伯利亞雪橇犬體重介於雄犬20-27公斤,雌犬16-23公斤,身高大約雄犬肩高53-58釐公尺,雌犬51-56釐公尺,是一種中型犬。

西伯利亞雪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在西伯利亞東北部、格陵蘭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聲。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與金毛犬、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型犬類。被世界各地廣泛飼養,並在全球範圍內,有大量該犬種的賽事。

「有許多種類的狗都被稱作哈士奇,而通常意義上哈士奇這個詞是用來指所有在北方地區的雪橇犬」。哈士奇最初是被北極的土著居民所飼養。

據dna分析,哈士奇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狗之一,但也有一些學者提出質疑,說如果跟狼雜交,就像阿拉斯加雪橇犬和西伯利亞哈士奇一樣,也可能產生出看起來古老的品種。

在當代有許多品種已經被選擇性地繁殖並已經在各種養犬俱樂部註冊,包括西伯利亞哈士奇,格陵蘭哈士奇。庫頁島哈士奇是一種跟日本美拉尼亞絲毛狗,秋田犬相關的雪橇犬。阿拉斯加哈士奇生活在在阿拉斯加(除西伯利亞和北極地區),馬更些河哈士奇是一種不同品種的,生活在北極地區和亞北極區的阿拉斯加與加拿大。

二哈 是什麼意思,「哈二」是什麼意思?

二哈指的是狗的品種哈士奇。外貌有點像狼,但性格卻與狼截然相反。起初是被用來拉雪橇的雪橇狗,但到後來隨著時代的進步,漸漸變成了寵物犬。之所以稱哈士奇為二哈,是因為它很傻,沒心沒肺,做錯事打了罵了也不聽,繼續會做壞事。所以說它二,結合品種的名字就叫二哈,在寵物界算是一種通稱,同時也有人們對它喜愛的因素在...

哈板是什麼意思,哈二是什麼意思?

哈板 就是 傻瓜的意思 西南地區方言 哪個再說我是哈板,他本身就是哈板,要是他不是哈板他就不會說別人是哈板,他不是哈板他怎麼會知道哈板這個詞的存在?如果他不承認自己是哈板他也是哈板,哈二 是什麼意思?哈二 指的是哈士奇。也可以說是哈二奇,哈士奇很二。1 哈士奇一般指西伯利亞雪橇犬。之所以有外號二哈,...

這是什麼狗,是二哈麼,這是什麼狗,是二哈嗎

2哈看眼睛就知道了,眼睛p到什麼狗上都感覺很2 這是什麼狗,是二哈嗎 這個好像不是哈士奇,哈士奇的毛髮比較短,眼神很犀利,這個可能是阿拉斯加,或者是阿拉斯加跟薩摩耶的串串。狗,這是什麼狗 這是土狗,中華田園犬,挺可愛的 剃了毛它也是哈士奇!而卻骨量 頭版毛色都非常好。想必是主人是很專業的養狗之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