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甩,就因為不漂亮,因為我不漂亮,所以我被拋棄了!

2022-10-09 10:50:06 字數 3565 閱讀 1190

1樓:嫙

世間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女人都是水做的,有都漂亮的地方。

你缺少的是自信。自信的女人最吸引人。

首先,覺得什麼都是陽光的,每天容光煥發。勤於修整髮型,改變服裝。

舉止優雅,或者可愛,個性吸引人。

記住,美可以是後天塑造的。你好好打扮。

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光鮮。

我如果是你,不會這麼痛苦,難受。我會想辦法去改變自己。

希望我說的這些你能懂。

2樓:吉吉娘娘

個性女孩有什麼不好,你被甩不是你不夠漂亮,是你沒自信,沒自信的女孩就不會有魅力..21歲多好的青春啊,女人一生最美麗的時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21...如果你26結婚,你還有5年時間去找真正和你相伴一生的另一半,難道你就想和乙個只看重女孩外表的人過一輩子麼 ?

告訴你,你看街上比你難看的人不都有丈夫麼?過不了多久,你就會有乙個真正的男朋友的

4樓:me小傷

才21歲不急啊。不管什麼樣的女人都有人要,所以你放心。會遇到合適你的。

5樓:一品工業

我挺喜歡有個性的女孩~漂亮也不能代表什麼 我有時會非常留意個性女孩的舉動 那樣能給我帶來很多靈感~~你不要棄壘`屬於你的還沒有真正開始呢~

6樓:25隻熊

因為外表甩你的男生

不值得你去愛!

真正的愛情是不計較外表的

總有一天

你會遇到這樣真正愛你的男生的

別傷心~加油~

7樓:殷湼殤

3樓正解!你不要這麼著急,甩你的那個男人是個垃圾。不需要為這個傷害自己啦!

8樓:文秘文件

紅顏多薄命你不知道嗎?

心靈每次按是真正的美,

感情是可遇不可求的,早晚有一天你會遇到你的mr right的

9樓:小弟弟的復仇

女人漂亮或者更是一種悲哀。

相信你自己,你是最美麗的!

他的離開是你的幸運,值得你為他傷心嗎?

10樓:鏈舞

別傷心 內心善良 會有愛人的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是個不錯的選擇!

12樓:aa厭世

暈,21歲就愁嫁了?我有乙個朋友現在30了還沒有男朋友呢

13樓:融菡

等待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14樓:曖昧de雨季

你找我吧

我會好好對待你的

是不是被別人甩的,都是因為長的不漂亮啊

15樓:天磐居龍

這不一定,但肯定的是對他是去吸引力了,吸引力不全是長相的,包括氣質,衣著,主要的是性格和氣質,而且主要要有獨自性,不要全依賴他就是了

16樓:

不是吧,可能是他看上了比你性格好的人,所以要注意你自己的性格,是否很任性?

17樓:孟顏汐

也不全是,可能是感覺不對。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也有可能是膩了

19樓:跟著感覺走

還不如說沒有找到對的人!

戀愛被甩很多次就因為我不好看,昨天和新談的女朋友見面她卻打**想和她前男友復合我喝酒哭了她卻關心我

20樓:

她這不是在關心你只是對你覺得很抱歉,畢竟她覺得有點對不起你,其實,你就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既然那個女孩想和前男友復合,說明你們沒有緣分,現在的你還不如好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在以後會遇到更好的也說不定的,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

21樓:天涯丶狼

你可能是她將就的那個人

22樓:秋梵子民

說明她對你只有友情不是愛情沒有心動的感覺

23樓:紫毅

有時候她們不懂珍惜你但你要愛惜自己

24樓:刑博學

她這不是關心是愧疚吧

如果乙個女人被甩,是因為她不漂亮的原因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要相信自己嗯,被甩已經很受傷了,不要再懷疑自己讓自己更受傷,難道你要和他一起傷害自己麼?分手更多的時候是因為彼此沒有新鮮感,不再吸引彼此,感情淡了,或者感情轉移了,如果是因為你不漂亮,當初他就不會喜歡上你啊,不是嗎?要相信自己,世界上的好男人多的是,你肯定會幸福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那是因為她的男人不是人,或是因為她賤

2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被人甩,有多種原因:

1.那男人沒有眼光。

2.這女人對愛情不認真。

3.這女人有做過不好的事,被男朋友看見。

4.這女人有做過對男人反對的事。

……………………………………………………

28樓:尹朵尹朵

那男人沒有眼光......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被甩 是因為他沒錢嗎

因為我不漂亮,所以我被拋棄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別的原因,要不當初他也不會喜歡你啊,振作點,做最好的自己,讓他後悔當初拋棄你。

31樓:heart樂樂呵呵

這個你妄自菲薄了,愛與不愛原因很多的

32樓:被強煎的蛋

要是不漂亮當初他就不會跟你在一起,是他變心了

被分手後,一直很不自信,覺得自己不夠漂亮是主要原因.因為他曾間接說過。可能我這樣子說,大家會說我

3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自信可以通過多方面途徑來提公升,不一定是外貌。比如你可以努力工作掙更多錢,也可以提高自信。比如你可以培養自己的某個特長,也可以自信。

當你賺錢的本事或者別的本事特別突出的時候,自然會有氣質。到時,臉蛋已經沒那麼重要了。還有啊,姑娘,想提醒一下你啊,這世界上人的審美差別是很大的。

他覺得你不漂亮,可是會有別人覺得你漂亮啊。所以,沒有必要因為跟他關係的斷裂而沒自信,一點必要都沒有。多年以後再回憶這段往事,肯定會笑的,笑當時自己怎麼那麼傻呀,他是誰呀。

女孩,要自信,無條件自信。

為什麼我以前長得不好看,卻總是甩別人;現在很漂亮,卻總被甩?

34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女人不適合做老婆,別人把你追到手,上了床就分手

35樓:曾楚玉

從前的人追的是你的內在美,現在的人反之。

36樓:伐啦啦美人

因為你太漂亮了所以沒人敢要

女友就因為結婚我不買鑽戒和我吵架,鬧著不結婚,鑽戒就有那麼重要嗎

鑽戒並不重要,她也不一定是物質女郎。也許她惱的不是你不給她買鑽戒,而是你這樣不在乎的態度。其實女生要個鑽戒,無論大小,實在不算過分要求,可以先買個小的,以後條件改善了再換個大的。現在的女生們之間聊天,互相比較一下的時候,難免要互相提及一下各自的老公,你也不想因為乙個小戒指,讓自己未來的太太在女友們面...

就因為我老實所以都拿我當軟柿子捏嗎

是的,有句話是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雖然這麼說,但還是做乙個老實人好。大哥 你這要我怎麼回答你。人在世上。不能太老實。在中國 太老實會被欺負。抱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態度就好。我覺得應該這樣 領導見我老實,一直拿我當軟柿子捏,累活都讓我幹,最後還總是批評我,我應該反抗嗎?說實話欺軟怕硬是人的天性,沒...

送禮物為什麼不能送手錶,難道就因為是鐘不吉利

表可以,鐘不行,送鐘偕音送終 沒聽說不能送手錶啊,送男士,手錶不挺好的嗎 送錶是可以的,鐘不行 可以送手錶,不送座鍾掛鐘 送禮物為什麼不能送手錶?手錶屬於鐘錶一類,送手錶等於送終,寓意不好,所以送禮物不能送手錶。分析如下 第一 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