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一直感情不好,以前經常吵架打架,他經常三更半夜不回家,每個月都有好幾晚到天亮才回家。我爸爸病

2021-04-10 01:48:34 字數 6162 閱讀 4208

1樓:小姑娘傳奇

你爸去世他都不參加,太過分了,這種老公你還要他幹嘛呢?財產怎麼辦,不是你也不是他說了算,法院自然會判,如果對這種男人心已死,那就不要再有所顧慮,去法院離吧。這種老公有比沒有還痛苦,你一直這麼順從他,只會讓他越來越過分。

2樓:011包包

這樣的男人最好快點離婚啊,離了婚對你以後的日子才會有好處,憑什麼淨身出戶,可以請律師的

3樓:約克小白

我覺得財政權這時候就不應該都歸他了 如果要離婚的話 一定要把經濟能力留在自己手裡 良好的環境和條件 這樣才能爭取到小孩的撫養權

這種事情先跟親戚說吧 看能不能說得動他 不然貿然離婚對孩子也不好 如果他不知悔改 那你也不要客氣

4樓:互動商貿是趨勢

請問你是媒妁之言還是自由戀愛結婚的。今年多大結婚多久了?還有你老公是做什麼的?

5樓:裴廣凡

起訴離婚法院怎麼判決就怎麼接受

6樓:

直接起訴離婚,分居2年可以起訴離婚的

7樓:紫龍

去法院起訴,申請離婚,並且要求財產分割。

8樓:花紅綠葉

這樣的男人還能過嗎?

我和我老公感情一直都不好,我們經常吵架甚至還打架,我現在在外面也有了情人,但是我們都只是玩玩的,他

9樓:風

找點錢,打掉,現實點,寶貝

10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打掉,在搞地下情,你以後會有知道還是家的感覺好的,

11樓:華 華

衝動是要受到懲罰的,要情人負責把小孩打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怎麼辦,大掉孩子繼續幹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複雜的情感。不知道你現在什麼年齡,有孩子了嗎?如果沒有孩子都無所謂了,要是有孩子的話,要考慮清楚了。

14樓:飯飯小不懂

這還要問?當然是打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掉吧。以後算準時間

16樓:手機使用者

生下來對孩子也是種傷害

我跟我老公一直感情都不是很好,老是吵架,吵完架我老是離家出走,一開始只要我一走他就會很瘋狂的找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人,路經此地,從您的言語中分析:

1、你老公出過軌

2、感情一直不好,吵架老是離家版出走權

針對這兩點:

1、你老公出軌的原因你考慮過了麼?具體的原因才有具體的對策,到底是你把他管的太嚴,讓他覺得外邊的世界更美好才出軌的?還是他本身就是****?

2、感情不好的原因是不是因為你老公出軌的問題?是僅有一次造成的心結還是經常出軌?吵架總是出走不是乙個明智的選擇,雙方能夠心平氣和的坐下談談,把相互的煩惱都說出來才好,哪怕只有一次,都可以讓你倆覺得一次心平氣和的談話比十次離家出走管用

而且你如果不能和他談出來,你會想最後一句話一樣,整天懷疑他,最後由懷疑變成認定,由此繼續惡性迴圈~

說了半天不知道您懂了木有 太晚了 要睡覺了~~

18樓:

都有問題,如果想繼續就應該找到問題的根本去解決,不要慌度光陰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已用錯了方法,抄就襲好比狼來了的故事一樣。不要bai有點小事吵了嘴du就出走,要解決問題,zhi有時問題在吵嘴中就會dao得到解決的,做夢說明你還是很再乎你老公的,也許你們結婚時間不會太長現在屬於磨合期,我覺得你們吵嘴的原因也不是什麼大事,都是些小事,只是都想在事情中起領導作用而以,你要和你老公達成個協約誰對聽誰的無論大事小事,這樣你們也許就不會吵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可能你出走得太頻繁讓你老公認為你這樣沒什麼大不了,而且對你的行為感到煩,我想還是找機會好好談談。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離家出走 他都習慣了 還找你幹嘛 知道你會回來

和老公感情不好,老是愛吵架,但是我倆想分又分不開,我到底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吵吵鬧鬧也是一輩子,實在分不開就說明互相還有吸引對方的地方,感情並沒有破裂,繼續吵鬧著過下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經常吵來架才感情不好?源

還是因為感情不好才經常吵架。之間區別太大了。

既然分不開,第一種情況是有機會互相協調好的。互相都克制一下自己脾氣,別遇事不管原因不管過程就劈頭蓋臉的開罵。哪對夫妻不會吵架咯。

要是因為感情不好才經常吵架,那就根本不是兩個人觀念問題,不是矛盾本身。純粹因為你們都互相看不對眼了,看著就來氣,為了吵架而吵架,這樣的話,就算分不開,也得想辦法分開啊。如果有小孩,別說對你們不好,對小孩的性格塑造都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24樓:樂觀的馬董

兩個人天bai天在一起,難免勺子碰du鍋沿兒,吵架鬧矛

zhi盾是很正常的事情。dao

不要害回怕吵架,也答不要刻意迴避矛盾。如果你迴避了,矛盾永遠無法得到解決,就像一顆地雷一樣埋在你們關係之間,隨時都可能引爆。

你應該做的是學正確的方法去解決矛盾戀人之間吵架的根本矛盾在於思維方式的不同,男人講理性講邏輯,而女人則是感性的動物。男性學的,你向我提出了問題,我一定要給你解決方案。我給了你幾個方案,你照著我的去做不就行了嗎?

為什麼還要反覆的問?但是妻子向丈夫抱怨生活上的矛盾,僅僅是需要找個人吐槽一下,做自己的傾聽者,達到情感上的共鳴。她工作上有很多煩惱,但是在你這兒能感受到溫暖,這就夠了。

大多數不懂戀愛的男生,都會在追女生的時候費盡心思,一旦追到手了覺得已經搞定了,就放鬆了。其實這樣做恰恰反了。比如經常不經意的給她送個小禮物。

突然給她在半夜打**說我想你。一起去做一些從沒做過的事情,比如放生。長期關係的核心就是一定要她覺得你心裡有她。

床頭吵架床尾和,不會吵架,問題只能越來越嚴重。只會吵架,越吵關係越好。女生要的不是答案,是態度。女生要的不是對策,是傾聽。衷心祝願讀到此文的你,在情感道路上更加從容。

2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吵架是常有的事,也是一種交流,但要分為什麼而吵,不能不管什麼事都用吵專架來說話。感情的好屬壞是兩個人對婚姻的態度決定的,真想過一輩子,那就算吵架都是因為愛這個家,關心對方,出發點是好的。

還是好好審視一下彼此,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談吧,感情想往好裡走的話,隨時隨地都可以修復的

26樓:歡騰

想分又分不開的bai話是前提的話,du就自問想過什麼生活zhi了,吵dao

架這件事,換個版口氣換個方式真吵不起

權來,你如果不想總是吵架又不分開,就試試調整自己的說話做事方式,有句俗話,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既然分不開,幹嘛不把日子往開心了過,而且人是相互的,你調整了,你老公也會改變,最後兩個人都好了。

27樓:王閒聊

這個問題只有你自己能解決,所謂說:勸合不勸分,清官難斷家務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望採納

28樓:匿謎微笑

如果是有孩子的話,勸你們不要分開,要不然會給孩子帶來不可磨滅的傷害版。但是如果沒有孩子,那還權好解決點。不過結婚不是兒戲,不能因為感情不好就想分開,你們可以試著多去了解對方,了解你們為什麼愛吵架的原因,找到原因才好對症下藥啊。

望採納,很高興為你解答。

29樓:晚霞夕照

那就繼續磨合,你就發揮女性的優勢避其鋒芒、以柔克剛,幸福就會來臨。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思考過吵架的原因呢?可以試試制定一下規則。

31樓:阿彌陀佛

學會忍讓,包容和原諒,有矛盾可以心平氣和的溝通,交流解決問題,不要發火,要學會忍耐,克制憤怒,要理智,不要衝動,推薦《心經》可以常常讀誦, 南無法寂佛

32樓:周易風水門戶

每一對夫妻吵架是常有的事情,只是自己也要調整心態,有些事情吵過就好,不要總記著,還有你們應該平時多多溝通,有些事情說開了也就沒有吵架的必要了

33樓:阿呆

少說話,可以試一下 溝通的時候 往紙上寫,應為這樣就會走腦子,就不會想到什麼說什麼,會慎重很多。

34樓:華夏

我們也是,我現在一般都不語,看著孩子真的捨不得,之能是包容

35樓:大神抽瘋

我和你有同樣遭遇,只不過是你和你老公,而我卻是我和我老婆。

36樓:暴雨

熬吧,過了一段時間就好了,這段時間可能是幾年。等兩個人的生活習性,思維方式都磨合得差不多就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們決心都不堅定,世俗因素太多。真的沒有任何過下去的希望就今早分手,但是只要有一點希望彼此就要珍惜。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種局面,有時看著他可憐,但想起他種種對我不好,殺他的心都有,真想分屍,在一起又恨,想分就有點,,,哎!煎熬啊!

39樓:

var result=5+'5'; // a number and a string

和老公感情不好,經常吵架打我,什麼也要聽老公的話,不聽他的話就打罵我,我的人生自由權就沒有了,老公 20

40樓:墨色沉澱月夜

你好,根據這種情況給你以下觀點作為參考。1他不愛你,打你,侮辱你,沒辦法過日子。你難過,而且他也不愛你的女兒,否則看在女兒的面子上也不會這樣對你。

2 你女兒3歲,正是成長的時候,這個時候給她的家庭環境會對她的未來有很大的影響。你老公經常打你,而且下狠手打,想象一下你女兒看到的心裡陰影面積。

如果你只是因為你女兒不和他離婚你就錯了。現在的孩子不像以前的孩子那麼想不開,現在重組家庭很多,你女兒很容易接受這樣的事情。

相反如果你讓她再這樣的家庭環境下成長,她未來是很有可能對婚姻有陰影的,不如分手。

如果你決定離婚,為了不讓你女兒跟著爸爸,你要做好相應的準備。還有想好以後得經歷生活**

41樓:夢迴依人

第一他打你你當時就報警,有警察作證可以離婚,第二女兒可以自己養,當她長大了他會懂的你的苦衷的,

42樓:lyf寶寶

這是可以報警的,家暴已經有了專門的法律,有家暴史的男人女兒不可能判給他的,要留下證據,你老公就是個人渣,惡魔,和他在一起不可能有好日子的,不僅拖累自己還拖累孩子,早離早輕鬆。

43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吧,離開他也許就是你幸福的開始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猶豫趕緊離吧,在這種環境下成長孩子更可憐!

45樓:朱

離婚對孩子也許會更好

46樓:毛齊祥商

你是做對不起你老公嗎?有背判他嗎?

47樓:夢裡睡香

早點分!不然一輩子!

48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藥讓自己變得緊緻些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睡覺沒有呢?有空打你**聯絡吧!**號碼多少呢?美女!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老公 還是不要好

我和老公結婚一年多 暫時沒有小孩 兩個人的感情都很好 可是現在經常吵架 只要一吵架 他就晚上不回家 我就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他改變,首先要改掉你猜忌和懷疑的毛病,兩 個人既然感情這麼好,就應該去相信對方,信任對方是特別重要的。也許在他眼中是你變了,變的無理,所以你不用去看他的手機什麼的,你應該包容也寬容他,這才是你現在要做的事情,而不是一味的爭吵,爭吵只能使你們的感情惡化,再說了,吵也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我建議你看看pps上的乙個電視劇集(回家的慾望)我這兩天也在看,你 的行為讓我感情很像劇情中的乙個主人公,看完以後也許你會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對了,應該也講給他聽,雖然他也有錯,但是婚姻是需要女人自己好好來圍護的,溝通和交流,再重申一下,吵只會越來越不好·真的!

和老公四年了,已經領證了,一直感情非常好,老公很老實,很寵著我,什麼都聽我的,一直任勞任怨幹活,自

求師生戀電影。或電視劇。像近距離戀愛這樣的。男老師女學生。不要悲劇。拜託了 怪你你需要陪伴本身不存在問題 問題就在他沒有時間陪你的時候你非纏著他,更 不應該因此鬧得不愉快你完全可以等他吃完飯好好的談一下這個問題 像他這種情況是該發脾氣治治,不過要分時間場合,不能由著自己的性子來 兩個都有錯,你錯在沒...

我和老公一直感情很好,最近發現他跟女孩子曖昧資訊,,還當

其實這種問題不需要糾結啊,你要麼原諒他,要麼分手,分手是不可能的,那只好原諒他了。而且他還願意為了你解釋,應該沒問題。求採納。老公對我很好。當我發現他和異性有微信來往時。他主動說精神出軌搞曖昧了。他們認識乙個多月?我覺得你老公肯定是有其他心思,發現你知道了之後主動給你承認錯誤。因為他們兩個人的聊天頻...

我和老公感情不好,一直都吵架打架,已經一年多沒在一起了,他說離婚現在又不願意離,老跑到我公司去鬧

直接起訴離婚,分居2年可以起訴離婚的 你好,我copy 覺得一日夫妻百日恩,就算bai是感情不好,也是du曾經有感情的,不然zhi你怎麼不和別人 dao結婚呢?既然還沒有離婚,有事情就好好的協商解決,實在解決不了的,才考慮用法律!好好談一談吧,找到他不願意離婚的原因,才好解決問題!這主要copy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