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答,對於你們來說滾蛋是什麼意思,有沒有罵人(就類似他媽那種)的意思

2021-04-10 01:45:56 字數 1881 閱讀 1943

1樓:a維納斯

滾蛋和單獨乙個滾字不一樣,單獨乙個滾字說明他真的煩了,至於滾蛋,在你說錯話的時候,他會說滾蛋,乙個人乙個口碑

2樓:帥仔

不同語境,不同氣色下說出的滾蛋,意思會不一樣!主要是要區分不同的,前提!

3樓:青春的青花瓷

應該沒有,兄弟之間開玩笑常有的啊

四川話裡,別人對你說「爬」,是不是罵人?好像是「滾蛋」的意思,是不?

4樓:匿名使用者

爬,是在生氣的時候說的,因該說是口頭禪吧?像「給老子爬起走」

「仙人」是指上輩,像」仙人板板「

5樓:匿名使用者

「爬」看用在什麼場合,如果吵架的話,那就是「滾蛋」。如果朋友之間開玩笑,是沒有惡意的。

「仙人」一詞你可以理解為其「祖輩」。如果你拿乙個人完全沒辦法,就會說你是我「仙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仙人」一詞的時候,有表鬱悶的語氣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仙人」應為「先人」,他是在罵你的祖先呢

前天晚上我爸爸打**回家就罵我媽媽,說我媽滾蛋要離婚,然後又打**給那個叔叔,那叔叔說沒有的事,不

8樓:匿名使用者

1. 不知道你現在有多大,能不能把事情說清楚?

2.看起來你爸爸還願意跟你說話,你可以問一下你爸爸是誰告訴他的,告訴你吧,讓他找到你媽媽出軌的證據,如果有證據,可以和你媽媽協議離婚或到法院離婚,但不能動不動就罵人打人。沒有證據就罵人,會傷人心的。

3. 同時,你要安慰你媽媽,告訴她你爸爸只是聽信了別人的讒言,讓你媽媽去和你爸爸解釋一下。

4. 如果你也了解一些情況,覺得你媽媽確實是有些出軌的傾向,就要私下勸勸你媽媽了。

5. 如果他們不聽你的,你還想解釋不清楚這些,就不要管他們了,大人的事由他們自己去解決。你要先照顧好自己的生活,好好學習。

9樓:昝憶曼

你說有人給你爸爸打**,說你媽的壞話,你爸很生氣,要和你媽離婚,你不要煩惱,不要著急,這個時候你要站出來,從中做爸爸和媽媽之間的調節工作,首先,你要勸導你爸爸要冷靜思考問題,然後你還要勸導你媽媽,不要因為你負責罵而生氣,也許是有人無中生有,從中作梗再破壞你父母之間的婚姻關係。總之,你們是乙個家庭,要團結在一起,戰勝流言蜚語,互相理解,互相信任,祝福你們一家和和美美。

10樓:諶睿

作為爸爸家庭的頂樑柱。

能聽到別人給他打**。

一時氣憤難當。

這要分清打**的人的用心。

有的人就是從中挑事的。

讓你爸媽坐下來好好聊一聊。

畢竟組建乙個家庭。

也不容易。

好好溝通解決吧。

11樓: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你爸找你媽要好好談談,如果你媽真的外面有人了,不愛你爸爸了,就去民政局把婚離了吧?

12樓:wkx可欣

大人的事小孩不用理,你的任務就是怎樣把書讀好,大人有大人的見解,他們也有他們心情愉悅詩風吟詩作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爸爸拿出證據來再說

14樓:

不能因為乙個**就要離婚,從年紀看應該結婚最少20多年了吧,你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你應該清楚,應該把事情查清楚,不能應為乙個**就扼殺了二十多年的感情,離婚快,但是你要是再找可不一定能找到跟你一起好好過日子的人,都有孩子,都藏心眼,歲數這麼大了,都是從苦日子過來的,就應攜手走下去,人能活多大歲數,應該好好過,好好享受ji接下來的人生,你應該多勸勸。希望我的回答能為你解憂。

對於你們來說幸福是什麼,對你來說,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兩個人一起白頭到老。不離不棄 和我爸媽在一起聊天,我一直期望這樣的場景。擁有想要的和能讓自己快樂 幸福就是丟掉不必要的包袱 真實的幸福是健康的身體!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會被阻止 平靜就是幸福,日子每天都很好,那就是幸福 幸福就是回家累了有飯吃,有關心你的人,很簡單的幸福。每個人對幸福的解...

對於你不愛的男生來說,,你最大的尺度是什麼你倆關係很好

一點都不會發生,呵呵,除非你們兩個都是那種沒有感覺的,不然你只要讓他牽手,他就會往前看,因為它會認為這是暗示,所以剛開始就應該暗示出你的態度,牽手都不讓,更別說擁抱了 這也就意味著你已經給出了暗示就是你們只是好朋友!不然的話就算是他不愛你,或許她也會認為你是很隨便的女孩子,對你也不好的!廢話。擁抱是...

女生的服從,對於男生來說意味著什麼

這得看男生的性格,一般的男生都喜歡純真的女孩,心機深的女孩一般不受歡迎 性,對於男生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孔子說 食色 性也。本性的需求。所有男人都有,大部分有過性經歷的女人也都有。普通的一件事 像每天都要吃飯一樣正常且必須 乙個女生如果服從乙個男生,對他言聽計從,是不是已經被玩壞了?是的,這樣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