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的作文,元宵節的作文80 100字

2021-04-10 01:36:27 字數 2441 閱讀 2118

1樓:自然

今天是元宵節,我們當地的習俗是過十四的,大家都喜氣洋洋的,爸爸帶我去看燈,路旁有各種各樣的燈籠,天空有數不清的孔明燈,燈會廣場掛滿了紅燈籠,讓我們猜謎語,可惜我們去的太晚了,燈謎都被猜完了,還有表演節目的和說相聲的······

讓下面的觀眾哄堂大笑。

元宵節在我們的笑聲中漸漸過了,我們的假期也過了。

元宵節的作文100字

2樓:自然

盼望著,盼望著,元宵節來到了我的身邊。

媽媽帶著我和妹妹一起來到了市民廣場。來到市民廣場,我一眼望去,那裡人山人海,擁擠極了。來到裡面,映入眼簾的是一盞盞美麗的花燈,第一盞花燈的樣子是兩匹馬的中間有乙個大圓柱,大圓柱的上面有一朵花,花心的中間有乙個「福」字。

第二盞花燈的樣子是有三個大鼓,像乙個「山」字,第乙個大鼓中間是一匹馬,另外兩個鼓的中間是城市。各式各樣的花燈看得我眼花繚亂。美麗極了!

多麼熱鬧的元宵節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冖 乙個小時吧我在寫完了麼麼噠??$乙烯烴基礎都沒有時間去找你的話我就給你看我的錯我的錯我的錯對不起,m

人們是怎樣過元宵節的作文100字

詳略得當的作文100字寫元宵節?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春節》課文中詳寫的有正月初

一、除夕和元宵節,略寫的有臘

八、小年(臘月二十三)和正月十九。這樣寫詳略得當,突出了北京人過春節的習俗,體現出了北京人歡歡喜喜過春節的心情。

元宵節人們是怎麼過節的作文100字

5樓:氫無於

難忘的元bai宵節

元宵節是一年中du第乙個月圓的zhi日子,它象dao徵著團團圓圓,和睦美好內.可還有一些人卻

容遠離自己的家鄉、親人,如武警戰士,他們為了國家的安寧,默默地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

為了給遠離家鄉的武警叔叔們送去歡樂與祝福,元宵節這天,我校「童鷹」小交警社團組織我們與武警叔叔們一起歡度節日.我們先在社群工作人員的帶領下,來到了活動現場.一到製作台前,我們就迫不及待地洗乾淨手一邊學阿姨婆婆的樣子搓起了元宵,一邊懷著興奮的心情等待著武警叔叔們的到來.

「來了來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只見武警叔叔們邁著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一進門,他們就把軍帽整齊地排在桌子上,然後和我們一起熱熱鬧鬧地搓起了元宵.

不一會兒,乙個個圓溜溜的元宵就搓成了.

「燒好咯,燒好咯!」隨著社群婆婆的叫聲,一碗碗熱氣騰騰的元宵擺在了我們面前,我們趕忙把元宵端到了武警叔叔手上,他們互相謙讓著……看著叔叔們開心的笑臉,吃著自己親手做的元宵,我們的心裡滿是自豪.

時間像飛箭過得真快.武警叔叔們要回部隊了,我們趕緊站成一排,大聲地說:「武警叔叔再見,元宵節快樂,後會有期!」大家聽了全笑了.

這真是乙個令人難忘的元宵節啊!

快樂的元宵節作文怎麼寫100字

6樓:幸福有你更幸福

人生的路走著走著,不經意又一春了。得到和失去其實都不是很重要的。有的人奔波在旅途中,有的人閒著也還是閒著。

在自己走著的時候,羨慕別人是停著,在自己停著的時候,羨慕別人是走著。心態的不滿足,哪來得了真正的快樂呢?

對於一些鐵定般的事實,沒有必要去深糾,事情既然有了開始必定會有個結果的。至於那個結果是不是理想的,不需要重溫,感受過當中的滋味就是本質了。生活最重要是珍惜。

乙個人從前和以後,都不是誰可以斷言的。也沒有哪乙個魔法師有能力指引一切。生命需要錘煉,需要沉澱,更需要累積。我們必須感激的是,能給自己機會的人。

在傷痛的時候,那種無奈和膽怯,人人都是一樣的,正確面對的人會懂得化悲憤為力量,為平夷一切災難,勇往直前再接再厲。

生活的周圍的確會有很多故事。不管是歡樂還是不歡樂,每一天都不會停止。每個人本來就是乙個演員,生活等於給予了你乙個舞台,只要心中坦然,充滿信心,小小的空間也會有你大大理想。

解釋生活的狀態,就從我們的臉開始。乙個生活滿意的人,臉上必然充滿很多歡喜的表情。乙個失去了自由的人,再多的財富也補償不來心中的不滿。

締造好的生活,是每乙個人都必要努力做到的事情。小的時候,我們享受了父母的努力帶來的快樂,在我們成長以後,也有這個必要為我們的父母創造快樂。這樣的來回千百年都不會變化,而且越發越深固。

如意的事情不會經常纏繞著你,相反不如意的事情就會反覆無常地牽涉著你,問題的歸根不是對事,是對人。我們常聽說了這樣的話,「成功的人背後的故事都不一樣的,不成功的人故事都會是一樣的。」

快樂的前提就是問心無愧,我們不能擔保做事是不是都是正確的,也難免有些時候失去了本意對別人造成了傷害,公道不在與別人怎麼看你,知錯能改,心中坦然,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明了。

生命體本來就是自由的,在自由的世界裡面,我們感受的生活快樂來自於一切的努力和奮鬥。然而悲傷不是用來回憶的,記住過去的教訓,重新認識生活,我們面前就有一條本來適合自己的路了。

快樂生活,生活快樂,人生快樂!

元宵節作文,元宵節作文500字

今天是 正月十五 元宵節,大家是不是在桌前一邊吃著香甜的湯圓,一邊看著精彩的電視節目呢?元宵節吃湯圓,團團圓圓,閤家安康,過了元宵節就等於過完了新年,在那一天,我們會猜燈謎 舞龍 舞獅子,為元宵節增添了許多節日的氣氛。今天,我就去了南城百貨買湯圓 餃子。商場裡人山人海 商品琳琅滿目,特別是冷凍櫃前擠...

元宵節作文,元宵節作文400字

今天,是農曆一月十五,是意念一度的元宵節。元宵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又叫 上元節 和 燈節 是自古以來的另乙個已有2000年的歷史佳節。元宵節一過,代表春節已經過完,所以各地辦元宵節活動。吃完晚飯。在客廳裡坐,等待潮州放的煙火。咚咚 八點到了,節目準時開場。一會兒,煙火開放了,嘣 一聲,一條巨龍呈現在...

關於元宵節作文元宵節對聯

關於元宵節的對聯 上聯 風清月朗 下聯 燈彩星輝 上聯 無邊春色 下聯 有慶年頭 上聯 光天滿月 下聯 火樹銀花 上聯 月光皎潔 下聯 銀燭輝煌 上聯 月光照耀 下聯 銀蠟輝煌 上聯 金吾不禁 下聯 玉漏莫催 vacuum and enhance sup 元宵節對聯 三五夜 一重春。萬戶鼓吹 銀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