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女生,唱歌不錯,想學結他,不知道是學民謠吉他好還是古

2021-04-09 04:52:18 字數 5697 閱讀 4468

1樓:jog__果醬

唱歌不錯, 跟學結他沒什麼關係。 還是好好練唱歌吧, 如果練結他就好好演奏水平。照一樣好好練。 不要每樣都會但又不精。

2樓:西班牙295夜

大多數人都學民謠吉他,如果唱流行歌曲據說比較好搭

3樓:緣慳v分淺

個人認為還是學民謠好,古典的不適和女生

初學吉他者,學民謠吉他好還是學古典吉他好呢?

4樓:曾經在夢裡停留

我開始學的是民謠,也想學古典的,eplay出了**08系列的琴是古典和民謠一體的,可以入手

5樓:獨做月下看星星

民謠吉他好一點,古典吉他相對於民謠難一些,而且民謠的歌曲很多,適合彈唱

6樓:七

那看你是偏向於哪個方向了,如果你喜歡唱歌,想用吉他伴奏,那就選民謠,如果你喜歡純結他演奏,就先買個便宜點的古典琴

7樓:少綰姑娘

我自己買的民謠,因為我想彈唱。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copy想快速學會伴奏唱歌或是玩樂隊的話bai可以選民謠、因為現du在的**

zhi想鄉村**都是dao用民謠吉他伴奏、、但是如果是想苦練指彈技巧以及古典吉他曲的話就得學古典吉他,而且其實bossa nova都是用古典吉他伴奏,像現在很有名的指彈大師彈得rylynn都是古典吉他、 我是從古典開始學的,古典的話可能技巧和基本功就會練得更久更紮實,轉成民謠就簡單多了。 建議你先學古典再轉民謠也不難。

9樓:廣科小蟲吉他

看你這複

種情況,制我bai覺得你學

du民謠zhi

會好一dao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僅僅喜歡彈來唱就自學民謠,要是特別喜歡樂曲本身建議古典噢

11樓:超級love義大利

民謠吉他更適合些,建議最好找個老師帶下,可以搜下胡sir**教室 只要認真學肯定能搞定的

初學者,學民謠吉他還是古典吉他好?

12樓:堵豫巨斯斯

民謠是指的彈唱形式

唱的部分佔主角

吉他擔任伴奏角色

如果你不開口唱的話人家是聽不出來你在彈什麼的古典吉他本身就是主角

用來演奏獨奏曲

他有比民謠更加嚴謹的和聲結構和艱深的技巧

古典吉他曲是把主音(民謠裡唱的部分)和聲和低音聲部(有的曲子會同時出現多個聲部)融合在一起由一把吉他完成

所以難度比民謠吉他大很多

民謠吉他更偏向於通俗

屬娛樂範疇

古典吉他屬於嚴肅**範疇

時間不充足

學習任務緊的話建議選民謠

好玩耐玩

相對古典吉他舞台也寬廣些

古典吉他畢竟是嚴肅**

有點曲高和寡的感覺

我就是彈古典吉他的

選擇古典首先要耐得住寂寞···哈哈

13樓:

初學必須先學古典吉他。

在有牢固的古典的基礎上可以說民謠吉他最快,因為民謠最簡單。

你說的木結他通常是指古典吉他跟民謠吉他。

貝司的姿勢手型演奏方法跟古典民謠比相對變化大些但是仍然要先學古典,

因為說古典並不單指古典琴,古典曲子,更多是指要學會正確的手型科學的練琴方法,基礎的樂理,和聲知識。

當然如果不學也可以直接學貝司,不過那樣就只是當玩具,玩玩而已了。

貝司跟電結他的發聲原理是一樣的,都是用拾音器通過音箱來發聲的,沒有音箱就沒有聲音的。音色可以有非常多的變化。

電結他的音域與古典民謠都是一樣的

貝司的音域要比電結他低很多,所以叫做bass(低音的意思)古典與民謠都是用琴身發聲,但是音色是相對固定的。

古典是所有吉他之源,也是所有吉他中地位最高的,演奏的曲目都是嚴肅**。古典吉他與鋼琴,小提琴並列為世界三大樂器。

民謠通常用來給流行歌曲伴奏。

14樓:嶽逸稅秋

這要看你喜歡古典風還是民謠風了

估計你只挑了民謠和古典應該是知道這兩種琴從外型上品格和弦的不同了

這樣的話區別就是

民謠就是彈唱

古典就是古典的曲目了

對我來說

因為我先學的民謠

後來轉電結他

所以古典的指法對我來說比民謠的難

從其他玩結他的朋友那得到的結論也是古典的指法比較難所以從初學的角度看的話

學民謠後學古典的指法比較難接受

~但是吉他的水平達到一定的層次之後

也主要是左手按弦的靈活度上來了之後隨便什麼琴都手到擒來了

15樓:線發浦瑜

民謠吉他和古典吉他是兩種風格,民謠吉他是:彈唱.古典吉他是:

彈曲子.你想學什麼都可以,看伱需要叻!兩種彈發也會醅不同的琴,伱要想好,現在人,大都學民謠,著這是建議!

看伱叻,其實學什麼都一樣的,都是可以連通的,好好學!加油!

16樓:告俊風陽楚

世界公認的學古典吉他最好,因為學古典吉他比學民謠和電結他要嚴格的多,你學完古典吉他再學民謠吉他就好學的多,然後在學電結他就輕而易舉了。

17樓:我要一棵菜

這要看你自己的需求和展望,娛樂學民謠,比較自由,把妹彈唱比較給力,只彈不想唱的話也可以轉指彈。風格比較容易轉變,基本功沒有古典需要的那麼紮實,作為業餘愛好的話建議民謠。至於古典,首先從結他上就很不一樣,古典的吉他指板都比較寬,因為古典對基本功要求大,彈錯乙個音都能很清晰的聽出來,把妹能力值低,因為對環境要求高,室外鬧哄哄的還不如彈唱掃弦來得爽快。

當然你把結他當做很重要的一部分可以學古典,因為這意味著你必須學習很多的樂理知識才能駕馭得了。

18樓:樸力允盛

孔帥,你也要學結他麼

我是孔嘉慶,我現在就學吉他,在大學東門那邊,「遠航**教室」

我學的古典吉他,古典吉他包括民謠吉他,和彈唱吉他孔令昕在超越琴行學的,就三個月,是那些**愛好者教的而且古典吉他比較專業,我建議你學這個

畢竟要學就要稍微專業點,對不?

這個還能考級,可能民謠也能考級

我學的地方,暑假老師能提供考級的地點

19樓:齋思菱劍興

古典吉他指板寬,尼龍弦,彈琴的姿勢要求很高;民謠吉他共鳴箱較大,指板窄,鋼弦,比較隨意一些。

我建議你先學古典吉他,你可以從中養成科學的姿勢,好的樂感,方便你以後轉電結他或是fingerstyle~~~

20樓:絕症病人

1,一般很多人是在練習民謠,因為民謠大部分都是掃弦伴奏,掌握幾個節奏型,記住幾個和弦,就可以自彈自唱了。而古典,大部分是用分解彈奏,對左手的協調能力要求更多,很少有彈出的,一般都是在彈獨奏曲。

2,從結他種類上講,我想擁有一把民謠吉他的人會多於擁有古典吉他的,因為民謠吉他可以當古典吉他用,而古典做民謠就麻煩了,因為古典指板較寬,品位也少,按和弦不是很好按。

3,所以建議你需要買一把民謠琴,民謠一些簡單的彈唱你很容易就能學會,慢慢的會接觸到一些比較難的節奏型,也需要很好的節奏感。

4,祝你早日成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1樓:楊廣辰

肯定是古典吉他會比較好,對於手指練習和**的了解都勝過其他。

我是學習古典吉他的,現在讓我彈流行**都很簡單,只要會唱就能編不錯的伴奏

但注意要做好視唱練耳的訓練,要不對於**理解會很受限。

古典吉他伴唱很適合做一些輕柔的伴奏,但如果掃弦的話,總有一種福朗明哥的感覺,很異域風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古典學民謠要看你自己想法了,要是彈唱就民謠了,簡單彈唱的水平很快就能達到,對**基礎要求也不高(當然多學點更好)。古典相對難一點,比如五線譜熟悉程度、手指靈活度之類的要求都比較高,但是學了古典一般基礎會比較好,轉民謠也容易。另外一點忠告初學也別買太爛的琴,很影響技術的提高,並影響學琴信心

23樓:蔣熙可

古典吉他是很正規的,西方三大古典樂器之一,如果你是真想學好吉他這個樂器那肯定得從古典開始

而且古典吉他是為電結他打基礎最好的了。民謠吉他容易學,但學到後面你會覺得只是在彈乙個樂器根本不是在學**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奇 你是要走那條路線 建議先學民謠吉他 吉他初試者 一般有兩個轉職路線 第乙個是民謠吉他 第二個是古典吉他 如果是熱愛流行** 搖滾** 的建議學民謠吉他 如果偏愛古典風得 (其實你學古箏就是古典風了,還不如學結他民謠) 古典風也不錯 對指頭的靈活還有一些技巧好玩。 民謠和古典 民謠要偏向簡單 民謠容易上手。

簡單介紹下我總結的初試者後路線前面都是基礎學習 到了後面你就要考慮走哪個路線的

如果初試者階段過了 就有3個轉職路線了 第乙個是電結他 第二個是貝斯 第三個是木結他指彈

以我所見 電結他就是非常震撼 讓人感動的音色 組樂隊可以滿足你的舞台慾望和**夢想 很有發展前途

貝斯也非常的震撼 屬於重音 樂隊缺一不可的職位 貝斯的音色也非常震撼 貝斯有時候也帶點小可愛或者文靜 很不錯 貝斯在樂隊裡面總是默默無聞的輔助整個樂隊 不像電結他老是愛搶風頭

木結他指彈 這個彈法就是小清新了 可以說是民謠吉他和古典吉他的更高境界綜合 聲音很清脆 可以乙個人完美的演奏出一首完整的歌 讓人陶醉的音色感覺啊 木結他指彈相對而言要比電結他和貝斯要難些

所以建議學民謠吉他路線廣 以後轉職學習 不說路線 學會民謠吉他 就可以同時學習電結他和貝斯 然後再慢慢把木結他指彈技術提公升 這樣全都會了 勾妹子勾帥哥 沒問題了 哈哈哈

建議初學吉他的人 買練習琴 三四百元就搞定了 因為初學不知道怎麼保養吉他 最好不要買好的結他 到了後面轉職的時候才換琴 因為要看你轉電結他 還是貝斯 還是木結他指彈 因為每個彈法吉他都不一樣。

25樓:鳥籠神

民謠簡單些。如果你想更專業,那就學古典。學古典的以後可以轉民謠,學民謠的很難轉古典了

26樓:·塒笩洺流

民謠吉他簡單,簡單多了,古典吉他是要求最高的,所以我建議你學民謠,古典難度不僅在於對曲子要理解,更多的是技巧,手指的配合,把把**表達出來是目的,去感染別人,而民謠則不用注意的太多,學個倆仨月就可以彈唱,並且有個好嗓音會掩蓋一部分吉他技術的缺陷,而古典則像是單槍匹馬,錯一點,大局就完了,我建議你學民謠,因為好多古典的指法都是民謠裡比較難得

27樓:匿名使用者

古典把,新手學古典好,要是你一開始學民謠,以後學古典就困難了,因為 姿勢什麼的都定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學古典吉他好,古典吉他的音調是比較純正的

但主要還是看興趣,不然是沒有用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哪樣先基本沒差別的, 你會民謠你當然會古典。只是吉他的構造有點不一樣而已。

不過大多數人都是學民謠。

那些大師基本也是彈民謠。

個人認為民謠比較好掌控。

30樓:無淚星空

個人認為學民謠較好,我的學習軌跡是:民謠——古典——電結他。

有志者事竟成!

祝你成功!………… ^_^

31樓:我愛小正

當然是民謠啊。 民謠吉他很容易入門的。古典吉他相對而言比較複雜。

我是一名女生,要讀中專,想學會計,可是我數學不好,可以嗎,學會計有沒有錢途啊,本來是想學幼師的

一 表面上看會計是與數字打交道的,因此,當會計一定的數學好,其實不 女生學財會比較好,一是兼職容易,二是越老越值錢,且就業面廣。首先學會計學好了是有前途的,而且對數學要求也不是很高,你要是以後能考個註冊會計版師證就更牛叉了權 其次,除了會計還可以學經濟類的其他專業,如金融,財政,經濟學,國貿等,這些...

我想學結他,有什麼好的建議嗎,小白一名,想學結他,有沒有什麼好點的建議呢?我的想法是買網課自學。還有吉他有沒有好點的推薦呢?

趕快行動,如果你想練好練習時間多自然佔用了學習時間,這你要自己把握。初學建議買500以上的琴 一兩百的琴根本練不好,還傷手。只要你不是殘疾就不算很難,只要肯堅持。吉他不是很難,但是最好找個人教你,而且要有耐心,前期學結他還是挺枯燥的,一兩個月就好了 學結他是入門簡單,真正想學好很難,不過只要你堅持不...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很想學結他,我想買把便宜點的結他,可不會選,亂買又怕買到次品,該怎麼辦

合格吉他至少的三條件 1。音要準 音準是合格樂器應該具備的首要品質,音不準則會破壞你的聽力和 美感2。旋鈕要好使 擰不動或跑弦的結他是不能用的3.手感要舒適 指板平直 弦離指板要合適,左手按品輕鬆。200塊的隨便挑,都一樣的。不行你上 網購一把,選家交易量大的,一般練習琴都這樣,以後認為自己可以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