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字的筆畫是多少,燕字的筆畫共幾畫?

2021-04-09 05:55:34 字數 1489 閱讀 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筆畫數】共十六畫,分別是:橫、豎、豎、橫、豎、橫折、橫、豎、橫、提、撇、豎彎鉤、點、點、點、點。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燕字的筆畫共幾畫?

2樓:匿名使用者

燕【yàn】

簡體筆畫:16畫

2. 康熙筆畫:16畫,分別是:橫、豎、豎、橫、豎、橫折、橫、豎、橫、提、撇、豎彎鉤、點、點、點、點。

釋義:[ yàn ]

1.鳥類的一科,候鳥,常在人家屋內或屋簷下用泥做巢居住,捕食昆蟲,對農作物有益:~爾(形容新婚夫婦親睦和美的樣子)。

~好(常用以指男女相愛)。~侶。~雀處(chǔ)堂(喻居安而不知遠慮,臨禍卻不能自知)。

2.輕慢:「~朋逆其師」。

3.古同「宴」,安閑,安樂。

4.古同「宴」,宴飲。

[ yān ]

1.中國周代諸侯國名,在今河北省北部和遼寧省南部:~趙。~山。~京。

2.姓。

3樓:匿名使用者

【燕】字

簡體筆畫:16畫

康熙筆畫:16畫

五行:土

繁體字:燕

【燕】字說文解字:

燕子。用作人名意為靈巧、聰明、伶俐。

【燕】字成語引用:

鶯歌燕舞 謝蘭燕桂

【燕】字詩詞引用:

李白《幽州胡馬客歌》-雖居燕支山,不道朔雪寒。

李白《王昭君二首》-燕支長寒雪作花,蛾眉憔悴沒胡沙。

燕字筆畫是多少

4樓:南方飛虹

解答燕筆畫:

名稱:橫、豎、豎、橫、豎、橫折、橫、豎、橫、提、撇、豎彎鉤、點、點、點、點

筆畫數:16

燕多少筆畫?

5樓:匿名使用者

筆畫數:十六

畫具體筆畫:橫、豎、豎、橫、豎、橫折、橫、豎、橫、提、撇版、豎彎鉤權、點、點、點、點筆畫輸入:一丨丨一丨乙一丨一一丿乙丶丶丶丶參考:

6樓:阿斌營銷楓葉

您好,經過我自己數16筆

7樓:無恬公羊元亮

燕五行:土

繁體字:燕

簡體筆畫:16畫

康熙筆畫:16畫

說文解字:燕子。用作人名意為靈巧、聰明、伶俐。

燕字的筆順怎麼寫

8樓:黃駿琛翟蓮

燕字筆順:橫、豎折、豎、豎、橫折、橫、豎、橫、提、豎彎鉤、撇、撇、點、點、點。共15畫。先寫上部廿;再寫口字;然後寫北字,最後寫四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所示:

燕字的第五畫是幾畫全字有幾筆,燕字的筆畫共幾畫?

燕 字全字有十六筆,第五筆是 豎。讀音 y n y n 解釋 1 y n 中國周代諸侯國名,在今河北省北部和遼寧省南部 姓。2 y n 鳥類的一科 輕慢 古同 宴 安閑,安樂 古同 宴 宴飲。組詞 1 y n 燕國 y n 中國周代的乙個國家。2 y n 燕子 家燕和雨燕的通稱。燕樂 y n yu ...

鵬字多少筆畫,涵字的筆畫是多少?

13畫 鵬部首筆畫 部首 鳥 部外筆畫 8 總筆畫 13 五筆86 eeqg 五筆98 eeqg 倉頡 bbpm筆順編號 3511351135451 四角號碼 77227 unicode cjk 統一漢字 u 9e4f 基本字義 1.傳說中最大的鳥 之徙於南冥也,水擊三千里,摶扶搖而上者九萬裡 圖。...

春字是多少筆畫,翔字是多少筆畫

春字是 9 筆畫 如圖 田字格里這樣寫 春字是 9 筆畫 如圖 向左轉 向右轉 田字格里這樣寫 向左轉 向右轉 翔字是多少筆畫 翔筆畫數 12 筆畫數 共十二畫,分別是 點 撇 橫 橫 橫 撇 橫折鉤 點 提 橫折鉤 點 提。翔字筆畫是12 翔xi ng 部 首 羽 筆 畫 12 五 行 土 五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