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人他很愛他的老婆,也很顧家,可是他在網上和別的女人

2021-04-09 04:18:46 字數 6590 閱讀 908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愛他的老婆,也很顧家, 在網上和別的女人聊天,

調節一下罷了,都知道網路虛擬。除非他不顧家了……

乙個男的他很愛他老婆 但是又在外面找別的女人 還玩出感情 這是幾個意思

2樓:chen陳春明

說明這個男人沒在外面找女人之前已經對他老婆不是一心一意了。所以才會在外面找女人並玩出感情。

3樓:如意非常

這樣的人很應該說博愛,他注定不能將感情放到乙個人身上,有一種說法就是樹和森林都要。性格問題

4樓:丶妖念

可能他對他老婆很好,但對乙個人好不代表內心就是真愛,也許只是一種需要,需要家裡有個老婆。

5樓:回不去的愛

乙個花心的男人,也是多情的男人,腳踏兩隻船,總會有失足的時候,到時候得不到乙個真心愛他的人

6樓:愛sun雙雙

能不能別逗,愛他老婆還能和別的女人發生感情? 那也只能說明這個男的太濫情

7樓:蘇州海之聲

應該**一下乙個男人同時愛上幾個女人的可能性

8樓:橐爚乎

吃飽了撐得沒事找刺激

9樓:筱璇蘭馨

那就說明他還不夠愛他的老婆

10樓:匿名使用者

濫用感情,也是性情中人,也許老婆太賢惠啦不風情!

如果乙個男的很愛你,但他還是在跟別的女人聊天,這能解釋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看聊些什麼了,如果是曖昧,那他就並不是真的愛你,而是在大量曬網,你可能只是備胎中的乙個,畢竟沒結婚都有變化,結婚了的還有出軌呢,如果只是平常的聊天,不要擔心,每個人都應該有一點空間,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如果有時間,多看看書,學學化妝,多學習新的事物充實自己,等你變得優秀一點,對事情的看法又會不一樣的,你如果很優秀了,比如他不愛你早點看清還好,值得擁有更好的,而且靠自己的樣子雖然有點狼狽,但是確實最美的,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2樓:禮小希

我覺得一心不能二用這句話是一點也沒錯的,如果他說著愛你,但是還是頻繁的和其他女人聊天,這就很說不過去了吧,乙個人全心全意的喜歡乙個人的話十分不出大量的精力應付另乙個人,就像《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中演的那樣,當你深愛著乙個人,你的身心都會一直在那個人身上,哪怕現在有多麼重要的事情在等著你做你還是會忍不住的思念他,這也許就是愛情的力量吧

13樓:幾度輪迴

愛乙個人都是需要自由的,男的也有好的女性朋友,但是如果他跟她聊天而忽視了你,那就得深思了。如果你要看他們聊什麼他直接給你看的話那你就多心了。如果不給你看,分兩種情況一是解釋給你聽那可能有什麼也可能沒什麼,二是直接發火,那絕對不正常了。

還有既然你們在一起了就應該相信彼此,如果你做到了他還這樣那麼最後後悔的絕對不會是你。

14樓:清風明幾句月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之間的交談 那麼就沒關係啦 不要太小氣 愛他就要給他一定的空間如果你要看他們聊什麼他直接給你看的話那你就多心了 如果不給你看 分兩種情況一是解釋給你聽那可能有什麼也可能沒什麼 二是直接發火 那絕對不正常了 還有既然你們在一起了就應該相信彼此 如果你做到了他還這樣那麼最後後悔的絕對不會是你

15樓:酒城墨客

男生很愛你,但他還和別的女生聊天,能否被原諒,取決於以下幾點:

首先,看他和這個女生的關係以及聊的話題。如果,這個女生是他所在公司由他跟進的客戶,聊的也是一些有關工作的內容,這也無可厚非。

第二,看他們聊天是否光明正大,敢不敢把聊天記錄給你看。一般來說,談的是工作上的事,給女朋友看看也是情理之中的,畢竟,這又不是商業機密,女朋友也不是競爭對手。如果他不給你看,或者是回家的路上,就把聊天記錄刪得乾乾淨淨,那麼,多半都是有問題的。

不可原諒。

以上是我的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的確實很愛你的話,聊的不過分的話確實可以接受,就是一些正常聊天還是可以,但是也不要聊的太頻繁了,因為日久生情嘛,所以說你也要把握好他聊天的這個度,然後大部分時間和你在一起的話,基本上就沒有什麼大問題。

17樓:翰寶兒麻麻

這主要看他聊天內容了,如果只是單純的聊天,就不要去理會,因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得有自己的一些私人空間。

18樓:菜蟲

愛乙個人是要給對方自由空間的不是要拘束對方的行為,對方都應該思考你能給對方什麼對方還需要什麼如果你給不了就不要控制對方這樣那哪的。

19樓:小桔子

這個你最好了解情況,或許只是普通朋友偶爾聊聊天,最重要看了得是什麼,一些無關緊要的話就沒必要太緊張,你也可以問他,讓他給你解釋清楚,不要自己在呢瞎猜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他很愛你,是你覺得他愛你,還是別人都說他很愛你?

你先搞清楚他是否真的愛你這個問題

他跟別的女人聊天,聊的是什麼內容這是主要的,是工作就不說了要是朝著曖昧的方向發展,我還是勸你離開這樣的人。

21樓:格蘭家的鎮宅

和別的女生聊天,這需要看聊的內容以及以怎樣的心態去聊天。如果聊的是正事,那也不能代表什麼,畢竟他是人,不是物質,是你的了就不會再去接觸別人!

22樓:北港少年

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只要他真心愛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要乙個個解決

1。男的很愛你這點成不成立?你是怎麼知道他很愛你?憑什麼條件?

2。和別的女人聊天。哪個女人?身份地位和男的關係如何?聊的什麼,男的心態表情如何。聊了幾次,話題是什麼。

問題太多了

24樓:小以的另類情感解析

男女之間,信任比任何東西都重要。

不可能在和女生交往的同時,男生就要和所有異性朋友斷絕往來。有時候,信任反而會讓對方更愛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吃些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我就納悶了這樣的男人是怎樣讓你覺得他很愛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清楚他和別的女人只是聊天嗎?如果是聊天這不很正常嘛,如果是搞暖昧,那說明這個男人靠不住,那句我愛你他會對很多女人說,別傻了,長痛不如短痛,到處留情的男人就是渣男。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只要放下了,那就是很輕鬆的感覺,問題是我們說實話,只要放下了,那就是很輕鬆的感覺,問題是我們幾年的感情,分手幾個月了,放不下啊,還是很不好受,當乙個人真放下的時候,就不在乎了!心就不痛了年的感情,分手幾個月了,放不下啊,還是很不好受,當乙個人真放下的時候,就不在乎了!心就不痛了,混優評

28樓:開心生活

如果只是聊天的話應該很正常,

不要想多了。

兩個人在一起好好溝通,

好好的經營感情就有愛情吧。

29樓:蒙塔果的故事

如果聊的內容比較曖昧的話題,說明他不愛你了,他很花心,你可以放手了。

我老公喜歡在網上和別的女人聊天,調情,還要約好見面。為什麼呀,我該怎麼辦?

30樓:摸摸不算

你傻啊,就為這就想離婚,你老公工資和卡都上交了,還怕什麼,男人都喜歡玩曖昧,再好的男人上街也會看美女,別怕,只是你老公偶偶調劑一下生活罷了,相信他會把握住自己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覺得生活中沒有什麼樂趣了,不新鮮了。

他想尋求新鮮和刺激。

估計他也就是有本事在網上和女人調調情而已。用不著那麼擔心,你以為是個男人在女人那裡就是香餑餑啊?

很多男人,女人連理都懶得理得。

32樓:

針對這個事情確實應該和老公好好地談一談!如果老公的脾氣比較急躁,可以考慮用寫的方式溝通,要讓他知道在網上和異性聊天調情和見面的行為不是已婚男人應該做的,讓他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這樣做他什麼感受?將心比心吧!

如果他的心裡已經沒有自己的老婆,也不在乎這些事情對老婆能夠造成傷害的話,你願意成全他想獵豔的心,請他和你離婚之後再這樣做吧!畢竟男人就該有責任心有擔當,要讓自己的老婆有足夠的安全感,才能過一輩子的!把你想說的該說的都向老公表達出來了,他還能犯原則上的錯誤的話,那麼將來真的分開了該後悔的那個人才不會是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的男人都花心,不花心的男人那就不是男人了。如果你男人還愛你的話,雖然他花心,但他會分的很清楚,什麼是家庭什麼是耍耍就過的。女人管男人管的太嚴的話他會有一種約束感,這樣你們的感情那是不可能長久的。

但也不能太鬆了,這樣他會越來越過分的。這樣拿捏你們的相處方式你應該自己找出來。

34樓:齊玲我需要你

應該有孩子了吧,30多歲,如果我猜中的話,事情應該是這樣,這個時候有個尷尬期,男的普遍精力旺盛,但是對老婆失去興趣,不是老婆不美,審美疲勞了,或者,有了孩子忽略了自己的穿衣打扮,老公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回家,生活過於單調,想尋求刺激。多舉辦家庭聚會,哪怕是一家三口去個公園,逛個夜市,別讓他感到無聊了,自己注意下穿著,培養支援他的興趣愛好。

35樓:這段____很乏味

——能忍,就忍;不能忍,就分。

——自己看著辦,離婚不離婚還是看你自己,畢竟我沒有和你老公生活過。你能忍呢,你就忍著;不能忍呢,你就離婚。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心理過敏了。

不要想那麼複雜,簡單的事情讓你複雜化,你應該把你的想法反過來對待你的老公,用溫柔和魅力去吸引他。不要天天這樣懷疑 他,這樣就是你不自信了。

37樓:金金愛吃魚

增強你自己的魅力。投入到你老公的生活中去。你跟他一起和他的女網友聊天,這樣可以隨時了解他們的動態,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38樓:小牛好累

比較顧家,不在外面花天酒地,下班就回家,工資和工資卡上繳這是必須的

和別的女人聊天,調情,還要約好見面這個就不好了,你可以管嚴點,一哭二鬧三上吊,哈哈在不聽你也和別人見面, 肯定是要出軌了。樓主要注意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也有同樣的事情,老公說沒什麼愛好,賭又輸不起,在網上和女的聊聊只是作為知己談談心而已。先別管他,適當的時候和他的那個見見面,看看那女的是真心還是假意。

4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 別太在意啊 既然他也不錯 就改正他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你老公還算不錯,還不至於離婚,不過你可以試一下,嚇唬一下他。看他的表現,如果很在乎說明他還在乎你,如果他說隨便,那就不好說了。盡量給他留面子,男人愛面子。

實在不行找他軟肋,整一下他。

4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到了一定的時間都有倦怠期,不光是男人女人有的也會這樣所以只要他顧家好好和他談談也許就好了

43樓:巨集達託運部

可能在你身上的不到某種需要,才去網上發洩。如果他要出軌表現就不這樣嘍

44樓:**

你應該投其所好,自己去**上也看看,不能太傳統,群魔色舞不錯,可以去看看,了解下男人的心理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人的愛好 你要對我好點 同時讓他知道你知道他的這些事 再不改的話 沒救了 離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有風情了,你要是風情萬種你老公還會去和別的女人調情聊天,在自身找找問題,生活也是需要激情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不喜歡女人疑神疑鬼了,既然你老公還算是個有責任的人,只是喜歡在網上和異性聊天,那你就讓自己幽默風趣些,跟老公像朋友一樣的相處,看會不會好點

4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應該檢討一下你哪方面做的不好呢?

49樓:**乖狗

只要不出軌,提醒提一下,順其自然

50樓:工勤人士

你是不是不關心你老公,你是不是全職主婦,是不是不注重儀表,是不是嘮叨的太多,這幾個方面改善一下,應該不錯,有自己的活動,或許讓你老公緊張一下你,就不會出現這個事情了

老公網上和別的女人聊那種,現實沒出軌

51樓:adolf丶

看了一遍,很長,bai但我還是看了。du

我總結的是,zhi你老公會這個樣子,dao是你自己造回成的。因為你管他很答

嚴格,所以在家裡他都很老實。但是就是因為你管的太嚴,這就讓他內心越來越空虛和寂寞,婚姻已經讓他感覺這是乙個束縛。你可以換位思考下,如果你是你老公,你遇到了像你這樣的老婆,那麼你是否也會同樣有內心抗拒的情況呢?

夫妻之間要的是互相信任還有就是彼此尊重私人空間。如果連這個都做不到的話,你又拿什麼來征服你老公呢?我建議你還是改改自己的脾氣,你們現在還沒有孩子,我怕再這樣下去,沒過多久他就可能離家出走找別的女人,從此不回家了,我表姐夫就是乙個例子。

最後祝你好運!

當男人聊天時總提起她老婆說明他很愛他老婆嗎

你好,當一個男人聊天時總提起她老婆 說明他很愛他老婆嗎?世界上的事情不是非黑就是白。一個男人聊天時,總提起她老婆 並不能夠說明他很愛他老婆。一般有以下幾種 一 想勾引對方。所以說自己對老婆怎麼好?引起他人對自己的愛。在職場較為普遍 二 正人君子。他不喜歡這個女人對自己的勾引,故意把老婆掛在嘴上,讓這...

小三說他愛的男人很愛她他老婆,這個男人盡然生氣了,這是為

說實話看到這樣的題目我腦筋都需要動一下所以乾脆就不回答了 如果乙個男人有過小三,他卻說依然愛你,在和你在一起時,他說他徹底和她分了,然後每次說起那個女人他就 情緒都到這個地步了,怎麼可能還有她。就算有也都是些負面記憶,不然情緒不會這麼惡劣。要乙個男人在妻子和情人之間必須做出選擇,99.9999 男人...

夢見陌生男人和我處物件,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是怎麼回事

你厭倦了目前的生活,有厭世逃避的想法!你的內心裡對身邊的人充滿了無奈,渴望接觸陌生和新奇的事物。就像你的名字,你想愛一場 夢見乙個陌生男人很愛我和我在一起對我很好,後來他想帶我去世外桃源居住,可我不願意。夢中我也很愛他 今天是乙個適於行動的日子,你的領導能力可以得到彰顯,自我表達能力提高,對你來說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