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風水大師能幫我看看陽宅麼?平民百姓,只是蓋了房子家裡這幾年都不好,今年在迎著大門的方向蓋了個偏廠

2021-04-08 16:24:50 字數 3747 閱讀 6467

1樓:乾坤大定天下天

沒有到現場是看不出,風水並不是你們想象那麼簡單,要準確量出房子坐向才能論斷,因為每個朝向都有喜歡同不喜歡的東西,如西方不能有鍋爐火灶,不能有大樹,變壓器等,若命中又有,那就百分百出事了!

2樓:清水易堂

如果本地有風水師找乙個看看,若找不到,畫乙個房子平面圖示上坐向及內部布置圖我幫你看一下。

3樓:紫藤

應該是你蓋房子的時候日子沒看對或者是那一年不能蓋

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小房子,**漏財,或者是**有不好的地方,請幫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1、從八宅風水及九星位置風水學方面來分析,陽宅的風水好壞應該與人的命格相符,才能使人宅相旺,大吉大利。在生活中也常看到這樣的案例,某些店面某些人做了很快倒閉,但換了老闆後,生意又開始紅火,就是這個道理,不同的陽宅適合不同的人。那就是命格。

因此,乙個陽宅是否風水好,第一步要看的是宅主是哪一年出生,然後結合陽宅的坐向來判斷,是否相旺。

2、就是我們常說的東四命的人適合居住東四宅,西四命的人適合居住西四宅,緣主需要提供出生年份才能分析人宅是否相旺的問題。

3、另外,緣主提問樓層方面的問題,此局很明顯,財氣聚集最南的窗位上。從門口進入,到南窗成一條直線,氣流直接湧向此處。風水學上我們常說,客廳是招財的,房間是留財的。

因此我們看乙個陽宅布局是否旺財就是看能否做到氣流委婉進入房間而聚餐。如果出現氣流一進入屋內立馬從其他方直接流出,自然屬於漏財格局。

4、此局還有乙個不好的格局就是客廳在房子後屋。風水上主張一進門首先到廳,廳為聚財用。客廳放在屋後,會導致家運衰落。

不過此局書房位置沒有嚴格的牆面,那麼客廳與書房就可以另外定義了,家運可能還有迴旋的餘地。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不錯,你的圖畫得很好,讓我根本不用多問。以上為回答。

1、你家算是乙個和諧之家。

2、你家主事者在於女方,應當一切重要事情先問女方再作決定。

3、你家既然主事為女方,如果男方過多干預肯定會諸事不行。

基本完答完畢,如有其它問題請再問。

6樓:匿名使用者

1,縱向走廊直對你的入戶門,犯沖。1戶和3戶入戶門位置好。

2,入門就洗手間,對運氣的影響很大。

3,先書房後客廳有點退財。

4,入戶門能直接看穿南邊窗,漏財。

5,臥室處在六煞凶位。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家和3戶之間的空格是什麼啊?你室內的擺設沒有畫出來!你這個房子對婚姻和健康是有影響的。不過年輕人的話,健康反應不會太明顯的!不考慮擺設只是對胃和肺不大好!

8樓:匿名使用者

2戶**上要比1和3戶便宜些。

走廊是個大問題,1 容易吵架 2 錢財不聚或求財比較辛苦。

需要設計玄關來緩解進氣

風水大師說我家今年蓋房子方向不利,得後六年才能蓋,請問這是真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信嗎?如果6年以後蓋了再出問題怎麼辦?風水大師能保證為你負責嗎?

古人說,人有旦夕禍福,天有不測風雲。佛雲:積德行善之人,福雖未至,但禍已遠離。

為什麼有些所謂風水不好的房,有的人住進去就啥事沒有?這說明乙個積德行善的人、做事堂堂正正的人,他們正氣凜然,什麼妖魔鬼怪是害怕的,是遠離他們的;所以,天災人禍之類的事他們往往很少很少。建議:

1、如果你平生不做虧心事,就按你原來計畫的時間蓋房。2、如果感覺說不准的話,齋戒、做些善事,3個月以後就可以。3、如果肯定做過,起碼齋戒行善半年以上再蓋不遲

10樓:go花紅柳綠

風水確實存在,現在建築上也有建築風水學是指磁場對人的影響,但是風水一般都能做局避害,看你請的風水師的能力了。

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家的陽宅風水,謝謝 40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 和小門 格局對換下 ,現在大門口是農田, 在小門處 開大門 臥室和庭院對換,就有左鄰右舍 還坐北朝南之勢,兩邊農田種植小麥稻穀這類春天播種秋天收 看圖應該是鄉下之類的地方 也不知道小門馬路對面 是不是有河, 如果是有河水 還是不要改了 。

12樓:嚴聞援

僅僅憑這一張圖可以看風水嗎,那風水是不是太簡單了吧。

13樓:喜臨門玄學館

院門開錯了,不應該在西北方開。

14樓:motor摩力遊坦

如果馬條路在西側就好了門開在西側好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尋龍分金看纏山,一重纏是一衝關

16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的風水不努力皆成空如大夢一場.

風水大師們幫我看看我家的風水怎麼樣啊

1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房子是自己建的還是樓房啊?

樓房的話要說明一下樓層的。

自己建的周圍的都是幾層的,你的是幾層的。

看你房子內部的格局,家人多注意安全比較好,容易受傷出安全事故的。

18樓:周易風水門戶

整體還是可以的,但是進門對沙發比較不利,容易犯小人,建議可以的話沙發和電視牆對換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戶型很好,方方正正的,沒有缺角,至於破財和犯小人,這不是風水範疇內的,人活著與人打交道就是不可避免的,你的心態就是最好的風水。

20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到客廳應該做個風水的東西,其他還好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不錯,建議進門後做個屏風或者其他的做個隔斷

22樓:我有獅虎

謝謝您,首先回答我幾個問題可以嗎?

1.可以提供衛星圖嗎?

2.是新房還是舊房?

3.允許結合戶主八字來看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朱雀開闊,後面有靠山,挺好的啊。就是戶型容易破財,大門口放個屏風,客廳的東南角放個魚缸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住這房子不利財運。不好

25樓:hh我愛我家

房子北面人行小路的 對你家來說是路衝,西北角的臥室是誰居住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除了花銷大點 壓力大點 在就不脾胃不咋的 在就沒啥了

陽台 放一顆樹 步步高 其他都不要放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風水是自己的心態!

28樓:易林萬事如意

您家風水對家中男人不利。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廣財門。子優秀。

30樓:

沒什麼不好的,水邊居住都是有靈氣的。

31樓:chang201是我

這樣看起來你家的風水不錯。

32樓:不遺餘生

看不明白池塘在屋後嗎?平面圖進門外面是什麼情況?朝向坐度多少?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朝向有問題,陽宅大門最佳朝向是坎位偏西10度,內飾沒有那麼重要,

請風水大師看看房子如何,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房子的風水如何,謝謝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 外部建築 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

風水大師幫我看看房子的風水吧有圖

如果這樣布局房子容易敗財,要提放小人,注意安全!健康方面會影響到胃,肺和腦部疾病!我不是風水先生哦 二樓主臥不要帶衛生間 不就行了 本來邊上就是一間衛生間嘛沒有必要兩個衛生間啊。你家人很多啊,房子建這麼大 這個房子不錯 沒有什麼風水問題 裝飾e站通 有很多風水知識 你可以去看看 裝修風水問題就去 裝...

幫我看看店鋪的風水大師幫我看看店鋪的風水需要注意什麼東西面各有乙個門

等一下告訴我的生年,收銀在左邊應沒錯,是在青龍位 適不適合你另算 對大門帶衝,有煞氣,用招財貓對著大致也沒錯 適不適合你另算 現是八運,應南面見水,東北有靠山最旺.右手為白虎位,找東面壓一壓也好,是個是非位.今年為己丑年.金月水,跟正南午火都有相沖,所以最生意不好是必然的,貼點紅色的飾物在門頭吧 但...