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爸爸開自已的車開到我跟前怎麼是我去世的爺爺開著的而且他還滿頭大汗很累

2021-04-09 20:44:20 字數 2223 閱讀 6692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沒事的,這是你沒休息好大腦疲勞引起的,或者睡眠時間太長引起的,調整好睡眠時間就好了。

2樓:鈞姐幸福

這是還祭拜一下老人吧,去上墳吧。

3樓:

注意是否有家族遺傳病史

夢見爸爸開自已的車開到我跟前是我去的世的爺爺開著的而且他還滿頭大汗很累?

4樓:愛喝粥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

5樓:析憐雙

睡的不實,腦細胞還在活動,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怎麼不夢到別人呢,說明爺爺的陰影在你腦海裡揮之不去,所以不要亂想,啥事沒有。

6樓:

可能是最近壓力比較大吧。身心有點兒疲憊 休息休息就好啦

我今天做夢夢見前男友死去的爸爸給我做飯,還有他去世的奶奶爺爺,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小的生活經歷中是否發生過重大事件,比方說父母離異或死亡,亦或是虐待這樣的?

夢見去世的父親開去世的叔叔破汽車看我來,父親還是生病的樣子,我開他的車卻沒有了剎車?

8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夢見開車沒剎車 是危險的徵兆 但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說明你在不久將來會走出現在困難的境況 迎接曙光的到來 祝你好運

9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這個夢代表著你為人熱情,經常去幫助其他人。而且給自己也會帶來好運。

10樓:樵夫劉海哥哥

如果是這樣的話,說明你的父親好的叔叔,他們都在想你了,你應該去在一起接觸之後就給他們上上分吧,這才是乙個比較穩妥的辦法,就是因為你沒有去跟他們上海,他們才會這樣的,想你了,見不到你的鬧鐘的告訴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去世的父親開車開去世的叔叔破汽車來看我,父親還是生病的樣子,你就是想念你的父親所造成的

父親去世乙個多月,夢到去世的父親開車接我,我上了車。

12樓:皇朝灬焱魔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

(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見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以上是周公解夢的解釋,大可不信,但是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你想念你的父親或者近幾天你有想過他,哪怕是一瞬間的想法,才導致這個夢的發生,如果覺得不安或則會想念已故家父,那你就給他掃掃墓或者燒些紙吧。

13樓:淺顏柒

這是對去世了的親人的一種思念......

14樓:浮生丶

我有個朋友也經歷過這件事。後來去找人看邪病的時候人家說沒看見臉就行,沒事,找那種會看邪病的人把你父親請走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真奇妙,我身邊的家人也有過這種夢,夢見已離開的親人像他們索取財物。後來買些燒過去也就沒事了,但從你的描述來看,不像是想要索取什麼東西、、、

沒事的話,多去「看看」他吧,多帶點東西,念叨念叨

夢見已去世的父親開著我現在的車把車給撞了

16樓:壞先生上帝

意味著:

精力充沛的一天,工作、讀書、戀愛都是意欲滿滿。充分發揮行動主義者的本領,不會想得太多就付諸行動。不過愛情方面你雖是行動派,還是得看看對方的意願,以對方的接受度為優先才能更甜蜜喔。

這兩天如果能有機會做些運動是最好的啦,即使是就在附近公園散散步也好。中午外出時先買好下午茶的點心吧,讓下午的工作情緒更愉快!

我夢見我剛去世的爺爺,經常做夢,夢到我已經過世的爺爺,怎麼回事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夢見已經去世的爺爺對我笑的很開心,是我在想他嗎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不要想太多,夢到死去的親人相當正常,說明你孝順 前年我爺爺去世的,我也夢到自己的爺爺在夢裡面對著我笑,當時我醒來就哭了,爺爺是想我能開心每一天,就算他不在了,也要好好的並且快樂的活下去。希望你能堅強的 快樂的 過每一天,那樣他老人家才能放心的離開。好啊,你去優酷搜尋靈異,有...

媽媽夢見去世的爸爸叫她去煮飯是怎麼回事

爸爸牽掛媽媽,買些紙錢,念阿彌陀佛,叫爸爸自己去買東西吃,說你們還需要媽媽,請爸爸保佑媽媽身體健康!萬一媽媽身體不好的話,就要小心點,以前我婆婆就是想我公公去陪伴她,我公公生病,保姆媽媽懂迷信說我公公還有三年,醫生也是公公沒救了,要我們帶回家,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去婆婆文墓前說,燒一些地藏經給婆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