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套別墅多錢,加拿大獨棟別墅多少錢

2021-04-09 13:56:43 字數 1702 閱讀 759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加拿大的房子沒有多少錢一平公尺這個概念,因為加拿大的房子是和地一起賣的。

還有,不同的城市,同一城市的不同區域,房價千差萬別。有的地方,只隔一條街,房價能差一半。望採納

加拿大獨棟別墅多少錢

2樓:澳洲金鼎

中國投資者都喜歡在澳洲購買別墅,一方面澳洲

3樓:竭飛雪虞其

這樣問完全無意義。

任何國家,不同城市房價千差萬別,同一城市不同區都能差出一兩倍。

距離雪梨,好一點的北區,占地400多平方公尺,3房單層別墅要150-160萬澳幣,距離市中心10公里。而距離市中心30公里的地區,一半的價錢,房子還新很多。

1000萬人民幣在加拿大能買一套好的別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000萬人民幣接近200萬加元,在加拿大大部分城市都可以買到不錯的獨棟house(也回可以稱為「別墅」吧)。答但是在大溫哥華地區,這個**能在三線區域(比如素裡、高貴林)買到比較好的house;或者在二線城區域(比如溫哥華東區、列治文、本拿比)買到中等水平的house;在一線地區(比如西溫哥華、溫哥華西區)只能買一間非常小、非常舊的小house 。

大溫哥華地區是整個加拿大氣候、自然環境最好的都市圈,所以房價也最貴。

大多倫多地區的房價比溫哥華便宜一些,但是在一些好區,200萬加元也買不到太好的房子。

5樓:瞿天培

要看地理位置,不能一概而論。反正能買到別墅是真的。

泰國一套別墅多少錢?

6樓:農村人天枰

泰國一套別bai

墅150~300萬左右。

du

泰國每年的別墅銷售量都在zhi

不斷的進行增加dao,**也在版不斷的進行增長,特別權是曼谷,清邁,芭提雅,普吉島這4個城市。和公寓進行相比,別墅的**比率稍微要低一些,但是平均狀況來看也是差不多的,它們的增長比率速度在5~7%左右。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泰國自一套別墅150~300萬左右。

泰國每年的別墅銷售量都在不斷的進行增加,**也在不斷的進行增長,特別是曼谷,清邁,芭提雅,普吉島這4個城市。和公寓進行相比,別墅的**比率稍微要低一些,但是平均狀況來看也是差不多的,它們的增長比率速度在5~7%左右。

8樓:月畔柳梢

泰國一套別墅根據地段不同,**有差異。

他們的別墅主要集中在清邁,平均**在700萬泰銖—800萬泰銖之間。

9樓:盈加海外置業

這個問題問的有點寬泛,因為泰國很多城市,城市、地段不一樣**也不一版樣,我們**的泰國權別墅最便宜的100平方公尺的大平層50萬人民幣,位置在清邁,不過這是去年的**,今年**要70萬起步了,芭提雅別墅也是有高有低,最便宜80萬人民幣,貴的300萬-1000萬都有,普吉島的別墅要300萬起步,曼谷的也差不多,整個泰國別墅單價6000-30000人民幣都有,泰國別墅個人認為清邁的價效比最高,因為清邁前期的地價比較低。

10樓:蔣暉孫華翰

1500萬泰銖

普通別墅,2000萬泰銖

高階別墅,3000萬泰銖

豪華頂級別墅。

在加拿大如何買一套優質的公寓condo

如果家裡人口多 國內常有親人來探親 考慮房子公升值潛力 考慮學區房 而且不差錢,買house。年輕人自己住,或者老人自己住,或者經常回國不在加拿大長住,或者是懶人,或者暫時買不起house,就買condo。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慮 1 看社群,環境好不好,交通便不便利 2 物業設施完不完善,有沒有健...

加拿大出國留學費用需要多少,加拿大一年的留學費用大概是多少?

加拿大留學一bai年學du費加生活費大概15 18萬人民幣左右zhi,根dao據學校 所在地區 所選擇內專業會有不同容,加拿大留學費用具體可參考 https douban.group topic 152337628 加拿大一年的留學費用大概是多少?學費 在加拿大,不同的城市,留學學費用也不相同。中心...

加拿大一枝黃花和艾蒿的區別

最近,加拿大一枝黃花 頻上熱搜,為防止有害生物入侵,各地也紛紛安排部署圍剿 加拿大一枝黃花 但如何區分本土無害一枝黃花和加拿大一枝黃花呢?一 植株大小區別。本土一枝黃花相對較矮,且植株瘦弱 零散。加拿大一枝黃花植株高度可達2公尺,生長壯士,繁密。二 花序排列區別。一枝黃花的頭狀花序排列多數呈總狀花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