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大半年,現在好了,感覺找工作壓力大,找到了又難以融入工作,感覺勝任不了,怎麼辦?男朋友也沒有

2021-04-08 20:59:44 字數 2703 閱讀 7956

1樓:go紅月亮

可以慢慢來,畢竟你已經沒有工作半年了

工作1.2個月會好起來的

這都是正常現像

不要太焦慮。

2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職業能力方案:

1、定目標。設定本階段自己,可達成的恰當目標;

2、找差距。通過清晰崗位的要求,列出自己和崗位要求的能力差;

3、做計畫。制定清晰的階段性的能力提公升計畫;

4、調結構。調整自己的能力結構。

感覺勝任不了,也可能是不清晰職業要求。有以下建議:

1、勤溝通。通過與上司和同事的溝通,清晰崗位的具體要求;

2、深觀察。通過企業於鏊求矩陣圖,關注以前沒有關注的隱性要求;

3、看趨勢。時刻關注企業和職業的變化趨勢,提前做準備;

4、跟導師。盡量尋找優秀者做職業導師,少走彎路。

男朋友也沒有,其實關係不大,後面隨著緣分的推進和個人心態的調整慢慢就會有的,目前主要問題是工作適應這一塊,按照我上面的建議,應該可以對你有幫助。

3樓:昨天對你說

首先你得自信點,穿衣打扮自己,先從外表自信起來

4樓:要懂得孝順

婚前不要性行為就好了,工作慢慢開始做,萬事開頭難,成功不是一瞬間的事情

失業大半年了,但我還是不想去找工作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bai會,每個人都會面對壓力,有壓du力zhi才有動力,不是有dao壓力就逃避,把壓力丟給別人。請

內問是不是把壓力轉容給你家人了?那你家人就不用承受壓力嗎?想想你不出去工作,你靠什麼生活?

爸爸媽媽那麼大年紀了,還要出去工作養你?你心裡不覺得慚愧嗎?人生活在世上就要有責任心!

為自已負責!為家人負責!如果每個人如你一樣,不想工作,不想面對社會,這與活著等死有什麼差別呢!

勇敢的面對,逃避是不能解決的。相信你一定行!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找個心理家聊聊天,效果很好的。人不工作會生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可考慮創業 這也是一條不錯的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能暫時失業,思維卻不能懶惰。

9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沒錢吃飯的時候就知道怎麼辦了

把十幾年的工作辭了,出來開店,壓力太大,生意也不好,感覺自己沒有做生意的頭腦,該繼續還是出去找工作

10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你能大膽地辭去工作出來做生意很好!做生意不是人人都會,而是人人在工作中學習,邊幹邊學,現在給別人幹一輩子發不了家,只是餓不著。

開店生意不好慢慢來,盡量不要輕易改行,堅持堅持看看。

祝你好運!

11樓:美子兮

那就去找工作吧。

既然壓力大生意又不好,自己也覺得沒有生意頭腦何必還要為難自己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買賣肯定會有壓力,什麼事情都需要摸索,生意不好可能只是暫時的,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給自己設定乙個目標,看看自己能不能做到,到時候自己再做打算,不要輕易放棄,既然你都有勇氣放棄自己十幾年的工作,你應該還是挺有魄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及時調頭,把生意停了或者是轉讓,既然沒有做生意的頭腦,那就還是踏踏實實的去找適合自己的工作,有穩定的收入,人還不累。不要給自己定位太高,適合自己的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人打工的滋味不好受才自己幹的吧,萬事開頭難,再堅持一下或有轉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繼續做生意,凡事都應該有個適應的過程。慢慢的會好起來的。

16樓:我要瘋狂舞蹈

繼續加油,繼續奔頭 你可以的

17樓:酸的柚子茶

決定出來自己開店之前就應該考慮清楚,做好調研,現在面對困境,個人覺得總結一下,現在這種狀況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沒啥後顧之憂,再接再厲吧。

18樓:群眾路線

試著再堅持一下吧,如果你現場放棄了,真的不會有成功的。成功不會來得那麼容易,碰到困難就逃跑,人生是不會成功的。

19樓:我是一頭

你可以先出去找乙份工作,緩衝一下,收入不會中斷也可以趁這個時間想想生意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了家什麼店呢,投資多少?

裸辭後生活壓力大,找工作也不順利有些盲目不知道做什麼好了

21樓:職

你的現狀的確不容樂觀,

但請你別放棄。生活仍然需要繼續,你可以嘗試一下價值觀排序,找準現在你覺得最重要的是什麼,目前我認為你需要平衡你的角色。掙錢應該是現價值觀首要考慮的,然後是家庭及你的身心健康平衡。

你覺得工作工資都不高,是因為你想快速掙錢而且不想有太長試用期,我跟你有類似的情況,但會比你壓力小一點。可以試試銷售類工作 來自職q使用者:夏木

我也是同樣的處境,感覺現在的工作太多了,然後門檻也太低了,以至於不知道如何選擇。但是心態要好點,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別給自己太大壓力,畢竟錢是可以慢慢賺回來的。

加油!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徒。幹了大半年了,現在將近年了麼,廠裡就沒什麼事幹了!就感覺在這學不到什麼東西,加上現在廠裡

直接和他說 自己事情太少沒事做 想找乙個新的平台 一般都會放你走的 你年輕還能去幹幹,老了還能幹體力活嗎?或者打螺絲跟得上年輕人手速嗎?打個兩三年工存比錢,學個東西才是王道 我也在工廠當學徒了半年 經常沒事做全部打雜 她們也不會教 學慢走絲都是看的 叫我看個2 3年 我覺得我可以辭工了 我熬不下去 ...

初三沒畢業。出來大半年了。現在能不能直接上高中

中考是必須的,而且你現在還沒有初中畢業證吧,這個很重要,就算你家有錢有勢,能讓你直接進高中,但初中畢業證一定要的,要不就算你初中讀到最後乙個月,只能算個小學畢業的。所以還是找個學校讀一年初三,或者是補習學校補一年,直接靠自己考個高中。能,回你的鄉下一所用錢買乙個初三畢業證書。然後再用錢買乙個高中學位...

覺得內疚對不起父母畢業有大半年了父母都積極的給我找工作可我因為想和男朋友在地方就哪

天下父母心。既然已經到了這一步,你應該坦然跟你父母說清楚,你們是真心相愛,用真感情的,讓他們放心,你們也要努力工作,讓他們安慰。父母的愛。既然已經到了這一步,你應該坦率地與你的父母說清楚,你是真心相愛的,與真實的感受,讓他們放心,你必須努力工作,讓他們的舒適度。感覺內疚,是否是因為感情沒那麼順利?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