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人在一起操架,是老婆,是情人,現在兩個都在哭我到誰身邊去

2021-04-08 22:01:16 字數 1888 閱讀 76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你們要和平相處!不然老子都不要你們了

2樓:信韻人

最好的辦法就是逼開她們兩個『等平息你在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老婆幹嘛還要找情人,情人能在你遇難,生病的時候陪你渡過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腦子被馿踢了 真好意思在這問 賤

5樓:毀滅式的天空

委婉的勸說吧~或是先偏袒一方,等事完了,秘密找另一方解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到誰身邊去就去,自己看著辦,

7樓:手機使用者

老婆能跟你過一輩子,小情人能跟你過一輩子嗎

8樓:

小心你老婆把你情人變碳灰!

9樓:開始懂了

現在就是決定的時候了,到底要哪個就幫哪個

10樓:ok有點帥

既然你還叫她一聲老婆,就應該幫她

男人心裡有兩個女人,乙個是老婆,另乙個是情人。這樣的男人怎麼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bai人潛意識上的一種慾望,都渴du望擁有多份zhi情感寄託,多個性伴侶dao。

說好聽版點,這叫憐香惜玉。權

說難聽點,這叫「家裡紅旗不倒,外面沾花惹草」。

如果能為兩個女人負責,那還好。

如果對這兩個女人不負責,那就不是男人,是人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是人 ,他不配做乙個男人。連最基本的責任與義務都不懂,真是無聊。

13樓:

現在大多數男人不都這樣,家裡紅旗不倒,外邊彩旗飄飄。

14樓:beryl愛洋

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特討厭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有兩心的他,會偏向品質差!

16樓:鬥地主贏話費好

花心唄,要不現在這麼多小三小四的

如果乙個男人有兩個女人喜歡他,乙個是女朋友,乙個是朋友現在變成情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吧,別當渣男了,快點決定【嘻嘻嘻,滿意請採納喲,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心裡已經明白了,幹嘛非要找個人替你說出來呢?身之所往,心之所向,

19樓:熱血青年

腳踏兩條船十足的花心男

兩個人沒有走到結婚的地步

他心裡就想一直這樣

作為任何乙個女的知道這種情況都會離開他

太不靠譜了

乙個男人同時愛兩個女人?乙個是戀愛8年結婚的15年的老婆,乙個是跟自己10年的情人 20

20樓:獵隼

這種人沒有愛!

一面做著傷害老婆感情的事,

一面兌現不了對情人的承諾。

滿嘴假話,行為荒唐,

這種人除了愛自己,

從來沒愛過別人!

21樓:蘭慕之

不要說愛,愛情是一對一的,你有了老婆又有情人,不僅僅對婚姻不忠,也不配說愛情真的,花心就老老實實承認吧,不然就成何書桓了。

22樓:宛才

這種人也有,就是少看看怎麼說了。這兩這兩個女的也可能是喜歡他,所以才給了他。

23樓:哈呵的人

當然是真的,有工資,有外快,完全可以保證兩邊的正常生活

兩個女人抱在一起哭什麼意思,兩個女人在一起操架,乙個是老婆,乙個是情人,現在兩個都在哭我到誰身邊去?

這個要看在在什麼情景下呢?比如n年不見了,突然見面了!互相理解,感同身受。有張心理學 是兩個女人抱在一起,是想表達什麼 可以表達兩個女人是好久沒有銅陵面的好朋友。兒別重逢喜悅心情,讓兩人情不自禁地抱在一起。兩個女人在一起操架,乙個是老婆,乙個是情人,現在兩個都在哭我到誰身邊去?你要說你們要和平相處!...

兩個人在一起,女人是水,男人是火,配嗎

配啊,女人本來就是水做的,而男人的火就要女人的水來滅 那這日子過的真是水深火熱啊。你要是迷信麻煩了,沒聽過水火不融嗎 哈哈!水 火能.相容嗎?為什麼說男人是火女人是水?男人性急,象火一樣猛烈燃燒。火是一團,猛烈但短嶄。女人性慢,象水一樣表面平靜,但水下卻翻滾。水是一潭,雖然平靜但能踐起浪花。水是滅火...

夢見和情人在一起被他老婆發現,夢見和情人在一起被他老婆發現。夢和現實生活發生的一樣,

這個是消極態度 說明你們的關係令你困擾 夢是提前預示的,說明有這種可能被發現。你再這麼不知自愛會付出很大的代價 預示著在這樣下去會大難臨頭了,家破人亡的兆頭。在一起 合謀。到我貼吧找 夢為何物 夢見和情人在一起被他老婆發現。夢和現實生活發生的一樣,好男人多的是,況且他也不算好男人,為什麼不去找真正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