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就因為所以不正是。用這些詞語寫一段話

2021-04-10 00:30:40 字數 928 閱讀 3353

1樓:梁慕遲

如果我們繼續破壞環境,就會使我們自己遭殃。因為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所以我們要保護環境,善待地球。不正是為我們的子孫後代著想嗎?

2樓:週照烽

如果你想寫一段話就去寫。因為想,所以做,不正是最近但不過了麼。

用如果…就…,因為…所以…,不正是造句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不貪玩,就不會受傷,因為我的無知,所以父母很心疼,不正是我們應該切記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這次考試沒考好媽媽一定會罵我。因為今天的天氣特別好所以我要去郊遊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 如果...就..:如果明天下雨,去春遊就要暫停了。

用關聯詞寫一段話用「因為……所以……如果……就……不管……都……只要……就……」

6樓:兗礦興隆礦

「因為學習環境差,所以學習不受干擾是不可能的,如果不充分利用可利用的學習時間,就沒有學習時間,不管學習環境好壞,都是靠自己擠時間學習,只要認真刻苦學習,就能取得理想的學習成績」 。

用「因為……所以」、「如果……就」、「不管……只要……就」造一段話。

7樓:匿名使用者

遭遇失敗想要放棄管誰都會輕易成功對於人而言面對困難只要樂觀、積極戰勝排除萬難因變道理所只有遵循才有能走出困境

用下面的關聯詞語造句 。因為……所以……如果……就……不但……而且……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下雨,所以他遲到了。

如果不下雨,他就不會遲到。

今天的天氣真差,不但有大風,而且有大雨。

用因為造句用但是就因為造句?

1 因為時間倉促,這件事小明沒辦好。2 我們常說 理解萬歲 因為它是人與人之間心靈的溝通。3 前幾年,我因為迷戀電子遊戲而耽誤了學習,現在想起來非常懊悔。4 學習成績下降,是因為自己不刻苦,不應該抱怨老師。5 因為皇帝太小,所以由慈禧太后攝政。6 因為火災他的財產損失了不少。7 文章寫得漂亮,是因為...

被甩,就因為不漂亮,因為我不漂亮,所以我被拋棄了!

世間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人都是水做的,有都漂亮的地方。你缺少的是自信。自信的女人最吸引人。首先,覺得什麼都是陽光的,每天容光煥發。勤於修整髮型,改變服裝。舉止優雅,或者可愛,個性吸引人。記住,美可以是後天塑造的。你好好打扮。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光鮮。我如果是你,不會這麼痛苦,難受。我會想辦法去改...

就因為我老實所以都拿我當軟柿子捏嗎

是的,有句話是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雖然這麼說,但還是做乙個老實人好。大哥 你這要我怎麼回答你。人在世上。不能太老實。在中國 太老實會被欺負。抱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態度就好。我覺得應該這樣 領導見我老實,一直拿我當軟柿子捏,累活都讓我幹,最後還總是批評我,我應該反抗嗎?說實話欺軟怕硬是人的天性,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