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平台上玩dota的時候老會卡是怎麼回事

2022-02-02 20:44:03 字數 2462 閱讀 3064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平台有問題,那就沒有辦法解決

2如果說你的網速不好,需要重新選擇你的運營商,比如你的電信玩網通也會卡

3如果說你的機器配置有問題,比如記憶體,顯示卡不能滿足war3的要求也會造成卡的情況

4有可能你的pc 中毒了或者是開了很多的程序1無解決辦法

2嘗試換區/服

3更新硬體(當你單機玩dota的時候會不會卡,就能看出你的電腦是否有問題,建議拔掉網線嘗試單機)

4防毒 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平台在維護 或者由於網速的原因 還有可能是房間的問題 要看好你做在網路的伺服器 用對應的伺服器上平台 網通 電信 教育網什麼的。

3樓:

你用的什麼網路啊?最近11不知道為什麼比較卡,總的來說電信好一點,網通和教育網都不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或者記憶體低 調一下 在設定裡調解析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平台,vshf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網速不好,找個ping小的房間進,同時關掉你一些無關的佔網速的程式。

7樓:誰是誰的紫

網速問題不解釋……

11自己的系統也有問題……

網咖玩也會卡

8樓:少先隊總隊長

有的時候是11平台大姨媽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卡 ,或者有不同網的人

11平台玩dota玩一會就變卡了,我確定只是平台原因 不補充問題不會的別亂回答!

10樓:雪蘭戀

的確是平台的問題,我一直以為是我電腦問題,各種優化更新驅動,電腦配置不低,居然玩dota卡,直到去了09玩一把非常流暢,才知道根本不是電腦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的原因有時候是11平台給你安裝了金戈鐵馬還有那個什麼終極火力的,你開啟11的安裝目錄,把裡面的7f資料夾刪了就好了

12樓:gozhj雙魚

估計覺得dota不賺錢吧,伺服器差的原因,或者說伺服器太便宜了,不穩定。

13樓:裁決_帝怨

兄弟你想想這些個平台的尿性,11,起凡,vs,都那個水平,你還不如試試09 做的那個平台看看。

14樓:一條大菜狗

樓主你好,我以前就是玩11平台,也是玩一會就卡,原本以為是電腦配置,顯示卡問題,換了幾次配件搗鼓了很久,還是沒有解決,最後換了魔獸對戰平台,以及09平台,就沒有出現卡的情況了。 所以我應該跟樓主是同樣的問題,其實說到底是平台的問題,11平台人多,而且維護不過來,會出現卡頓。 如果樓主換了平台還是不行,作為過來人,建議樓主換一下電腦cpu,或者顯示卡換到750,完美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電腦的顯示卡和cpu不適合玩這個遊戲

16樓:匿名使用者

11平台的dotaer明顯越來越少。換09平台吧親。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沒用的關了,用遊戲提速

18樓:dota全包

11平台。我都用了10年了。最近老是玩一會就卡。

最後就斷開。乙個這麼久的帳號就變成了逃跑率了。我直接刪了11。

裝09,問題完美解決。可惜啊,第三方軟體太強大了。

19樓:令櫻

11本來就卡呀,買個加速器,要麼轉09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不是64位的系統啊

我的11對戰平台玩dota,玩著玩著到後面就卡起來了,是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記憶體不足1g比較吃力,與其他無關,還有為防止電腦過熱,系統會在溫度過高是降低執行速度,所以你國會就卡了,總體來說還是配置問題吧,你可以在開機時更改警戒溫度,不過你不怕顯示卡燒了嗎?一般浩方佔記憶體小不容易卡你可以試試。

為什麼在11對戰平台上玩dota會很卡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解決過程,我電腦以前是無線接收的,後改有線了就好了,因為周圍wifi多,空間擠壓,看電影下東西不影響,可玩網路遊戲就會卡

23樓:雪月丶葬花魂

因為11系統是個渣!渣!渣!

用11平台玩dota卡,卡的不行,求大神解答,急

24樓:笨笨的二豬

2g多的11平台,太大;

25樓:zly連傑

我也卡。

校園網。

我只能關掉防毒軟體玩。

在11上玩DOTA時看見撼地神牛,一直在震,是它的被動技能一直在被觸發,但他又沒有使用出來任何技能

很簡單,補刀斧的特效,拿個圖騰砸下去!還出波,但是這個波沒有傷害就是好看。再不,f丟出去 還沒砸的時候就d住,也能出先乙個波。前提是能掌握好時間 補刀斧和狂戰都會有這個特效,就是好看,沒傷害的 可以嚇唬新手 補刀斧補刀的時候會出特效 他是不是出了狂戰,出了之後會有這種效果,只是乙個出手動作,而不是技...

為什麼我的魔獸在浩方上玩DOTA老是掉線

不是樓上說的問題。我也遇到這問題。你看下你掉線的時候是不是m的atatus閃掉。意思就是說這個燈不掉線時候是一直亮的不閃。掉線的時候是閃的。估計就是這問題。然後檢查自己的接線有地方虛接。或埠接錯。按照m的指示接法。仔細檢查檢查。這種問題主要是 的那個線串線了。有時候你拿起 玩就不會出現這種狀況。這種...

小孩11歲在玩的時候不小心把別人家小孩(6歲半快7歲了)摔了怎么辦

道歉並出醫藥費。是孩子玩耍時弄傷了對方,又不是故意傷害,孩子不負法律責任。但監護人是有責任的,有監護不到位的責任,所以,要給對方道歉,還要付醫藥費。小孩子在一起玩,磕磕碰碰是避免不了的,這要看鄰居家的小孩摔得傷勢如何?如果不重說一說就可以了,如果摔的需要住院,那你就要負責醫藥費和一切費用。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