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第一次去女方家買多少樣東西,男生第一次去女方家帶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2021-03-04 08:56:41 字數 4325 閱讀 9556

1樓:歌舒崋

若是已經確定雙方男女朋友關係的話還是第一次登門拜訪,就備好四份禮物即可,不能買太好的東西,因為不實用還會被未來岳父母在心中留下花錢大手大腳的印象。無非就是白酒(未來岳父吸菸的話不妨弄兩條中檔香菸,隨帶),保健食品,水果(最好是成箱的),化妝品(送給未來岳母的,無需太名貴的,心意而已)。四樣禮品可以隨意選擇,自己覺得看得過去就沒,或和女友商量著來,畢竟她最熟悉自家人。

若是只以普通男女朋友關係去拜訪的話,就沒那麼多說的了,隨意就好。希望會幫到你,祝福你們。

2樓:柒絮顏

兩人都有意,大人不在乎買多少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品禮盒或者自己家特產都可

男生第一次去女方家帶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4樓:面朝大海路途

一、首先從女友那裡了解對方父母的喜好、生活習慣等,然後根據實際情況提前準備禮物。

二、送煙茶酒

雖然對方家庭可能父母不抽菸不喝酒,但是你也要表示一下,因為有的地方的規矩就是這樣,你不能認為他們不抽菸不喝酒就不買了,那你就是犯大忌諱了,會被對方父母看做很不禮貌。

注意:不管對方家裡有無人抽菸、喝酒,你都得跟他們點一根煙、飯桌上敬酒,這是常識和規矩,不要忽視

三、如果見面的時候正逢節日,你就得禮節性的帶節日禮物,例如:中秋節送中秋月餅,端午節送粽子等

四、自家準備的特產

對方父母知道是你父母親自動手準備的特產,那說明你們隊女方是很尊重的,很有誠意很重視這次見面,你們一家人的第一印象能讓對方父母心裡覺得好,畢竟覺得你們家很上心這件事,那麼以後路也會對他們的女兒很上心。

五、水果牛奶

一般日子見面都送些水果牛奶,但是這些個人覺得太平常了,送這個還是要看對方家庭背景、對方父母的看法,如果對方是農村家庭,當然送這個比較適宜,因為農村家庭的不太在乎禮輕、覺得這些都可以;如果是城鎮家庭,那麼這種走家穿巷送的東西,對方也許會覺得你或你們家太過隨便了,會有所不滿。

建議送水果牛奶這類的,還是準備給對方家裡人封個紅包,這樣稍微像樣一點。

六、保健品

對方父母如果有缺鈣、吸收不好或者其他身體毛病,可以送些保健品

注意:送這個東西要看地方習俗的哈,畢竟有的地方的人認為送藥(保健品)之類的東西不吉利

七、按摩儀器

中老年人容易得腰椎病、肩周炎等,可以考慮送按摩儀器;

最後絕大部分女孩子以及他們的家長都很重視第一次見面,因為他們可以從你的一些行為中了解你這個人,看你是不是會為人處事(乙個會為人處事的人,對方覺得女兒跟著你都會很放心),即使你現在沒錢都沒關係。但是你不捨得花錢買點東西,又不會為人處事,那他們怎麼放心自己的女兒跟著你(你今天對未來的岳父岳母都不重視、都不捨得,那你或者你們家的人,以後肯定對他們的女兒也不會很好)。

所以男孩子還是該注意的地方要注意,不要太過隨便了,在這種場合上,男孩子要多下功夫,多用點心。

5樓:夕謐紹望舒

第一次去買一些高檔一點的水果禮品,但不要是單數,一定要四樣或六樣,一般都會忌諱單數!

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應該買多少錢的東西

6樓:**粉絲

你先和女朋友問問,家裡都有什麼人。他們都有哪些愛好,例如她爸爸,喝酒,吸菸。媽媽愛打扮,送化妝品、兄弟姐妹什麼的。

每個人都需要有禮物,需要多少錢,看你經濟能力和他們家的情況。例如他爸爸就農民乙個,平常就吸10元左右煙,你買個20元左右兩條。她爹要是公務員。

做生意的,平常就吸二三十元的煙,你買至少值中華兩條。看你們自己的條件。

7樓:百度使用者

自己認為拿得出手就可,畢竟物輕禮重。

8樓:匿名使用者

300到500差不多

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買多少錢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經濟條件吧!也不要太多,喜歡你不管買什麼,他們多喜歡,不會斤斤計較這些禮物,如果不喜歡的話,不管你買什麼貴重的東西,一樣覺得討厭。酒啊!

或者巧克力,保健品,就是說一點心意。

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要買哪些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女方家都有什麼人。給父母的自然要以養生為主。給孩子的自然要以知識趣味為主。再配些生鮮果品就可以了!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要買幾樣東西

11樓:66殘若惜雨

不管是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或是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買東西的錢應該由要去的當事人出。

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作為戀人,第一次去對方家庭,帶上一些什麼禮物,只是當事人向對方家庭中的長輩們表示一種晚輩的禮節,象徵的是小輩對長輩的禮貌或尊敬。如果當事人不想去,沒關係,待自己想法成熟後成行;如果去了而不買什麼東西,相信對方長輩也不會去怪你,只需要你自己心中能過得那道「坎」就行。

反過來說,如果自己去男方家裡指望男方出錢,即使讓你提著,你會感覺心底坦然嗎?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12樓:李美女記者

買點飲料和水果。如果有歲數大的老人,可以買點牛奶、麥粉之類的飲品。也可以給你男朋友的父親帶兩瓶酒。重在禮儀而非物質,適當即可。祝快樂!

男方第一次見女方家長,求要買些什麼東西

13樓:小香橙丫

1、送菸酒茶

雖然對方家庭可能父母不抽菸不喝酒,但是也要表示一下,因為有的地方的規矩就是這樣,不能認為他們不抽菸不喝酒就不買了,那就是犯大忌諱了,會被對方父母看做很不禮貌。

2、自家準備的特產

對方父母知道是你的父母親自動手準備的特產,能夠表明你們對女方的尊重,很有誠意很重視這次見面,可以讓女方對你們有乙個好的印象,覺得你們家對這件事很上心,心裡就會覺得以後也會對他們的女兒很上心。

3、水果牛奶

一般日子的見面可以送些水果牛奶,這些都是比較普遍的,也不會因為選錯東西讓對方家長感到沒有禮貌。第一次去見女方家長該買煙茶酒、自家準備的特產、水果牛奶等,都是不錯的禮物。

4、實用性禮物

送電視機、微波爐、豆漿機等一些電器,這些禮物都是比較實用並且一般家庭都還是會很需要的。這個需要了解女方家裡到底缺什麼。

5、討好丈母娘的禮物

可以選擇送化妝品,就往好了送、往貴了送,一定要投其所好,再加上說幾句好話。如果先搞定了丈母娘,你的事就基本成了。

14樓:善行著手成春

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注意事項:

1、時間——最好是一天之中的上午,千萬別晚上去(當然這得看你未來的嶽

父母的意識)這是一般的禮節,以示尊重,並暗示你是乙個勤奮之人,因我的父母皆是大家族出來的,特別講這個。

2、送禮——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總不能空手而去,總會想買點禮物,這是很多男孩子好面子才這樣想,但是究竟要買什麼也拿不定主意。這個禮物不要太多,但是一定要買。要買好看的,拿得出手的,不一定要很實用(因為在他們心理,你畢竟還是「外人」,所以一定要體面)。

3、禮貌——上一輩的人對這個看得是比較重的,第一次去女方家之前,男方可以先問問你女朋友她們那裡有沒有什麼特殊的禮節,如沒有特別的,則和長輩的交往中保持謙虛的態度可謂是最大的禮節吧,進女方家門時,男方嘴口一定要甜,比如微笑的問叔叔阿姨你好,這是初次登門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關鍵的)。

4、言談——在女方家人面前,男孩子要面帶微笑,多聽少說,認真聆聽老人的言談、並及時應和,說話時大方自然,但不可以得意忘形,保持誠懇、實誠的本色,也許你有些事情還沒想好,如大人們問起也許不知怎麼回答,那就照實回答,比胡諂強多了,老人往往要的是感覺,也給你的女友一種姿態,你接納她並會善待她的父母。"多謝""不客氣""你們別忙乎.我來"要常掛在嘴邊,多說關心的話。

5、話題——避開一些雙方敏感的話題,多詢問一些女友小時候的事,這是每個父母百說不厭的經典話題,尤其是值得誇耀的事,可問一些細節。當他們的思維跟你轉的時候,就減輕了對你的注意力,同時他們會認為你關心他們的女兒。

6、衣著——男方第一見女方家長,衣服不必刻意講究有多華麗,只要整潔、乾淨,就行,但不要太隨便,還有就是頭髮一定要乾淨。

7、神態舉止——自然、輕鬆、愉快。最好用幾句簡短的話,表明你對將來的打算,並徵求他們的意見。對他們的回答哪怕有異議,也點頭,微笑,以後再說,不要破壞此次的氣氛。

做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吧,也許他們不會讓你做,但態度是另外一回事。

8、其他——第一次會面的時間最好不要太長,最好不要住在女方家裡,有的家庭很忌諱這個,速戰速決,見好就撤,以便為下次會面留下良好的期待。多注意觀察,比如看見家裡長了花草,就裝作很感興趣可以詢問飼養花草的方法,要是看見有什麼古董之類的陳設,可以讚美一番。總之就是要抓住岳父母的愛好,他會很有興趣,覺得你是同道中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也就買點水果之類的吧!

女方家長第一次去男方家買什麼東西

投其所好,其實買什麼都行,只要你人去了,對他家人來說就是最好的。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買東西的錢由女方出還是男方出?女生第一次見男朋友的家長,買東西的錢應該由女生來出。禮尚往來,各地習俗也不同。但大多數,女方和男朋友去見家長,男方家長都會給女方包乙個紅包的。女生既然第一次去見對方家長,買點東西最好自己...

第一次去女方家上門要送什麼,第一次去女方家上門要送什麼?

送營養品啊,比如燕窩什麼的,第一次讓他們對你的印象很重要!一要 顯得有檔次,顯示出你這個人的品位,二要對胃口,不要送足療器啊什麼的,貴的你買不起,便宜的沒面子,還是送點有檔次,而且彰顯個人品位的,上面說到燕窩,還有其他高檔營養品都可以!祝你給未來老丈人留個好印象!東西不重要,有心意就行了,主要要表現...

成都女方家長第一次去男方家帶什麼東西

其實第一次到家不一定送什麼東西的,如果說送的話也不需要太貴。現在即將過年,可以送女孩子乙個像項鍊什麼的。至於小輩啊也應該買些東西去的,同樣也非點多貴。心意既可。錢啊,過年的時候到家裡來拜年時,應該給至少200的壓歲錢,怎麼著還是算小孩子呢,即使結婚了,過門的第一年也應該給,以後就是給孫子嘍。成都市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