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以前的男友是並且喊著他的名字怎麼回事

2021-04-09 04:48:03 字數 2600 閱讀 7572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還愛著他,有可能比你現在朋友你還在乎前者。

2樓:mmm亮亮

可能是你還放不下也可能是習慣了,你自己還不清楚嗎?

3樓:冰鎮丶啤酒

張學友有首歌,《黑白畫映》裡面歌詞有一句是:偶爾想起我愛你。可以聽聽。應該很適合你現在的狀況。

4樓:把你一口吃啦

你的心還在偶斷絲連哪

有人說夢見前男友意思是他在想我。是真的麼?

5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不是真的。而是你的潛意識在想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是的 有這種說法

乙個人在想念另乙個人,就能進入另乙個人的夢中但,這個也並不是100%

他有沒有在想你,你試著聯絡他 可能會更清楚

7樓:小嬌

我也有時候夢到過!但我和他都很久沒有聯絡了

8樓:我不是hen遜

這個 木有什麼 做夢不是自我能控制的 做夢是人休

息了 大腦皮層還在繼續工作 木有什麼重要的 別讓你現男友知道就好 既然 木有什麼 但是 男人在愛情面前 是很小心眼的 希望我的答案能給你幫助 望給予採納 謝謝

9樓:小兔紙不見辣

是你在想他吧,說反了,不要太相信這些有的沒的,他要是想你了會回來找你的。

10樓:辦公男人

是你在想他不是他在想你

11樓:痴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有夢是反的這種說法,所以很有可能是你太想他了哦,好好相處吧,說不定他也真的在想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你在想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這個問題證明給我你在想他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淺意識裡還有他!

15樓:快樂團隊

你說反了,你夢見他應該是你在想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其實是你在想他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都是杜撰的,不是真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在想他吧.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怎麼回事!沒有科學依據

20樓:手機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沒有科學一距居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好假,怎麼可能,迷信

我女朋友和我**時竟然叫她前男友的名字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還是盡快分了吧!!

說明她不是足夠的愛你,她並沒有忘記她的前男友……**的時候是女生心裡最脆弱的時候,,在**的時候,喊著前男友的名字,,說明她並沒有放下前男友,她不愛你……

你只是個替代品

23樓:本地以連線

倆個人在一起時間長 就會有很多習慣 天天叫這乙個人的名字 時間久了就會順嘴喊出來 並不是你女友不愛你 而是你還需要給他些時間 去適應你們之間的生活

24樓:青銅古井

可能她心裡還有前男友的位置吧,她沒解釋嗎?

問題是你想怎樣?更努力還是放棄?反正一味責怪是消極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你若喜歡她就包容她,相信她會改的。你若不喜歡她,就離開她。不過一般我們中國的男人無法忍受這種事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掃興到極點了~

27樓:

我老婆也叫過,其實我知道她每次和我**的時候都把我想成她的初戀男友她愛很愛她的初戀,不管她怎麼對我我真的不在乎,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她,我和她都有我們可愛的兒子,我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我會感動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怎麼做 繼續艹她不用憐香惜玉能怎麼做就怎麼做 然後再找新女朋友同時別和她分手,找到了再甩了她

29樓:人之初︶性本善

啊?可能她還愛著前男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許是她還沒有忘記她的前男友吧

31樓:東山小李大產

肯定非處

這種貨色千萬別結婚

夢見我男朋友告訴我他愛上別人了,而且他說的那個女生名字我倆都不認識,怎麼回事?

32樓:淺薄丶唯愛

你很缺乏安全感,或者說有可能你男友的做法讓你缺乏安全感!你們之間可能已經彼此不信任了!感情的維繫需要彼此共同努力的!

33樓:早晨的太陽白羊

你在婚姻方面要面臨著很**煩啦!

我朋友是一名軍人,他談了十七歲的女朋友,並且發生了關係

不是犯罪,對方已來經年滿十七歲 自.部隊知道了,要看bai你朋友是軍du官還是士兵了zhi,什麼兵種,女生是不是駐地dao 的,如果說事情鬧得不大,也就是警告一下或是關幾天禁閉,要鬧大了,那就影響軍官提拔或是士兵報考軍校 入黨之類的。是犯罪,因為對方對未成年 這不算是犯罪,在發生關係的時候是雙方情願...

夢見前男友破壞我和老公的感情,夢見以前的老公又來報復我破壞我的家庭

你擔心夫妻感情會出問題,對前男友餘情未了 最大的可能是你們夫妻最近感情不是很好,或者鬧矛盾了,你但心會是因為前男友的原因造成的。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怎麼可能,這樣想,那樣的都是很無聊的人。夢見以前的老公又來報復我破壞我的家庭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肯定一直有這種擔心吧,看來你們離婚是因為你背叛了他...

男友和以前喜歡他的女孩聯絡意味什么

他不敢給你看。說明心裡還是很在乎你的。當然。作為女生我也忍受不了男友和喜歡他的女生聯絡。不過樓主他們有發很曖昧的簡訊嗎。如果有的話你要及時制止哦。繼續這樣的話可想而知。有些男人就是喜歡和一些女人搞曖昧。安全是虛榮心作祟。但是他最愛的還是你。如果他們只是很平常的聊天。那樓主就不要生氣了哦。他會覺得你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