殯葬用品批發市場,殯葬用品批發市場

2021-04-09 12:31:48 字數 1223 閱讀 3267

1樓:寒鳴秋

太多了,沒法一一告訴你.不過你可以告訴我你是**的人,我可以告訴你最近的批發市場.

2樓:壺中福紫砂壺店

請問江蘇省宜興市附近有喪葬用品批發市場嗎

北京喪葬用品批發市場在**

3樓:炎音

北京殯葬用品批發的地方東西太雜亂了,建議去網上看看有沒有。

4樓:阿六八八

馬駒橋,過涼水河進街有許多家,

請問你知道殯葬用品批發市場都在那裡嗎?

5樓:法國的風格恢復

河北公尺北全國最大的殯葬市場

6樓:記憶體飛庫

批發市場我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一家叫安泰的公司就是批發什麼壽衣,水晶棺什麼的你可以問問**是029-85641036

7樓:匿名使用者

呃 你說的是**的?哪個市的?

全國最大的殯葬用品批發市場在**?

8樓:義烏小商品批發網

沒有聽說過最大的殯葬用品批發市場,義烏佛堂用品批發市場那片有很多商戶是從事這塊批發的

殯葬用品批發市場

9樓:賽喏國際殯葬

賽喏建議您可以上網上進行購買,基本是廠家直銷,比你去批發市場買的還要便宜。

10樓:猶慕金清妍

我不知道離北京最近的並葬品批發在哪,但是河北雄縣專做殯葬用品小到花朵大到壽衣什麼都做,應該離北京不遠。

中國最大的殯葬用品批發市場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尚未聽說有殯葬用品的批發市場,但是會有殯葬用品博覽會,會有殯葬**,你可以關注一下。

中國有幾個殯葬用品批發市場

12樓:賽喏國際殯葬

全中國有許多的,你如果需要就上網去搜吧,很多的,什麼都有

上海殯葬用品批發市場在那 40

13樓:賽喏國際殯葬

賽喏建議您可以直接在網上找,全國的都有,可以直接聯絡廠家,**還便宜,批發市場的都已經倒了一手了。

殯葬用品紙活,西安殯葬用品紙活批發市場在什麼地方想開個店

白事氣bai 模,燈籠雙 鶴門,殯葬用品 du,充氣模型拱門彩虹門zhi喪事dao氣模500售出 50件 開回光 高檔殯葬用品 高檔往生答牌位 中號 靈位86售出 50件充氣拱門殯葬用品彩虹門靈堂門氣模牌坊靈棚喪事牌坊金色白事牌坊650售出 50件喪事氣模牌坊靈堂拱門殯葬用品彩虹門白事氣模雙鶴門死人...

中國有幾個殯葬用品批發市場,中國最大的殯葬用品批發市場在哪裡

全中國有許多的,你如果需要就上網去搜吧,很多的,什麼都有 中國最大的殯葬用品批發市場在 目前尚未聽說有殯葬用品的批發市場,但是會有殯葬用品博覽會,會有殯葬 你可以關注一下。全國最大的殯葬用品批發市場在 沒有聽說過最大的殯葬用品批發市場,義烏佛堂用品批發市場那片有很多商戶是從事這塊批發的 請問各位朋友...

鄭州花卉批發市場在哪,鄭州花卉批發市場都有哪幾個地方

鄭州雙橋花卉基地,是長江以北最大的室內花卉批發市場!鄭州陳寨花卉市場的花又新鮮又便宜 選擇性多 陳砦花卉市場裡有可以去看看!鄭東花卉 陳寨花卉 我想買一些花放在客廳.鄭州花卉批發市場都有哪幾個地方 鄭州專業神衝好賣花送花 購買1000元以上的免費送貨,免費維護2個月,2個月植物死遊鉛的話可判前以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