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害怕黑暗而是害怕黑暗中孤獨的自己什麼意思

2021-04-09 23:23:05 字數 5567 閱讀 1029

1樓:絲絲入口啊啊啊

黑暗帶給你孤獨的感覺,只要戰勝了孤獨就不會害怕黑暗

2樓:淚淋濕了的心

因為怕孤獨才會覺得寂靜的黑夜可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害怕黑暗而是害怕黑暗中獨自一人,害怕孤單

4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說害怕孤獨無助吧

5樓:戰地老狙

夜深人靜,孤身一人,

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3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張愛玲的,出自傾城之戀,彼此算計,俗世中兩個自私的男女,兩人相遇,互相試探過招,一城傾塌,戰爭爆發 ,唯有兩者相依,愛與愛之間夾雜著現實,愛情突然萌芽,兩人自然而然就在一起,在花花世界裡浪蕩的公子,遊蕩的女人找到了乙個長期飯票 ,在一起之後,覺得這段感情來之不易,遇見你之前所有的不幸,漫長的等待,都是為了不辜負這樣的相遇。然後當愛情變成親情,男人把女人當成自己人過後,將俏皮話說給了另外乙個人。

7樓:網課**

你好,個人覺得這段話的意思是與你相遇即是緣,你是他的知音,就像藥和藥瓶一樣是不可分離的 與你的不期而遇是上天賜予最好的禮物,要好好生活好好珍惜。祝你好運。

8樓:淡紫色的依瀾香

意思是此生終有一人會不負你的等待,她也在等待著你,她將是你此生唯一,在她還沒有出現之前,請好好生活,愛惜自己,才不負美麗的遇見

9樓:勇者無師

這段話的意思是,沒有遇見你,她拖著病態的

身體活著,遇見你,她還是拖著病態的身體活著,但是她心裡有了寄託,會快樂的活著!亂寫的哈!!你自己去體會她什麼意思!她有了心裡的寄託!自己去體會和理解她這句話的意思吧!

10樓:踏秋尋芳

大概意思,乙個人只是乙個人的時候,孤獨無依,形單影隻,這是人生在有資格去愛卻沒碰到等到那個對的人時最艱難的時刻,人生最艱難的一段路。這時候只有咬緊牙關挺住,冥冥之中天定的那乙個出現了,抓住機會,命運開始轉機,那個人就是救你出孤獨苦海的人,人生尋找另一半比什麼都重要,在這個生命階段。人生一段有一段的使命。

11樓:ai小榮妮

沒遇到自己心愛的人之前,自己就是一副病態,也不想看醫生,遇到了自己喜歡的心愛之人,雖然依舊是病態,但是彷彿是有了良藥,再也不會難受了,喜歡乙個人的是有大能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遇到了有緣的人,而且是一直等著那人人,這每個人都會等乙個人,說明他已經等到那個人了,有些生活的話嗯,是不可避免的,有些人的話一定要等的,到了就就實現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你自己是一付病態,遇見你本以為你能給他以安慰,但是他沒有等到他想要的安慰,但是他還是充滿信心在等能給他帶來安慰的人,充滿信心好好活著等待心中的人

14樓:我就是啊啊啊

就是喜歡乙個人沒有他就是個病人,告訴你路是自己走出來的要有自信便得堅強才會有美好的未來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努力加油

15樓:亞紅張

她是想告訴你,勇敢的面對生活的苦難,最終都會有好的結果的。我們每個人活在世上,都會經歷一些或多或少的苦難,例如疾病,人吃五穀雜糧哪有不生病的呢,可能有些小毛病我們忍忍就過去了。可有些疾病卻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在這些疾病面前我們是選擇退縮還是面對就看我們自己的毅力和決心啦。

有些人很有可能就被疾病擊倒了,不願意接受**,甚至放棄了生命,這樣的人是沒有辦法迎接明天的太陽的。可有的人面對疾病卻是積極向上的樂觀態度,勇敢的面對,不是有很多人創造了奇蹟嗎?疾病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同樣生活中的難題也是一道一道的,我們得靜下心慢慢的去解。

相信自己能夠戰勝一切苦難,美好的明天一定會到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的出現是你人生黑暗中的指路明燈,緣來了不要錯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見你是因為我的經濟條件及工作能力配不上你,見到了你我以舊如此,但如果你說能幫助我實現我的夢想,我會珍惜現在的一切去拚搏,享受現在的美好生活。

18樓:徐

就是很思念那個人,即使孤獨也願意等待那個人在回到自己的身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你,就是他身體不好,不想拖累你,其實他心裡是愛你的

20樓:趙利軍一生平安

這段話說的挺好的,生活本身就不易,沒病沒災沒坎坷,那就不叫生活,乙個大大的人字,你要頂起你自己的一片美麗天空!

21樓:廣西小琴姐

你自己不能不努力,不能悲觀。氣可鼓不可洩,融入社會,補充正能量,生活是美好的,明天更陽光。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路是你自己走出來的,鼓起勇氣,面對人生,融入社會,做個大家喜歡的具有正能量的人。你自己不能不努力,不能悲觀。氣可鼓不可洩,融入社會,補充正能量,生活是美好的,明天更陽光。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話說明你已經墮落了,對自已和對你喜歡的人都失去信心了,鼓起勇氣,好好努力,你將會有美好的未來。

24樓:王之勇也

這段話來自

張愛玲的《傾城之戀》

愛情總不能發生得稱心如意些。

自私的女人和自私的男人。

白流蘇想要的或許只是一紙婚姻,乙個經濟上無人嫌棄的安全。柳原想要的則是**而非妻子,乙個無人約束的自由,而非跌入愛情的枷鎖。他要她,可不願娶她。

或許最悲哀的莫過於兩人心照不宣卻從未想過妥協,各自緊攥著那點卑微的自由和掉渣的麵包不願鬆手。

但好在,在這動盪的世界裡,錢財,地產,天長地久的一切,都不可靠。在轟隆隆的炮聲響起的那一剎那,在子彈飛來飛去的那一瞬間,流蘇別的不知道,只知道,她只有他,他也只有她。他們開始扔掉卑微的自私共同抵抗命運的玩弄,彼此相互依偎。

可笑的是這不是浪漫而是一種無奈,誰也不敢挑三揀四。

或許這一切,與愛情都沒大有關了,若是換乙個光景,換乙個地方,他對面坐的興許是另外乙個女人,她對面坐的卻是另乙個男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勒,你說這話什麼意思?去。那好歌曲他第1次去放洗衣機的地方。

我要打他。比如說怎麼失去了,你最好去聽。你得去接他,最好不會的地方求求,別理他去幫忙,給你解答。

慢慢的也就理解了,慢慢的。不管什麼都得有。還好有一點點浪漫,就是個。

搞別人學習參考,扯淡的。最好你慢慢研究。你說做什麼不用麼麼噠,就會好起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這是什麼意思呢,要靠自己心裡怎麼想的。你覺得這話的意思是什麼就是什麼?不需要別人來理解。人的想法不一樣。理解的意思也不一樣。

為什麼我會害怕黑暗?

27樓:劉曉東

首先要更正一下你的觀念,害怕黑暗並不是心理疾病,最多只是乙個輕度的心理問題而已。對黑暗的恐懼情緒是人與生俱來的心理本能,是進化過程中產生的結果,所以很多孩子小的時候都怕黑,不敢自己乙個人睡,要父母陪伴,但隨著年齡的增加,這種情緒的出現就會減弱,有很多人都對黑暗有著潛在的恐懼的,因此你有這樣的問題也是屬於正常的,先不要過分誇大自己的問題。

第二,你15歲還有黑暗的恐懼情結,這可能與你童年時的一段可怕的經歷有關,也許你已經忘掉了。又或者你害怕黑暗是與你自己的心理想象有著密切的聯絡,總是不自覺地把黑暗與一些不存在的鬼怪聯想在一起,於是引發了內心的恐懼。對此,你可以克服這種不必要的想象,如果你控制不住自己,還是覺得會有鬼怪出現的可能,那就大膽面對它,心想「你有種就出來單挑!

」實踐一下看是不是真的會有所謂的鬼怪。如果做人連鬼都怕,那就乾脆做鬼好了,做人就要活得硬朗一些,又沒做什麼虧心事,有什麼好怕呢?對吧?

第三,在睡前盡量放鬆自己的身體和心靈,排除雜念,提高睡眠的質量。

2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對黑夜感到恐懼是可以理解的,為什麼成年人也會出現這樣的表現呢?

剖析一下恐懼的原因,我們發現,多數的恐懼來自於內心的孤獨,其中孤獨的原因主要在於其對自己的不喜歡、不認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過一樣的經歷

我嚴重的時候一晚上都得醒著,生怕睡著了有東西在我身邊.但是,現在睡眠非常好

我說下我的方法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那時候就我總感覺有什麼東西在這個房間裡,有時在我床邊,有時坐在我的書桌旁,有時候就在我後面.

後來我想既然沒辦法讓自己不相信鬼神的存在,那麼我就在屋子裡念一句阿彌陀佛,想象著屋子一下子就清澈乾淨了,什麼妖魔鬼怪都不敢進來了.

就這樣我自己都敢走夜路了.不再害怕了.害怕的時候就念一句.這就好比心理**.

30樓:藍靈女爵

黑暗代表未知的因素,有些人對未知的事物都帶有恐懼或不安的心理,當然不是所有人都怕黑,也不是每個時候都怕,因人而異,怕黑不是先天的本能,而是後天因素影響的結果,是心理障礙產生的恐懼感,但不是人人都怕黑,不過大名鼎鼎的愛迪生都怕黑 ,也有人說:怕黑的人,是因為愛漂亮的人.

人的意識中有潛意識,而潛意識又分為個人潛意識和群體潛意識,這裡對黑的恐懼就屬於後者.群體潛意識是人在遠古氏族社會等時期所行成的有種族特性的意識,它還包括對洞穴類住所的親賴.黑暗代表未知的因素,有些人對未知的事物都帶有恐懼或不安的心理,當然不是所有人都怕黑,也不是每個時候都怕,因人而異,怕黑不是先天的本能,而是後天因素影響的結果,是心理障礙產生的恐懼感,但不是人人都怕黑,不過大名鼎鼎的愛迪生都怕黑 ,也有人說:

怕黑的人,是因為愛漂亮的人.

那麼,為什麼人會怕黑呢?

1.黑暗對目前的人類是未知數,人類不了解黑暗中是否隱藏著某些超自然的恐懼,這是由不了解造成的

2.黑暗中一定時間後,人的精神就會進入半昏迷狀態,產生幻覺幻聽,覺得自己遇上了某種神秘的東西,這是由生理造成的

3.根據自己平素聽來的一些傳聞,黑暗中會出現鬼、魂魄、神秘物質、神秘聲音而產生對黑暗的恐懼,這是由精神造成的

其實黑暗沒什麼,生理因素我們無法消除,但是有些因素可以消除:

1.記住黑暗中沒有什麼神秘的

2.不要相信鬼神

第二條我解釋一下你就可以做到:

(1)鬼打牆,這是常見的一種情況,認為自己碰到鬼打牆的人多半是在墳地裡碰到的,鬼打牆是發現自己總在繞圈子,走不出某個地方。

其實碰到鬼打牆是因為在當時的情況下由於恐懼而精神進入半昏迷狀態,人的左右腿不一樣長,半昏迷狀態下,行為不受大腦控制,就會不斷沿較短腿的方向繞彎,於是就不斷兜圈子而走不出去

(2)鬼火,這個問題已經不神秘了,鬼火就是人骨骼中或是礦物中含磷的化合物自然,產生藍色火苗

(3)無人墳地裡的哭聲,是由於有些墳地中含有可以紀錄聲音資訊的礦物,當礦物周圍的溫濕度等環境因素與它們紀錄聲音資訊時周圍的環境因素一樣是就會放出它們紀錄下的聲音資訊

(4)鬼壓身,即躺在床上時感覺被什麼東西壓住,喘不上氣,由於過度疲勞引起的正常生理現象

(5)撞鬼,多半是由於人的幻覺引起,但在某些所謂的凶宅中確實有「鬼」這是由於該地區區域地磁場異常引起的,空氣中常會形成數股微弱的電子流,當電子流互相碰撞是會形成顆粒極小的光點,大片光點組合成各種影象就是「鬼」,有時候在某個附近沒人的地方行走,突然感覺撞上什麼實際上是電子流與人體生物電流產生共振

明白這些後你總不會怕黑、怕鬼了吧

為什麼我喜歡黑暗,卻又害怕黑暗,我喜歡黑暗,但又怕黑暗怎麼回事呢?

追問 痛並快樂著?為什麼這樣說呢?不喜歡光線太強,但是很喜歡陽光,喜歡黑黑的地方,可是又會很害怕 這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回答 矛盾心裡唄 愛情也是這樣的 又愛又恨 你覺得呢 呵呵 追問 呵呵。我敢愛,不敢恨。回答 什麼事都有兩面性 敢愛才敢恨 我覺得咱跑題了 是我誤導你了 不好意思 追問 是哈,跑...

人在家很害怕,總是想有東西盯著自己。很害怕黑暗,自己不敢

你好,你是擔心有人盯著你還是確信有人在盯著你,只是診斷的關鍵。如果只是擔心,那就是普通的焦慮,具體 建議你到當地的心理衛生科就診。我已經20歲了,我很怕黑,就是晚上不敢乙個人走和睡覺,心裡總感覺好象有鬼是的,我特害怕,我怎樣能克服 你是男的女的,女的話,這是天性,建議你找個男朋友。男的話,有三點,一...

為什麼總是害怕黑夜,還有也害怕很大的響聲

其實怕黑是乙個很正常的反映,因為黑暗會給人一種不安全感,會讓乙份孤獨放大百倍,這個時候看東西不象白天一樣清楚,所以有了不停的幻想。在加上黑夜感覺就是壞人會出來。我以前也曾經這樣,很怕黑,也要開燈睡,甚至有時候爸媽不在家我會跑到外面人多的街上等。其實怕黑是要有突破的,也就是要適應,你如果老是怕,不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