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非常敏感,會過敏,經常會長一些很癢的痘痘,最近又長了很多

2021-04-09 05:30:43 字數 604 閱讀 2090

1樓:紫皊

您好,可以去人民醫院等公立醫院就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西安的不清楚廈門的醫院,但是我也曾經是一名後天性的蕁麻疹患者。現在基本好了。

去醫院做過敏原檢測,這個需要儀器,有的醫院不多,西安有一家陝西省**病專科醫院就有這種儀器,據說是陝西唯一一家有這個儀器可以做過敏原檢測的地方。做完過敏原檢測就確定了過敏原,不要接觸過敏原。隨後做脫敏**,是物理**,很安全。

注意個人衛生,飲食清淡,多喝水。

3樓:知達之志

長痘痘是因為皮脂腺分泌旺盛,還有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平時應盡量避免使用辛辣刺激油膩性食物,多食用一些蔬菜水果。

**經常過敏,乾燥很容易癢,說是蕁麻疹,是應該看**科嗎?

4樓:固定的眼鏡

如果是經常癢,容易起風團的話,也可能是蕁麻疹,但是具體情況,還是建議去做個綜合體檢,看看身體**出現問題,才能對症下藥,條件好的,也可以到香港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塗點護膚品,我近2年冬天腳上也有這些東西塗點護膚品就ok啦,不用看醫生。

女朋友可能太過敏感,經常因為一些小事生氣,我該怎麼辦

他可能有一些事不想讓你知道,慢慢來吧,他會選擇告訴你的,不要著急.再有就是多喝他談談心.彼此瞭解以後他就不會那樣了,對你有一些防範吧,女人一開始都這樣的,希望你採納 女人這個東西。自古以來就難以捉摸 說的話基本都是反的。別把自己的性格丟了兄弟。別做個綿羊天天粘著他。自己也要有你自己的生活圈。沒什麼好...

孩子經常會玩一些玩具,這些玩具應該怎樣消毒最好呢?

可以將玩具放在開水中煮至,這樣高溫,對玩具消毒會起到一定作用。這玩具可以每隔半個月就用一些酒精或者肥皂水泡一下刷刷,裡面的汙漬就沒了。孩子常玩的玩具一般都是塑料玩具,可以用肥皂水浸泡,如果是陶瓷玩具,可以用高溫消毒。孩子經常玩的玩具分為兩種,一種是布娃娃,這種可以用洗衣機去洗,晾乾了就可以給他玩了,...

我經常會突然發呆自己回想一些從前的事,之後突然想到一些讓我很受傷或者很丟人的事

有點抑鬱症的傾向,但不嚴重。喊一嗓子或者罵一句人 是發洩的方式,這很正常,但是不文明,建議你多做感興趣的事或是培養自己的興趣,讓自己少去回想不開心的事情,人忙了,心情好了,自然就不會想的太多了。當然,如果很鬱悶可以選自大喊來發洩不滿情緒,但切忌影響他人!希望能幫助你.我想知道什麼事情對你來說是很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