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高度5公尺,管徑dn100有200公尺距離,90度彎頭

2021-03-12 22:12:47 字數 1140 閱讀 4796

1樓:超人幫浦浦

根據上面的引數,這是乙個選擇揚程的問題。揚程是指垂直的距離,水專平距離折算揚屬程的經驗公式為:10公尺水平距離相當於1公尺垂直揚程,乙個90度彎頭相當於1公尺揚程,所以此款水幫浦所需要的揚程為:

5公尺+20公尺+10公尺=35公尺。當然要考慮到管損和一些別的因素,所選的幫浦浦揚程要適當大一些,略為上浮10%左右,所以,應當選擇40公尺左右,比較恰當!

更多,水幫浦相關選型知識請登入「超人幫浦浦」官網,更詳細,更專業的知識,一定可以幫到你!

2樓:巨集力水幫浦

告訴我流量多少 才能幫你算

水平距離150公尺,垂直高度100公尺,管徑50公釐,選用揚程多大的水幫浦

3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很重要。

如不作要求

水平距離150公尺,垂直高度100公尺,管徑50公釐,選用揚程120公尺的水幫浦吧

需要送水200公尺,需要多大的水幫浦

4樓:六零河

1、只有送水200公尺乙個條件,無法確定需要多大的水幫浦。要選一台合適的水幫浦,需要補充條件:流量和揚程。

2、假設送水200m是水平距離,管道實際長度210m,管道只有少數的幾個彎頭,輸水50m³/h,管徑dn100。現在就可以計算了。

2.1、沿程阻力:通過水力軟體計算結果為14m。

2.2、水幫浦的揚程就是:沿程阻力損失+富裕係數。14+5=19m3、選擇水幫浦:

可選is100-65-250型水幫浦,流量:50m³/h,揚程:20m,電動機功率5.5kw。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多大的水幫浦,要確定兩點:1、你需要的流量是多少?(每小時打多少噸水)2、確定200公尺是水幫浦距離還是垂直距離(如果是垂直距離就是水幫浦的揚程,如果是200公尺水平距離根據你的管路計算出管路阻力,還有你打的高度算出水幫浦揚程)。

選水幫浦一般確定這兩點:流量和揚程。根據流量和揚程選出具體功率的水幫浦。

比如流量:1噸/小時,揚程:200公尺的,3kw的就可以。

如果流量:6噸/小時,揚程:200公尺的,就需要7.

5kw的幫浦。

6樓:love開平水幫浦廠

這個要看你抽什麼介質的水 要多少流量的

揚程150公尺水幫浦,在垂直高度50公尺,管徑160公釐,能打多少公尺水管

深井幫浦,6寸揚水管出水在80 200m h,假設無彎頭,無阻力,無考慮大氣壓力等情況下以及管路損失的話是100m,但是需要考慮管路損失,所以100m是個將近值 在額定流量下,大約能打一百公尺!水平距離150公尺,垂直高度100公尺,管徑50公釐,選用揚程多大的水幫浦 流量很重要。如不作要求 水平距...

標準DN500 管徑 尺寸是多少

用dn來表示管徑,如dn500,其內徑基本是在500mm左右,至於外徑應根據不同的管材,是鋼管還是混凝土管 鋼筋混凝土管 鑄鐵管等的不同,而因製造工藝等的差異造成不同的壁厚,同時還要考慮到不同的工作壓力等級等等。一般鋼管dn500,其內徑和外徑分別為500mm和530mm。dn500公稱直徑500m...

垂直高度50公尺,管路1000公尺需要揚程多少的潛水幫浦或離心幫浦

沒有樓上說的那樣,1000公尺水力損失大概就10多公尺,你選 75公尺楊程的幫浦足夠用了 垂直高度15公尺,水平1000公尺需要用揚程多少的潛水幫浦或離心幫浦?怎麼計算的?謝謝主要問怎麼計算?揚場選擇60 75公尺 吸上高度2 3公尺,就選擇多級離心幫浦 從地下提水就選擇深井幫浦 流量根據自行需要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